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蓋世英雄第7集劇情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李濤陷入兩難 衛暢誤打誤撞給付萌萌表白

張聲知道李濤是因為照顧自己,淋雨生病影響了考試,她非常自責,哭訴著向李濤道歉。李濤勸張聲要平常心接受這一結果,他坦白清華從來都不是他的目標,只是他父親的理想。通過這幾個月的網球訓練,他已深深愛上這項運動,他希望在上學之餘,還能繼續訓練,大梁大學是不錯的選擇,更重要的是,他希望能繼續跟張聲一起學習。他想跟父母好好談一次,希望父親能理解自己。

景老師在班裡指導同學們填報志願,這也是他為同學們做的最後一項工作。李濤高考失利,他希望他能選擇復讀一年,再戰清華。但李濤心意已決,他執意選擇大梁大學。張聲依然追隨李濤的腳步,放棄了北京的大學。衛暢和萌萌也做了同樣的選擇。

看著同學們填報好了志願,景老師提出請同學們吃飯,他執意不要同學們請他吃飯,所以大家想為老師準備一份禮物。張聲、李濤、萌萌、衛暢幾個人冥思苦想,想送景老師一份特別又不會撞車的禮物。張聲提議親手為老師做份禮物,她帶著他們來到陶藝吧。在陶藝吧里,萌萌和張聲看到隔壁班的同學親密地拉著小手,張聲很羨慕,也很觸動,她想向李濤表白了。

陶藝館的老師講解了陶藝的基本知識後,給他們送來了圍裙,兩兩一組做起了瓶子。張聲和李濤一組,李濤專心致致地拉著土胚,張聲小心地與李濤聊著對大學生戀愛的看法,由於張聲心不在焉,不小心將土胚拉壞,兩人連忙重做起來。這邊,衛暢雖然和萌萌一起做著陶藝,但關注點卻在張聲這邊,張聲的一舉一動牽動著他的心。

四個人回到陶藝館取回為老師製作的禮物,李濤瞞著大家多做了個小碗,那是他要送給張聲的禮物。衛暢和萌萌找藉口離開,給李濤和張聲留下單獨相處的時間。張聲鼓足勇氣向李濤表白,其實此時李濤也想向張聲表白。不料美好的時刻被李濤父親的電話打斷了,李濤只得急忙回家,兩人相約晚上提早到聚會地點。

李濤父親已為李濤的復讀做好了一切準備,他苦口婆心地勸李濤同意復讀。李濤執意不從,氣的父親一氣之下摔了奶奶送的網球拍,自己也因高血壓病發,住進了醫院。

晚上,同學們到了聚會餐廳,獨獨李濤沒來,張聲打電話也無人接聽。萬幸,李濤父親並無大礙,只是不能再受刺激。母親勸李濤聽父親的話選擇復讀,李濤陷入兩難之中。

景老師來了,同學們紛紛拿起精心準備的禮物送給老師。景老師看著同學們,有萬般的不捨,他跟大家三年來相處的時刻仍然歷歷在目,依依惜別時,他願同學們都有好的前程,他祝願大家友誼長存,青春不散場。景老師酒醉退場後,這裡成了同學們的主場,大家借著酒勁向心儀之人表白起來。衛暢想藉此機會向張聲表白,張聲因為李濤一直沒來,決定提早離開。衛暢開口表白時,恰好停電了,衛暢錯將萌萌當成張聲表白起來。萌萌心儀衛暢已久,不假思索地答應了。來電了,看到這一幕的衛暢萬分尷尬。

下一集(第 8 集)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到底喜歡誰?張聲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蓋世英雄衛暢扮演者是誰?衛暢盧東旭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付萌萌是誰飾演的?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扮演者是誰?張聲廖語辰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蓋世英雄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我的蓋世英雄什麼時間播出?我的蓋世英雄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我的蓋世英雄李濤扮演者是誰?李濤與張聲最後有在一起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