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生之罪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當年三口滅門案又生疑雲 再出命案吳文萱自首

2013年,陸離和吳文萱結婚的大喜日子,張局長上台致辭說自己把陸離招進警局一直把他當親兒子,也希望兩人能夠幸福,當年的喜糖也送到監獄陸子鳴的手裡。美好的往事總歸過去了,現在吳文萱卻是嫌疑人。老石和老高化驗結果還沒完全得出,老石問陸離還需不需要繼續,陸離說不用,獨自在屍檢科呆了一會,出門就被池震揪住質問到底還會不會有人死,這件事情和陸離前妻有關陸離到底要怎么處理,陸離不作聲。池震恨恨離去找檔案室的人要吳文萱的資料,但是吳文萱的資料已經被人拿走。

當年一家三口死亡案是陸離負責的,陸離詢問吳文萱的時候聲音嚴肅,但是吳文萱對答沒有問題。現在這份檔案也是被陸離提走的,陸離看著檔案,陸媽進來讓陸離吃藥,陸離喊住母親說自己會陪著她去看父親陸子鳴,陸母很欣慰開心。池震和老高聊天說起白沙羅夫婦,典型的作案手法就是將死者用豬蹄扣綁住,然後再用特定的刀紮下去,也不拔出,殺一個人用新刀。而吳文萱家的案子中,死者死狀和白沙羅夫婦的作案手法一致,就在這個案子中老高還有個流傳警局的笑話,老高將死者家裡的飯菜帶走,經過三天兩夜的檢驗,得出結論是回鍋肉裡面不應該有胡蘿蔔,但是當自己想申請重新調查案子的時候吳文萱和陸離結婚了,自己也只得放棄重審。

老高繼續說著自己的猜測最後得出結論死者應該不是直接被刺死的,很有可能是被毒暈。池震問老高是不是懷疑吳文萱,老高說自己沒這么說過,老高有些傷感說這么多年在警局自己老被人當做無用之人,接著就傷感離去。陸離到衛校參加林校長葬禮,吳文萱也在兩人一路走到吳文萱當年的宿舍。陸離想起當年詢問吳文萱最好的朋友,朋友說吳文萱平時不回家但是案發那晚吳文萱媽媽來找她,多虧吳文萱那天考試到五點,也沒有提前交卷才逃過一劫。當年的陸離也考慮過吳文萱的作案可能,但是都因為沒有作案時間排除嫌疑。

陸離還是關心吳文萱讓其最近不要一個人亂走,而且池震也盯著她,讓她要小心。林校長葬禮開始,許多人到場致敬,吳文萱想起當年和林校長的對話,林校長說自己是培養白衣天使的不是殺人兇手,自己想了很久,讓吳文萱在外面做善事比在牢里過一輩子的好,試卷自己會留著也會一直看著吳文萱,希望不會有要把試卷交給警察的那天。吳文萱在葬禮中先行離開。池震和索菲一起去看房,房子就是當年一家三口死亡的房子,中介介紹的花里胡哨,結束之後池震直接揭穿。索菲問池震有沒有看見自己剛剛那個渴望和一個男人共度餘生的眼神,池震敷衍回答。

房子對面的老鄰居出門,池震有問題要問阿姨但是對方不太想回答,索菲直接和阿姨套近乎想多了解一些當年案件的事情,軟磨硬泡阿姨才說出一點點,吳文萱不是爸媽親生的孩子,因為不能生育收養了吳文萱,但是吳文萱六歲的時候父母又有了自己的親生兒子,所以要送走吳文萱,但是鄰居阿姨沒有同意收養,於是吳文萱在家過的不幸福,阿姨說到這就不願意再說。陸離跟蹤吳文萱到超市,正好碰見池震和索菲。

陸離進入超市倉庫發現鄰居阿姨的屍體,陸離一個人呆在原地。池震送索菲回家,索菲說自己再過一段時間就回澳門,也不會再回來了,池震接到電話說超市發現一具女屍,臨走前問索菲一定要走嘛,索菲回答不一定的時候池震已經著急離開了。陸離追到地下車庫的時候吳文萱的車已經開走了,警方也已經到達案發現場。檔案室同事告知池震吳文萱的檔案已經歸還可以借給池震查閱。池震正在翻閱檔案,吳文萱卻來到警局自首。

下一集(第 23 集) 原生之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生之罪索菲是誰演的?索菲扮演者顏卓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原生之罪是小說改編的嗎?原生之罪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原生之罪什麼時候播出?原生之罪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原生之罪曝終極預告 翟天臨尹正雙男主演技大爆發 原生之罪首曝海報 翟天臨尹正上演警法黑白對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