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原生之罪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劉昊回歸成疑犯 遊戲害人釀悲劇

陸離趕到現場看見張局的屍體無法接受,傷心自責,如果是由自己來押送張局就不會被害。為了張局當初賦予的信念還是要好好工作。陸離和池震都懷疑劉昊根本沒死,雞蛋仔提出劉昊為了將自己的一千萬變成四千萬而害死兄弟,因為當初就無人重視所以心裡扭曲。劉昊真的從外回來並且用不同的身份證開了不同樓層的房間,聽著通緝自己的新聞,修改契約協定。劉昊去到不同房間和李總公司對立的公司的人談判見面,要其保證自己要在下月一號之前不被警察抓,否則契約自動失效。

陸離和池震去到劉昊供職的公司詢問劉昊的情況,據公司的人說劉昊當初一心一意在公司工作,而且劉昊說過程式設計師是很辛苦的,但是池震提出劉昊如果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獨吞四千萬然後埋伏在這裡,那么心思何其縝密。劉昊在與人談判的時候提出自己要一把真槍來保護自己,自己獲得槍之後就會簽下契約。至於劉昊當年的一次報警是分局局長接待的,而且嚴正拒絕了,劉昊所說的有人要殺他,一次是在路上花盆從天而降,第二次是有人在地下車庫撞他,而這種情況和黃嘉倫很相似。劉昊已經獲得了游龍公司提供的槍枝,就在李總和人通話時才人捂住劫走。

警方已經調查到劉昊入住酒店的信息,也截圖游龍公司人的電梯監控。但是劉昊並沒有退房所以還是有回來的可能。劫走李總的是劉昊,劉昊問其為什麼要殺死自己和兄弟們,李總還以為是劉昊通過郵件聯繫自己來殺死三人,沒想到也不是劉昊,劉昊詳細詢問李總和那個神秘郵件牧師發出者是怎么計畫殺死四人的,李總坦白,劉昊情緒激動還以為是自己的兄弟要殺死自己,但是在黃嘉倫和顧興偉去世之後聯繫賀雲飛,本來想和賀雲飛商量沒想到賀雲飛也被強行害死,劉昊情緒持續激動打傷李總。

陸離和池震在劉昊酒店翻找看見一份契約和一些代碼,不解其意,卻收到劉昊槍擊李總的訊息。在醫院見到李總卻早已不見劉昊聲影,池震找人解開代碼得知是劉昊寫的一封信關於不信任警察要親自為兄弟報仇的內容。劉昊果然獨自找到要殺害自己的人,那人就是學校宿管老師。花盆和車撞都是她做的,利用顧興偉的信任哄騙其喝下毒藥,又和黃嘉倫一起吃飯調換其藥物,至於賀雲飛也是她即時擊殺,聽完這些劉昊掏出槍質問其為什麼。

當陸離池震趕到時,劉昊已經槍殺了宿管崔阿姨,至於崔阿姨為什麼要殺四人的原因,歸根到底還是因為遊戲。崔阿姨的兒子恩賜因為日夜玩遊戲猝死在電腦前,為了給兒子報仇,也是為了不讓遊戲害死更多人,崔阿姨選擇了殺死遊戲的開發者。劉昊開車逃跑,池震後面追擊,想要撞停劉昊的車,劉昊還是頑強抵抗最後將劉昊撞向護欄將其抓獲。

劉昊剛去大學報到時,崔阿姨燒毀四人合影時,這一切都是誰的錯,是遊戲還是人性。劉昊案最終被判七年,每個人都有錯但是現在的結果也是應有的懲罰。池震告訴陸離已經把監聽器關閉了,而董局以前做過線人還培養過線人,十年前到的刑偵隊,陸離讓池震打開監聽器,透露訊息給董局王克在爛尾樓留下證據,看董局會讓誰去,陸離讓池震和自己一起去,池震說自己還有事拒絕了。

下一集(第 17 集) 原生之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原生之罪索菲是誰演的?索菲扮演者顏卓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原生之罪是小說改編的嗎?原生之罪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原生之罪什麼時候播出?原生之罪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原生之罪曝終極預告 翟天臨尹正雙男主演技大爆發 原生之罪首曝海報 翟天臨尹正上演警法黑白對抗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