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蓋世英雄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衛暢調侃李濤是猴子 張聲與衛暢競賽網球

張聲李濤的命運,從出生起就把倆人聯繫在一起。當年張聲的媽媽為了把李濤的媽媽送醫院而自己早產,倆人出生於二月十四號,因為父母的原因,倆人從小一起長大,不僅如此,住的地方一直都是一牆之隔。

十七年後,兩人在同一學校讀書。李濤總是悉心照顧張聲,對她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中,都是全權照顧。李濤給張聲講題時,總是散發著獨特的魅力,讓張聲看的如痴如醉。

上課期間,景蒼老師準備上課,卻被同學們調侃一番。景蒼老師是可以叫做景老師,但卻同學錄調侃為蒼老師。老師告訴眾人,這次期中考試李濤依舊全年段第一,引起了班級一陣呼聲。隨后蒼老師告訴眾人這次全國物理競賽的總決賽,一等獎全國只有六十二人入圍,而咱們學校就出了一個。隨後張聲報出是李濤,更是讓眾人對李濤刮目相看。

付萌萌告訴張聲,能得一等獎的都是清華、北大的學生。張聲立馬嘚瑟不已,表示那是必須的,畢竟是李濤。隨后蒼老師將李濤叫到辦公室,希望他能夠好好考慮這次競賽。再接著付萌萌就拉著張聲一同來到球場。

球場上,衛暢正在欺負班級同學。付萌萌與張聲倆人看到,背地裡酸了衛暢一把。張聲看到同學受傷,便急忙跑了過去,衛暢看到氣勢沖沖的張聲,心中頓時心花怒放,被張聲給迷住。張聲氣憤衛暢欺負同學,並不想搭理他,卻被衛暢給抓住,付萌萌擔心衛暢耍流氓,就訓斥了衛暢一番。

張聲為了給李濤慶祝得獎一事,就給班裡人買了零食,便在班級人吹捧李濤有多么的好。衛暢調侃李濤不就成績好,瘦巴巴的模樣如同猴子一般。張聲聽到十分氣憤,與衛暢起了衝突。衛暢表示要想自己閉嘴,那周六與自己比試一場球賽。急火攻心的張聲當場就答應了衛暢,只要自己贏過他,衛暢就要給李濤道歉,如果張聲輸了,再也不許碰網球。

張聲後悔就這樣答應了衛暢,明明知道衛暢是班級第一人,還是選擇要與他比試。張聲知道李濤要考試並不想麻煩他,就獨自一人來到球場加練。當張聲回到家中的時候,李濤剛好下樓扔垃圾,撞見晚歸的張聲,便詢問了一番,但張聲並不將實情告訴李濤,只是稱自己要加練而已,便匆匆回家。

衛暢發現張聲總是頻繁勞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還是打算關心她一番。張聲不願讓李濤知道自己是為了他,才變得這番勞累,並沒有多說什麼。

張聲瞞著李濤加強訓練,當李濤意外得知比賽的時候,便匆匆趕來時,張聲已經輸了。衛暢讓張聲記得遵守約定,自己再也不打網球。張聲的這一番話,更是讓衛暢十分難過。為了讓張聲不要生氣,衛暢提議只要張聲想要打球,自己便隨叫隨到。而衛暢的這一番話,更是引起了全場唏噓。這是李濤及時趕到,從未受過網球訓練的李濤提議衛暢敢不敢和自己比一場,讓在場所有人大吃一驚。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到底喜歡誰?張聲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蓋世英雄衛暢扮演者是誰?衛暢盧東旭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付萌萌是誰飾演的?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扮演者是誰?張聲廖語辰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蓋世英雄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我的蓋世英雄什麼時間播出?我的蓋世英雄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我的蓋世英雄李濤扮演者是誰?李濤與張聲最後有在一起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