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蓋世英雄第4集劇情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李濤為張聲準備生日禮物 張聲失望而歸

衛暢決定慢慢打耗盡李濤體能,而李濤決定速戰速決。俱樂部經理管管通過觀察,看出李濤在預判對方球的方向。到了賽點,最激烈的時刻到了,雙方都拼盡全力,衛暢沒能接住李濤打過來的球,輸了這場比賽。李濤的網球讓眾人驚訝,輸了比賽的衛暢抱著受傷的臂膀,默默地走出了球場。張聲在更衣室看到萎靡不振的衛暢,她不明白只是一場比賽而已,怎么會對他有這么大的打擊。

管管對李濤尤其關注,很是賞識。她在球場看完李濤的訓練後,又找人拿了李濤的資料,她決定一定要李濤加入專業隊,好好栽培他。

管管打扮時尚,開著名車,到學校門口找李濤。張聲和萌萌在校門口擦著廣告欄,看到了漂亮的管管和李濤一起聊天,張聲醋意從心生起。萌萌勸她要將李濤看好,學霸可是很搶手的。她拿出張煙花的宣傳單,讓張聲和李濤情人節一起去看,說的張聲很是心動。看著李濤在等著張聲,萌萌讓張聲先回家,她一個人默默地擦著廣告欄。

看著李濤仍舊等著她,張聲很滿足,美滋滋地跟在李濤後面。萌萌站在小凳子上擦廣告欄,眼看著凳子要倒,萌萌要摔下來了,被衛暢英雄救美一把抱住了。衛暢抱住的萌萌的那瞬間,付萌萌心中有一種異樣的感覺頓然生起,看著替她擦著廣告欄的衛暢,竟有些心猿意馬。

張聲和李濤回到家一起學習,張聲試探性地問李濤生日有什麼打算,李濤知道她的心思,答應只要她把考綱英語單詞全背過了,就去看煙花。用這種方法督促張聲的學習確實有效,討厭的英語單詞,今天看著卻十分喜歡。

張聲背的單詞經過了李濤的考核,終於可以一起看煙花了,張聲心情十分美麗,父母告訴她生日不能相陪,她也無所謂,有李濤陪她足矣。

張聲拿著最喜歡的筆筆的簽名照送給萌萌,感謝她幫助自己達成心愿。張聲在萌萌的指導下,選購新裝,她要在生日那天,讓李濤眼前一亮。

此刻的李濤到音像店為張聲選購生日禮物。管管放棄集團生意,選擇愛動俱樂部,讓教練甚為不解,管管解釋她看中了體育產業,她認為體育產業有非常好的發展前景,決定將愛動俱樂部打造成全國一流的俱樂部。

張聲在家梳妝打扮著,準備美美的和李濤一起去看晚上九點的煙花表演,萌萌打電話告訴她,因為晚上有暴雨,煙花提前到晚上七點。張聲趕緊發信息告訴李濤,而李濤正陪著管管練球,絲毫不知煙花提前的訊息。

張聲來到商場門口等著李濤,心情十分愉悅,竟不自覺地舞蹈起來。做為運動俱樂部的經理,管管看出李濤打球的問題所在,專業地指導他。萌萌在球場等著衛暢一起打球。進到球場,很詫異李濤怎么在這裡,還跟這個美女在一起。衛暢向萌萌普及管管的來歷,管管大有來頭,萌萌不免為張聲擔心。

張聲等到煙花結束了,也沒有等來李濤,美麗的心情如今美麗不起來,異常沮喪。管管認可李濤網球的天份,極力勸他加入專業級。這時,快下大雨了,李濤想起了張聲,拿出手機才看到張聲的信息和未接電話,他顧不上管管,跨上車飛馳而去。不料,兩人在大雨中錯過了。

衛暢找到了全身濕透的張聲,跟著她一起坐上公車。張聲看到衛暢,裝做十分開心地和他聊天,說著說著還是忍不住哭出了聲。衛暢看到張聲如此,憐惜又心疼。張聲悶悶不樂地回到家中,看到父母精心準備的生日會,實在忍不住了,委屈地扒在媽媽肩膀上哭了起來。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到底喜歡誰?張聲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蓋世英雄衛暢扮演者是誰?衛暢盧東旭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付萌萌是誰飾演的?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扮演者是誰?張聲廖語辰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蓋世英雄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我的蓋世英雄什麼時間播出?我的蓋世英雄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我的蓋世英雄李濤扮演者是誰?李濤與張聲最後有在一起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