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生請多指教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顧魏最終告白之校,顧魏之校出去約會顧魏找到林之校有事要說,但林之校不想聽他說,顧魏攔住了她,說起了昨天的事,林之校崩潰了,傷心的哭訴,表示是自己自作多情,質問他為什麼要耍自己?顧魏默默聽著,把她拉入懷中,讓她聽自己的心跳,林之校不理解,顧魏拿出了手鍊,給她戴上,表示是奶奶留下的,表示是定情信物,送給了她,林之校很開心。隨後顧魏向林之校告白,林之校回應了顧魏,兩人開心不已。顧魏隨後帶她回家了,林之校回到家裡很開心,不敢相信。顧魏詢問可樂的事,林之校喝了之後才看到,開心喝完了,並在上面回應了他,拍給他看,顧魏暗自開心。高浠找來了顧魏家,傷心詢問他為什麼?顧魏表示沒有理由,高浠仍舊不理解,不相信他沒對自己動過心,顧魏表示他們太相似了,不想去面對另一個自己,高浠難過的哭了,隨後離開了。次日林之校醒來看到了對面的顧魏,兩人甜蜜電話,開心不已。林之校和金石印璽在圖書館,林之校暗自開心。印璽和蕭珊詢問林之校是不是談戀愛了?說她面若桃花,林之校表示還沒來得及,表示是顧魏,印璽一頓打聽,隨後顧魏邀請她看電影,林之校很開心。高父找到顧魏說高浠傷心的事,希望他去勸勸,顧魏婉拒了,此時接到了手術通知,匆忙趕去了。林之校來到電影院門口等待,快進場了也沒等到顧魏,顧魏下手術趕去電影院,發現已經散場了,覺得很抱歉。林之校表示沒事的,隨後帶他回去了,林之校夸顧魏長得帥,但是顧魏覺得她可愛,一路上兩人鬥嘴。回到家林之校看著女團的形象跟自己比對,很糾結。顧魏邀請林之校出去玩,林之校跟姐妹說看電影被放鴿子了,但是顧魏約她出去玩,蕭珊和印璽打算去幫她把關,顧肖聽到了,毛遂自薦。隨後蕭珊聯繫了顧魏,表示他們也要去,顧魏答應了。顧肖表示不去了,蕭珊打算聯繫別人,顧肖便答應了。蕭珊找到顧肖對賬,表示咖啡廳的收益還算不錯,打算進購新的東西,還計畫推廣。顧肖聽到賺錢了,很驚訝,激動的吻了蕭珊,蕭珊很無語。次日,林之校起來了,一頓梳洗打扮,換了新裙子,大家看到後,很意外。車上林之校看到別人都在秀恩愛,也去拉顧魏的手。一行人來到了古鎮,林之校詢問顧魏為什麼會想到來古鎮?顧魏表示看到她的朋友圈所以才想來的,林之校忍痛陪著顧魏逛,腳都崴痛了。顧魏發現後藉口離開了,蕭珊和印璽支開了其他人,林之校憋不住了,痛苦抱怨,表示太痛苦了。蕭珊不理解,表示她從不穿高跟鞋的,今天為什麼想不通要穿高跟鞋?林之校表示顧魏說自己太像小孩子了,所以想證明給他看,正說著顧魏來了,給她買了平底鞋,表示高跟鞋會疼的。林之校表示一點都不痛,顧魏便放棄了。蕭珊說自己帶了膠帶,林之校把鞋綁在了腿上,隨後幾人拍照開心不已。幾人去吃一根面,蕭珊和印璽表示這個可以,便暗示林之校。

下一集(第 19 集) 餘生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演員角色介紹和人物關係 楊紫王一博什麼時候合作?肖戰與楊紫也將合作? 2020年待播電視劇,你覺得下面哪部會活? 2020年最近即將上映的電視劇,這四部你最期待哪一部? 餘生請多指教一共多少吻戲?肖戰楊紫吻戲嘴親紅了是真的嗎? 餘生請多指教顧魏與林之校有床戲嗎? 餘生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餘生請多指教未播先火怎么回事? 餘生請多指教林之校懷孕了嗎?林之校最後結局是什麼? 餘生請多指教顧魏人設怎么樣?顧魏最後和誰在一起? 餘生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免費線上看,餘生請多指教3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餘生請多指教劇照曝光 楊紫肖戰驚喜來襲 《餘生請多指教》陣容官宣 肖戰牽手楊紫甜蜜來襲 肖戰楊紫新劇組CP攜手共進 劇情溫暖治癒 肖戰在餘生請多指教里飾演誰?餘生請多指教講述了什麼劇情? 餘生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餘生請多指教》疑曝光陣容 肖戰攜手陳鈺琪首次主演現代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