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生之罪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張局案子案發經過 捷運死亡案件

一年前,陸離帶隊圍堵挾持犯,所有特警已經包圍挾持圈,被劫持的人是陸離好搭檔楚刀,董局長讓陸離去談判,但是陸離放下配槍準備和劫持犯談判的時候,董局長卻偷偷下令讓其餘人員射擊,將楚刀擊斃,同時其餘幾人劫持犯也被擊斃,陸離很生氣質問為什麼要開始射擊,董局長大聲怒斥已經查明楚刀和犯人是一夥的,收受了人家五十萬,而且有確切證據,張局長也是他們做的,所有的一切擺在眼前陸離還是不相信,只是楚刀已死也無法求證事實,陸離摟著楚刀痛哭流淚。

陸離和池震接到人口失蹤的報案,說自己二十七歲的兒子,身穿黑色T恤,已經有十四個月沒有見到兒子了,陸離對這個案件倒是很上心,池震的手機響個不停,收到訊息證實該報案女子接連幾次浪費大量警力去尋找兒子,該報案女子這才尷尬承認不是說有問題找警察嗎。接著兩人又接到報案說是六歲的女兒走失,可是剛到報案者家才知道不見的是一隻六歲的狗。這兩人正愁著沒有大案偵破,陸離接到了一個電話,是叫王克的人從公共電話亭打來的,似乎和陸離認識很久。

陸離和池震找到撥出電話的電話亭看見王克留下的照片,後面寫著幫我辦護照。池震認識專門辦假護照的朋友,幫陸離完成了。池震好奇地問陸離當年張局案子的疑點,三個逃犯怎么從那么遠的地方逃出來,陸離說自己猜測是坐警車來的,池震接著說陸離不是說過算是他殺的嘛?陸離沒有回答接到王克來電,約其到小印度爛尾樓見面,陸離要池震與自己一起去,池震拒絕認為陸離的嫌疑沒有擺脫,於是陸離獨自前往。池震回局裡讓老高和自己詳細講述了當時張局案子的經過,當時這幾個人是在新山犯案,新山警方全城封鎖卻能逃出遠離新山七百千米的樺城,但是這幾個人應該反偵察能力很強卻似乎故意在樺城讓自己被陸離抓,之後又在樺城大牢里呆了半年,但是在大牢里與什麼人交往不得而知,因為案子是在新山犯下的所以要押送回新山。

老高接著說自己以為這就是個局,當時陸離因為一諾受傷沒有親自去押送犯人,而是讓張局和楚刀去的,結果路上就出事了,幾個犯人打死張局和押送警察,帶走了楚刀,而王克在後來的警察包圍圈中還能逃出也是厲害。陸離去到了爛尾樓,王克讓其交出護照,陸離讓王克交代當年案件的真相,王克說當初是有人指使自己害死張局,而新山那個案子也是故意做下的,正當陸離想進一步詢問王克是不是董令其讓他做的,王克就被後面趕來的雞蛋仔一槍擊斃,說是董令其讓其見到王克就擊斃,陸離氣憤萬分,心中更加肯定與董令其有關。

一位叫黃嘉倫的二十八歲青年找到池震報案,說自己最近經常感覺到自己家的東西會變換位子,池震以為是黃嘉倫記性出問題,而黃嘉倫說自己還別的事情證明,自己收藏很多的手辦也被換了位置,池震根本無法理解兩個小玩具換位子有什麼好奇怪的,接著黃嘉倫拿出哮喘噴霧使用,黃嘉倫知道池震覺得自己說的事情很小,又說最近在捷運上被人盯著,池震說見過是什麼樣子嗎,黃嘉倫說不男不女是個雌雄同體,池震還是不以為意,卻接到電話說王克被雞蛋仔擊斃,池震著急去現場看看陸離有無事情,就在要走的時候黃嘉倫再三囑咐說不論自己哪天死的多么離奇,請池震一定要按照兇殺案來立案。

池震去到現場問雞蛋仔怎么會來到這裡,陸離懷疑是池震告密的董局,才能讓其命令雞蛋仔去現場殺死王克,於是生氣離開。陸離去找了楚刀父母卻得知父母早已搬走,接著又在楚刀家信箱看見一封清靜墓地寄來的信,陸離又去到楚刀的埋葬地。而池震正與妙玲一邊吃飯一邊聊起黃嘉倫的事情,池震越說越覺得不對勁,撥通了黃嘉倫的電話問其在哪讓其別回家,指示他來自己的酒吧,黃嘉倫在捷運上突然感覺呼吸不暢但是哮喘噴霧又掉落地上,出了捷運站黃嘉倫就口吐白沫暈倒在地,池震還在焦急等待,卻接到黃嘉倫死亡的電話。

下一集(第 14 集) 原生之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生之罪索菲是誰演的?索菲扮演者顏卓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原生之罪是小說改編的嗎?原生之罪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原生之罪什麼時候播出?原生之罪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原生之罪曝終極預告 翟天臨尹正雙男主演技大爆發 原生之罪首曝海報 翟天臨尹正上演警法黑白對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