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蓋世英雄第10集劇情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李濤戰勝韓震 李濤參賽名額被韓震擠掉

到緊張的賽點時刻,李濤利用發球得分,一舉戰勝韓震。張聲激動的上前抱住李濤。李濤楞住了,無法相信自己竟然贏了,確認了之後,激動地抱住大家,太開心了,可以和張聲一起參加省賽了。

衛暢和萌萌也通過選拔,四人決定出去放鬆一下。為了晚上的聚會,衛暢精心捯飭著,捯飭的同時又將眼睛轉向李濤,他將自己的新衣借給李濤,穿上新衣的李濤瞬間高大帥氣很多。李濤和衛暢為換衣在宿舍打鬧起來,衝進來的舍友看到此景誤會他們,衛暢連忙衝出去解釋,結果是越描越黑呀。

衛暢和李濤在電影院門口等來了萌萌和張聲,張聲看到今天的李濤與往日不同,很是喜歡。衛暢今天帶大家看電影,有他的小心思,電影選擇了恐怖片,分票時,他將自己的座位跟張聲安排在一起。哪知,他的精心安排被電影院的單雙號座破壞了。張聲從小就害怕看恐怖片,電影剛開始她就嚇得直往李濤懷裡鑽。李濤抱著張聲,他已經習慣寵溺她,兩人四間相對時,有些情不自禁。沒想到高大威猛的衛暢膽子竟這么小,嚇的扒在萌萌的肩頭不敢睜眼。

看完電影四人又開心地吃起火鍋,張聲不小心被嗆到,拿紙巾的瞬間,碰到李濤要取紙巾的手,迅速抽回,霎那間滿臉緋紅。萌萌看出兩人的不對勁,張聲藉口臉紅是酒精的原因,拿起酒杯喝酒加以掩飾。

今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四個人都非常開心,尤其張聲喝多了點。喝醉的張聲被衛暢和李濤搶著照顧,萌萌假裝醉酒向衛暢撒嬌。衛暢只得帶著萌萌打車離開了。留下張聲和衛暢兩人慢慢散步回家。李濤實在太優秀,球技越來越厲害,張聲擔心有一天李濤會丟下自己不管。李濤讓她放心,無論何時何地,他都不會將她丟下。張聲開心地軒了圈圈,眼看要摔倒之時,李濤上前抱住了她,兩個人摔倒在倒,吻在了一起。

經過昨天的事情,讓張聲有些魂不守舍,面對萌萌的詢問,張聲不願告訴她實情,以喝多酒為由打發了她。教練集合所有隊員,公布參加省賽名單,獨獨少了趙霽一人不在佇列,此時的他正邀請管管一起晚餐,被管管拒絕了。他不服氣管管對初出茅廬的李濤讚賞有加,決定要給他點顏色看看。

教練公布參賽名單,少了李濤的名字,被韓震取而代之。李濤和張聲很不服氣,向教練討要說法。教練以名單已確定,不容更改為由回絕大家。教練的這一說辭惹了眾怒,張聲、衛暢、萌萌紛紛丟了球拍,拒絕參賽。管管看到事情的經過,她不認同教練的做法,她以為李濤昨天的絕地反擊已能說明問題,良好的心理素質在大賽中非常難得。教練在思考的片刻,趙霽站了出來,由他來檢驗李濤的真實水平,決定李濤能否參加省賽。

趙霽是省賽冠軍,又剛從國外進修回來,俱樂部里沒有人能與他抗衡。趙霽實力果然不容小覷,李濤的閃電球他都完美接招,而他的球李濤根本無力招架,跟趙霽的對峙,李濤慘敗。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到底喜歡誰?張聲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蓋世英雄衛暢扮演者是誰?衛暢盧東旭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付萌萌是誰飾演的?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扮演者是誰?張聲廖語辰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蓋世英雄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我的蓋世英雄什麼時間播出?我的蓋世英雄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我的蓋世英雄李濤扮演者是誰?李濤與張聲最後有在一起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