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奈何BOSS要娶我分集劇情介紹

奈何BOSS要娶我劇情介紹:夏林,剛出道的十九線女藝人,倔強善良,憑藉自己的一腔熱血和不放棄的精神在娛樂圈打拚。突然天降噩耗,她被查出患了白血病。瀕臨崩潰的夏林為了活下去抓住了霸道總裁凌異洲拋出的帶刺橄欖枝——要想得到配型骨髓就得和凌異洲結婚。為了活命,夏林只能答應交易,誰知在相處的過程中,,兩人漸漸互生好感。正在熱戀期時,夏林本以為生活就這樣甜蜜的繼續,誰料,由於一直對凌異洲伺機復仇的南錦天的惡意中傷,夏林無意中得知了驚天真相:這一切都是凌異洲設下的陷阱!兩難抉擇下,夏林究竟何去何從?

奈何BOSS要娶我劇情介紹奈何BOSS要娶我劇情介紹

奈何BOSS要娶我第1集

夏林得白血病 夏林為活命纏著凌異洲捐骨髓

21歲的夏林是演藝圈的十八線小明星,卻被醫院診斷出得了白血病,這讓她無法接受,看著診斷書直接嚇暈了過去。時間回溯到七個小時前,夏林叫了車準備去凌雲大酒店,結果她誤以為門口停著的黑色轎車就是自己打的,直接坐了上去,其實這是凌異洲的私家車,在門口接朋友的。

凌異洲一臉的面癱,並沒有跟夏林計較,丟下了朋友直接讓專職司機開車去大酒店,反正他的目的地也是那裡,就當是順路吧。等著車開到半道上,夏林接到了司機的電話,這才恍然大悟自己坐錯車了,尷尬的要死,趕緊道歉,凌異洲並沒有多說什麼。

夏林來凌雲大酒店是來面試一個廣告角色的,下車之後向凌異洲道了謝,結果不小心把隱形眼鏡弄掉了,只能混亂的在凌異洲身上摸找,還被後續趕來的楚炎誤會了,覺得是有小姑娘勾搭凌異洲,把凌異洲吐槽了一番,埋怨他不接自己。

夏林是天藝傳媒的十八線,楚炎也是天藝的,更是這次的面試官,因為生氣夏林搶了自己的專車位置,面試的時候故意為難,雖然夏林表現的很好但還是落選了,這讓夏林很是沮喪。夏林去見男友,結果正好撞見他跟大學的同窗好友秦婧廝混在一起,憤怒之下把他們臭罵了一頓,因為失戀傷心欲絕,暈倒了路上,然後再次醒來就在醫院,被告知得了白血病。

第二天夏林又去了醫院,已經確診了是白血病,如今只能進行骨髓移植,要做化療,而且醫院的骨髓庫里有合適的配型,只是對方目前並沒有答應要捐獻骨髓。夏林偷看了醫生的檔案資料,得知和自己骨髓配型成功的叫凌異洲。

夏林為了活命,查了凌異洲的家庭背景,得知對方竟然是凌氏集團的董事長兼首席CEO。夏林向好友賈菲打聽凌異洲的住址,把自己得白血病的事兒告訴了她,賈菲急得不行,發朋友圈求助,查到了凌異洲周三下午會去特定的地方游泳,賈菲拉著夏林去瓮中捉鱉。

為了進入vip室,賈菲拖住了聞立,抱著聞立就說他非禮,嚇得聞立一動不動的,只能任由著夏林溜進了VIP室。夏林認出凌異洲就是上次坐錯車的那個帥哥,說了自己得了白血病的事情,勸說凌異洲同意捐骨髓,但凌異洲並沒有同意,夏林無計可施之下跳進了游泳池裝淹死,結果被凌異洲識破。

一計不成夏林豈能放棄,用盡了各種辦法纏著凌異洲,先是扮清潔工混進了凌氏大廈,連扮懷孕的招式都用了,凌異洲還是不搭理她。沒有辦法的夏林一直守在大廈門口,最終凌異洲竟然答應幫她,只不過條件是讓自己跟他結婚。

下一集(第 2 集) 奈何BOSS要娶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五部霸道先婚後愛的電視劇,你喜歡哪一部? 奈何Boss要娶我南錦天的結局怎么樣? 奈何BOSS要娶我要娶我夏林喜歡凌異洲嗎 最後和誰在一起 奈何boss要娶我南錦天和凌異洲是什麼關係?南錦天為什麼要害凌異洲? 奈何boss要娶我凌異洲為什麼不認凌母?凌異洲和凌母有什麼恩怨矛盾? 奈何boss要娶我楚炎死了嗎?要死楚炎的幕後兇手是誰?楚炎的結局是什麼? 奈何BOSS要娶我凌異洲失憶了嗎?凌異洲是真失憶還是假失憶?凌異洲失憶的原因是什麼? 奈何boss要娶我南錦天是什麼人?南錦天為什麼接近夏林?南錦天的目的是什麼? 奈何boss要娶我夏林真的得病了嗎?夏林得了什麼病? 奈何boss要娶我凌異洲為什麼和夏林假結婚?凌異洲喜歡夏林嗎? 奈何BOSS要娶我是小說改編的嗎?奈何BOSS要娶我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奈何Boss要娶我什麼時候播出?奈何Boss要娶我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