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生之罪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王淑儀成為案子突破點 陳明宇多次整容成孫威

陸離還在警校的時候就因為父親是連環殺人兇手的事情被同學嘲笑,但是張局長親自找到陸離問起知道自己是誰嘛,陸離知道,張局長繼續說陸離父親是自己抓的,陸離強壓怒火說明兩點這是兩碼事:第一他有名字叫陸子鳴不叫你父親,第二他不是局長抓是科學抓的,張局長聽完之後並不生氣,反而要將陸離收入自己手下幹活,陸離就是這樣進入了警隊並且乾到了現在。

陸離和妙玲互通資料之後找到了孫威來樺城住過的房間在孫威的房間中搜查行李箱,但是似乎沒有什麼有價值的物品,只發現了一種整容術後消炎藥,而池震則帶索菲在盯著陳明宇的妻子,池震安排索菲和自己配合演一齣好戲。索菲進入陳明宇妻子王淑儀美容院鬧事,在池震的暗示下要見王淑儀,王淑儀一出現池震就出門了,鬧得索菲慌忙出店,池震的目的只是想要看看王淑儀長什麼樣,這是個蛇蠍心腸的女人。池震又找到王淑儀美容店的會計事務所,池震發現王淑儀的美容院一直在給孫威分紅而且比例不小。

陸離找到池震的夜店,池震決定指揮一個酒吧女郎去戲弄陸離,陸離問池震為什麼不去局裡開會,自己來只是想說確認了孫威的身份,而池震也告知陸離孫威分紅的事情,其實聯繫發現孫威跟陳明揚來樺城是為了見王淑儀,並且孫威的死可能跟陳明宇的死有關。害死陳明宇的事情孫威知道,所以這次一了百了把孫威殺掉滅口。陸離和池震去見王淑儀,王淑儀說自己周末要結婚,王淑儀主動坦白自己和陳明揚聯繫多點,而且上周他和孫威好來找過自己,陸離問起陳明宇是怎么死的,王淑儀明顯有些不願意提起,池震很識相地不打攪王淑儀婚禮,陸離卻直白指出王淑儀的婚禮沒那么好進行。

董局長見到池震口氣不善,池震心裡一直記掛著董局長交給自己的任務。高隊長告訴陸離孫威很有可能進行過整容,陸離讓雞蛋仔去查孫威的藥是從哪開出來的,而孫威的資料發給康國得回來的訊息是,孫威早就已經把護照賣掉,他本人還在康國得農場裡工作。池震終於知道警察辦案不容易,陸離覺得這一路走來有些累了,害怕案子進行不下去,池震只好安慰陸離讓其回去休息,但是要記住屍體被分成了十三塊。雞蛋仔帶回的訊息是有一家表面牙醫診所,其實是整容院,整容院醫生說有人讓自己把他按照照片上那個胖子進行整容,而經過幾年十幾次的整容手術,把陳明宇活生生整成了孫威的樣子,但是最近陳明宇來找過自己要求變回原來的樣子,當然是回不去的。這樣一來所有的線索都能串聯起來,陳明宇買下孫威護照,把自己整容成孫威的樣子進行了一切活動。

池震、陸離見到正在進行婚禮彩排的王淑儀,王淑儀說自己沒有傷害過任何人,而現在這個結婚對象是自己夢寐以求的人,所以請求陸離不要破壞自己的婚禮。池震去和王淑儀的女兒了解過了,小孩在各個場合見過孫威,池震還和王淑儀的父親王長林閒聊了一會。在接觸中,池震發現,王淑儀父親的手特別耐燙,這讓他想到了經常用手炒茶的茶農,聯繫到本案發生在茶園,他們懷疑王淑儀的父親與本案有關聯,並且告訴了陸離。

兩人來到王長林的住處,房間中沒有人在,但是在地板上留有茶刀的痕跡,而池震也發現了現場的血跡,血跡一路上都有,直到離住處不遠處的小木屋內發現了大量血跡和分屍工具,由此可以證明,王長林就是殺害孫威的兇手。婚禮正在進行中,王淑儀在婚禮上許下的種種承諾,當年也對陳明宇同樣許下,也正是王淑儀的承諾才會讓陳明宇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孫威。

下一集(第 8 集) 原生之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生之罪索菲是誰演的?索菲扮演者顏卓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原生之罪是小說改編的嗎?原生之罪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原生之罪什麼時候播出?原生之罪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原生之罪曝終極預告 翟天臨尹正雙男主演技大爆發 原生之罪首曝海報 翟天臨尹正上演警法黑白對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