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蓋世英雄第13集劇情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付萌萌衛暢約會 李濤代替韓震參賽

付萌萌衛暢為了下午的約會各自精心裝扮著。

在球場,張聲李濤正訓練,韓震過來挑釁,嘲笑李濤是被刷下來的,打贏他只是僥倖。韓震的話成功激怒了張聲,但李濤異常平靜,拉著張聲到其他場館繼續練習。

上次俱樂部的雙打比賽獲勝後,衛暢收穫了一大批女冬粉的愛慕,這讓他無比自豪。衛暢細心地買好了水,在費格斯比賽的入口處等著張聲,卻意外地等來了萌萌。

衛暢的手下敗將丁鵬軍為報輸球之恨,到愛動俱樂部找衛暢挑戰,目中無人的嘲笑愛動無人可與他抗衡。面對外敵侵犯,愛動隊員們團結一心,一致對外,大家紛紛上前應戰,卻均無力招架。

費格斯的比賽要開始了,衛暢接到同伴的警告電話,丁鵬軍來者不善,讓他暫時不要回俱樂部。接到電話的衛暢,第一時間想到了張聲的安全,丟下萌萌想要離開。萌萌一把拉住他,情急之下,衛暢只好表明態度,他一直中意的是張聲,上次告白是個誤會。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萌萌直接楞掉了,一時無法接受。衛暢顧不得安慰萌萌,他要去保護張聲。失戀的萌萌痛苦萬分,獨自一人站在街頭,顧不得形象痛哭起來。只是她沒有留意到,有個人在遠處默默地關注她。

丁鵬軍來勢洶洶,韓震在跟他的比賽中不慎受傷,敗下陣來。趙霽此時不在俱樂部,無了敢再上前應戰。這時,李濤站了出來,丁鵬軍高傲地看著李濤,岌岌無名的小輩根本無法入他法眼。張聲警告李濤,丁鵬軍球品不好,小心他的黑招。

雙方的比賽採用速戰速決的方式,三球決勝負。第一球時,丁鵬軍得分,第二球時,李濤打出了他的改進版閃電,丁鵬軍失分,關鍵的第三球,在丁鵬軍發球的優勢下,李濤完美回擊,贏得了比賽,也維護了愛動俱樂部的聲譽。張聲激動地抱住了李濤。這一幕看傻了剛巧趕到的衛暢。管管代表俱樂部感謝李濤,李濤淡淡的反應,拉著張聲的手走開了。管管看著這一切,悵然若失。

韓震手臂骨折,無法參加省賽,管管已有中意的人選替代。趙霽開車送管管回家,他懷疑管管的心中另有他人,但他不管這些,管管在他心中無可替代。

萌萌失魂落魄地回到宿舍,她無心理會任何人,將自己藏在被子裡獨自療傷。萌萌沒有吃晚飯,張聲拿瓶牛奶給她,萌萌其實一直未睡著。她緊緊地抱住了張聲,對這個情敵,她實在恨不起來。下午發生的事情她無法對任何人講,也決定對張聲保密,她不想失去這個好朋友。

早上,萌萌照例收到了愛心早餐,她誤以為仍是衛暢所送,狠心地丟掉了。

管管和教練向大家宣布,因為韓震受傷,決定讓李濤代替韓震參賽。李濤本就有參賽資料,又打打敗了丁鵬軍,他們的這一決定,隊員們心悅誠服。為了參加省賽,隊員們都在積極訓練著,教練對拿獎信心百倍。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到底喜歡誰?張聲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蓋世英雄衛暢扮演者是誰?衛暢盧東旭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付萌萌是誰飾演的?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扮演者是誰?張聲廖語辰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蓋世英雄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我的蓋世英雄什麼時間播出?我的蓋世英雄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我的蓋世英雄李濤扮演者是誰?李濤與張聲最後有在一起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