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蓋世英雄第16集劇情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張聲謊稱喜歡的人是衛暢 李濤衛暢一決高下

李濤打敗趙霽,榮獲去國外參加IFT資格賽的機會,眾人為此歡呼,為李濤的勝利感到開心。因李濤獲勝,李母喜極而泣,李父感慨兒子贏勝比賽,比上清華都要讓他高興。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李奶奶心疼孫子為比賽吃的那些苦。做為本世紀最大的一匹黑馬,李濤比賽一結束就被媒體團團圍住,李濤拒絕了媒體的各種訪問,他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在觀戰區,李濤來找張聲,先是心不在焉地接愛隊員們的祝賀。但他的關注點是張聲,今天他要借著勝利的契機,將深藏在心底的話講出來。他拿出小碗送給張聲,請求張聲做他的女朋友。張聲想起了醫生的話,她不能成為李濤的負擔,他要他輕裝前行,過關斬將,走向世界。雖然李濤的這句話是她期盼以久,但還是狠心拒絕了,謊稱自己喜歡的人是衛暢,不是他。張聲的拒絕讓李濤始料未及,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張聲的拒絕只有萌萌、衛暢明白其中原由,他們趕走了周圍看戲的隊員。李濤心如刀絞,扔掉了精心準備的小碗,轉身離去。張聲拒絕了李濤,同樣心痛,撿起她珍愛的小碗,暈倒過去。

衛暢和萌萌刻不容緩將張聲送進醫院,醫生立即安排手術,手術進行的很順利。張聲父母向醫生了解術後復康情況,得到醫生的回覆後,張聲父母悲痛欲絕,張聲從小就打網球,視網球為生命,他們知道醫生這一紙判決對張聲意味著什麼。他們決定對張聲隱瞞實情。張聲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找李濤,她最牽掛的就是李濤,不知他現在是否安好。

萌萌看到衛暢為張聲牽腸掛肚,事無巨細的照顧,而張聲卻毫不知情,她想替衛暢抱不平,被衛暢制止了。萌萌悶悶不樂地一個人先走了,衛暢在病房外繼續守護著。張聲父母接替衛暢、萌萌,在病房照顧。

魏源帶著炸雞、奶茶到醫院來,萌萌誤以為他是買給張聲的,經過魏源支支吾吾的一番解釋,原來是魏源擔心她照顧病人肚子餓,買給她的。魏源陪著萌萌一路向宿舍走去,萌萌擔心張聲傷後的康復情況,擔心張聲和李濤以後的感情發展。她希望自己以後的戀愛轟轟烈烈,不能像張聲和李濤,還未開始,就歷經挫折。魏源送萌萌到宿舍門口,將買的零食遞給她。萌萌看著食物,覺得十分眼熟。

李濤在宿舍等著衛暢,他需要一場決鬥,他需要發泄。他和衛暢來到球場,打到精疲力盡,打到沒有力氣,雙雙癱倒地上。李濤忍著心痛,將張聲託付給衛暢,讓他好好照顧張聲,不能讓她受半點委屈。衛暢遵守給張聲的承諾,沒有向他透露一點實情。

趙霽不愧是歷經百戰的高手,和李濤一戰沒有影響到他的狀態,他已經為下場比賽做準備。

下一集(第 17 集)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到底喜歡誰?張聲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蓋世英雄衛暢扮演者是誰?衛暢盧東旭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付萌萌是誰飾演的?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扮演者是誰?張聲廖語辰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蓋世英雄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我的蓋世英雄什麼時間播出?我的蓋世英雄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我的蓋世英雄李濤扮演者是誰?李濤與張聲最後有在一起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