劇情網

原生之罪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陸父道歉池母手術成功 李涵文意外墜樓死亡

2015年陸離和妻子還沒有分開,一家三口開心回家但是在地下車庫看見之前被父親陸子鳴傷害的家屬在找母親要說法,爭吵的很激烈,為保護諾一一家人先行回家,但是陸離不捨得看母親受委屈,妻子主動去幫助陸母。有一個犯罪的父親給家人帶來的傷害是無盡的。池震家人也是受害者之一,池震將陸子鳴帶到母親面前讓其跪下,要其承認池雯是陸子鳴殺的,對自己媽道歉,陸子鳴只說池雯是好孩子,自己沒有殺池雯,陸離剛好進來和池震相對,池母說自己等了這么多年就是要他一句道歉,接著拿出池雯的照片就要陸子鳴一個道歉不要讓自己含恨而去,那么自己也會喊他最後一句陸老師,陸子鳴最終決定道歉,池母雖然還是傷心欲絕但是心裡終歸得到些許寬慰,陸離將陸子鳴帶走。

陸離將陸子鳴送至監獄,監獄長貼心體諒陸子鳴的身體狀況,陸子鳴終究還是替自己說了一句謝謝。池震和陸離坐在一起繼續破案,問鄒夢瑤怎么和李涵文認識,鄒夢瑤回憶兩人是在咖啡館因為弄髒李涵文的西裝而認識的,兩人有很多相同的愛好和興趣,連外號都是一致的,所以就這么戀愛了。陸離亮出在死者房屋裡找到了關於鄒夢瑤涉獵計畫的圖片,說出鄒夢瑤最愛的男朋友也是根據其喜好定製的,鄒夢瑤才反應過來整個人呆滯,陸離讓其給李涵文打電話問其在哪,保持平常的語氣就行。

鄒夢瑤帶陸離和池震到李涵文公司樓下的咖啡店裡等他,但是李涵文遲遲不下來,陸離決定上樓去找他,中途聽見大廈安保說監視器顯示天台的門被打開了,陸離意識到不對勁上了天台。鄒夢瑤正和池震說不希望是兇手是李涵文,突然從天台墜落一個人就是李涵文,而陸離在天台看見一個穿藍色連衣裙的女人匆匆離開。池震在醫院接到可以給母親做手術的通知有些奇怪,自己並沒有交過費。

陸離回到梨花苑的便利店問售貨員瑩瑩怎么能一直在上班,瑩瑩說這樣可以賺兩份錢正巧遇見那兩醉兄弟,兩兄弟看見陸離就慌忙離開了。陸離在大樓底下網上看著遲遲未離去。而池母因為手術費湊齊進行了手術,手術很順利地完成了。陸離一個人到死者家突然翻出之前那個計畫圖發現有個叫大衛的每周五都會去酒吧,於是第二日將其傳喚到警局。大衛不相信有人要騙自己的錢,並說自己是做打包上市的,舉了個簡單的例子,大衛這樣的做法也是騙人錢但是自覺不錯,陸離問最近有沒有女生和他搭訕,大衛滿不在乎想起自己在酒吧見過一個藍色裙子的女生,但仍然不相信他能騙自己。

池震去找索菲說起自己母親的手術挺順利就是不知道墊付醫藥費的是誰,問起索菲為什麼要搬家,索菲說每晚都有個變態來敲自己的門,開門又看不見人,池震說給索菲去找出變態教訓一頓,索菲才說出實話是因為漲房租了,自己沒有錢,原本以為自己會越過越好沒想到越來越差,池震讓其不用搬走自己會幫她交房租,索菲很開心覺得池震可能是要養自己了。董令其在記者面前發表案件已破的訊息不在乎李涵文是何原因墜樓,陸離自然不肯要堅持查下去。董令其和池震分析了案件過程,問是否真的有個藍裙女人,池震肯定,董令其讓池震把整棟樓翻一遍也要找出兇手。池震答應暗示是否是董令其給自己墊付的錢,但是董令其壓根不知道這件事情。

陸離在梨花苑小吃攤吃粉突然發現吃粉的碗和在死者家見到的一模一樣,於是急著認證,確定死者吳振義是否來過小吃攤,小吃攤夫婦確實不認識,但是老闆娘的弟弟可能認識,陸離讓其拿出弟弟照片,照片上的人赫然就是墜樓的李涵文。原來李涵文在小吃攤被吳振義叮住,吳振義假意接近然後再讓李涵文假扮有為青年去欺騙千金小姐鄒夢瑤,於是就有了鄒夢瑤咖啡店與李涵文浪漫相遇的情景。

下一集(第 20 集) 原生之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生之罪索菲是誰演的?索菲扮演者顏卓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原生之罪是小說改編的嗎?原生之罪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原生之罪什麼時候播出?原生之罪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原生之罪曝終極預告 翟天臨尹正雙男主演技大爆發 原生之罪首曝海報 翟天臨尹正上演警法黑白對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