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蓋世英雄第19集劇情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張聲同意管管的請求 李濤成為一名職業選手

管管來到張聲家,她要找張聲好好談談。管管先是禮貌性地詢問張聲的腿傷,張聲明白這不是她來的真實意圖。管管表明來意,愛動在國外有個進修的機會,主修運動醫學系,她希望張聲能去,只有她離開,李濤才能重回賽場。管管勸她為李濤的前程著想,不能讓李濤的網球生涯就此終結。張聲厲聲回絕,她絕不會離開李濤。

衛暢和李濤到了一家新的俱樂部,依然被拒絕了。大梁大型的俱樂部都找遍了,李濤想再去小的俱樂部試試,但結果肯定是徒勞無功。李濤現在無計可施,他感謝衛暢對他的幫助,對張聲的照顧,他明白衛暢對張聲的心意,但他跟張聲的緣分是出生時就確定了,他不會放手的。

感情真是很奇妙的東西,萌萌和魏源現在真是幸福甜蜜。他倆將張聲叫出來一起吃飯,張聲有些悶悶不樂,她一直想著管管講的那些話,想的越多,越覺得管管講的有道理。她不應該成為李濤的負累,李濤需要廣闊的天地施展才能。她跟萌萌聊著天,李濤趕來參加他們的聚會。兩人坐車回家,李濤疲憊的睡著了,張聲翻看他的筆記本,知道他已被很多俱樂部拒絕了。仔細思量後,張聲決定聽從管管的建議,去國外進修。

李濤陪著張聲做康復治療,張聲恢復的差不多了,只是還不能劇烈運動。李濤接到管管的電話,俱樂部撤訴了,管管讓他回俱樂部準備參加比賽,還要他為後面的正賽做準備。事情轉變的太快,李濤搞不清楚狀況,他不知道是什麼讓俱樂部改變態度。

衛暢拿來出國進修的協定讓張聲簽署,他勸張聲慎重考慮,張聲主意已定,為了李濤,她願意。

李濤重新回到了賽場,張聲陪著他參加比賽。李濤的狀態依然如故,輕鬆贏得了比賽。打完今天的積分賽,李濤已是職業選手了。

比賽結束後,張聲帶李濤來到他們第一次練球的球場。當時的他們,怎么也想不到現在的李濤會成為職業選手,而張聲卻要惜別賽場。在這個夢開始的地方,張聲向李濤提出出國讀書三年的要求,她解釋暫時的分離是為了更好的未來,她要李濤一定要好好打球,他現在背負的是他們共同的夢想。李濤含著淚同意了張聲出國的要求,他不想有任何遺憾,再次向張聲告白,兩個為了夢想不得不分開的人緊緊抱在一起。

張聲出國前,李濤帶著她到遊樂場玩,這是她一直念叨卻未成行的地方。兩個人相依相畏,珍惜分別前短暫的快樂時光。張聲給李濤訂了新的目標,要奪得大滿貫,而李濤要求張聲跟自己保持聯繫,照顧好自己。

晚上,兩個人住進了夢幻城堡,張聲穿上精心準備的衣服,在陽台找到正在布置煙花的李濤,高三時他們錯過了一起看煙花,今天要彌補上。看著美麗的煙花,兩個幸福的人緊緊抱在一起。

清早,張聲醒來,看著沉睡的李濤。想起李濤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她感動。流著淚,寫下字條,親吻過愛人,放下精心準備的禮物,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到底喜歡誰?張聲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蓋世英雄衛暢扮演者是誰?衛暢盧東旭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付萌萌是誰飾演的?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扮演者是誰?張聲廖語辰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蓋世英雄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我的蓋世英雄什麼時間播出?我的蓋世英雄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我的蓋世英雄李濤扮演者是誰?李濤與張聲最後有在一起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