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生請多指教第2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第26集分集劇情介紹:顧魏拒絕之校好意,顧肖為愛回家經商林之校回到家,看到林父穿著正式很意外,隨後找到林母讓她幫忙說話,林母忙活著做飯。顧魏心緒不寧,想給林之校發訊息,藉口不去了,不料林之校發來了做好的飯菜圖片,催他趕緊去,顧魏沉思了。顧魏來到了小區,幾次三番想坦白,結果都被打斷了。飯桌上,林父對顧魏一頓打聽,詢問他對未來怎么打算的?顧魏沉思了,想起了醫院的事,表示之後再說,還沒想好,林父和林之校呆住了,林母在一旁解釋。林之校說起了去德國的事,表示會一起努力的。林父讓顧魏照顧好林之校,看到顧魏不說話,林父便質問了,林之校支持他,顧魏表示自己給不了那個承諾,林父很生氣,隨後顧魏離開了。林之校追了出去,傷心找到顧魏,知道他有困難,讓他說出來一起解決,顧魏表示沒事,說她想多了。林之校很傷心,不解他為什麼這樣,顧魏表示自己需要時間,隨後沉默了,林之校傷心離開了。林之校回到家收拾了心情,林父看見了,讓他們分手,說他沒有擔當,林之校還在幫他說話,表示顧魏可能遇到困難了,打算給他點時間。林父怕她受到更大的傷害,林之校很傷心,隨後回了房間。林父不許林之校和顧魏再見面了,身體也氣的不舒服了。顧肖賺錢虧了,咖啡廳也抵進去了,在酒吧借酒澆愁。林之校想起了顧魏之前的做法,傷心不已。顧魏回到醫院把東西帶走了,杜文駿詢問他要幹嘛?顧魏表示自己打算去調整一下,還跟他說自己之前有個師弟,因為搶救人被投訴,放棄了做醫生,杜文駿怕他也這樣,顧魏表示自己只是感慨而已,隨後離開了。顧肖失魂落魄回到家,母親讓他好好說話,父親一頓嘲諷。顧肖表示想跟他做生意,表示那200萬還不起,表示以後聽他的話,顧父很意外,答應了,讓他明天跟自己出國,顧肖答應了。顧肖讓他幫蕭珊找份工作,表示她能力很強,想起了之前的回憶,還說自己賠了咖啡廳,表示是最後一次求他,傷心不已,父親不忍心,便答應了。次日,顧肖醒來,看到了蕭珊的訊息,沉思了,不久後便離開了。蕭珊無法聯繫顧肖,在咖啡廳借酒澆愁,林父林母看到林之校難過,不忍心打擾她。次日,林之校醒來了隨後去找顧魏,顧魏不肯開門,傷心不已。林母看到了,很難受,隨後帶她去吃餛飩,林之校邊哭邊吃,想起了跟顧魏的種種。高副院長和高浠找不到顧魏的人,也無法聯繫,隨後得知顧魏離開了,患者家屬帶來了律師,懷疑他畏罪潛逃了,嚴秉君讓他們別亂說。

下一集(第 27 集) 餘生請多指教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演員角色介紹和人物關係 楊紫王一博什麼時候合作?肖戰與楊紫也將合作? 2020年待播電視劇,你覺得下面哪部會活? 2020年最近即將上映的電視劇,這四部你最期待哪一部? 餘生請多指教一共多少吻戲?肖戰楊紫吻戲嘴親紅了是真的嗎? 餘生請多指教顧魏與林之校有床戲嗎? 餘生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餘生請多指教未播先火怎么回事? 餘生請多指教林之校懷孕了嗎?林之校最後結局是什麼? 餘生請多指教顧魏人設怎么樣?顧魏最後和誰在一起? 餘生請多指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免費線上看,餘生請多指教30集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 餘生請多指教劇照曝光 楊紫肖戰驚喜來襲 《餘生請多指教》陣容官宣 肖戰牽手楊紫甜蜜來襲 肖戰楊紫新劇組CP攜手共進 劇情溫暖治癒 肖戰在餘生請多指教里飾演誰?餘生請多指教講述了什麼劇情? 餘生請多指教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餘生請多指教》疑曝光陣容 肖戰攜手陳鈺琪首次主演現代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