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蓋世英雄第22集劇情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衛暢與李濤同居 李濤張聲冰釋前嫌

大賽在即,李濤下一場要對陣老朋友趙霽,王教練將資料發給張聲,讓張聲針對這場比賽制訂詳細的計畫,尋找突破點。李濤拒絕張聲做他的教練,堅持要自己練習。管管要指導李濤的訓練,被王教練拒絕。王教練讓她放下私人感情,不要插手李濤的訓練,讓他自己解決與張聲的問題。棋逢對手,實力相當,李濤趙霽珍惜兩個人對決的機會,他們鼓勵著對方。對於比賽,兩都信心百倍,決不服輸。

李濤痛恨張聲的背叛,就連吃飯都不願與她同桌。事情發展到如此境地,兩個人都不快樂。張聲非常苦惱,心中無比焦急。在張聲身處困境時,衛暢挺身而出,他會想辦法讓李濤屈從。衛暢出奇招,拎著箱子住進了李濤的房間,他要與李濤同吃同住同訓練。他要從飲食起居開始,讓李濤完全聽他指軍。

早上,衛暢設定鬧鐘,叫李濤起床訓練,被李濤拒絕。衛暢被迫出絕招,脫掉衣服要進李濤的被窩。受到驚嚇的李濤,只得起床跟著衛暢一起跑步。一物降一物,衛暢又用激將法,逼著李濤同他訓練。

李濤接受了衛暢,但對於張聲還是拒絕。張聲攔住訓練回來的李濤,勸他摒棄小我,以大局為重,但李濤怒氣未消,再次拒絕。管管冷眼旁觀,勸張聲放棄,她才是李濤最合適的教練。張聲一語切中要害,指出李濤打球中一直存在,但未解決的缺憾。這個問題管管意識到但無能未力,她不相信張聲有能力解決。

張聲再次找到在球場練習的李濤,勸他不要意氣用事,錯失比賽前關鍵的訓練時間,她一直將兩人稱霸網壇的夢想銘記於心,希望李濤也不要忘記。李濤非常氣憤,是她背棄了兩人的承諾,反過來指責他。兩人發生了激烈的爭吵。李濤一氣之下丟下張聲,獨自走出球場。張聲忍著腳痛在球場上站了十幾個小時,等著李濤的回心轉意,就如那年在復讀班宿舍樓下,等著他回心轉意一樣。衛暢於心不忍,想陪著她一起,被張聲拒絕,她讓衛暢抓緊時間,去做未完成的工作。

李濤回到房間,越想越生氣,狠心取下心愛的護腕。衛暢回來,指責李濤的不可理喻,不理解張聲的良苦用心。他的怒罵觸動了李濤,但未改變他的決定。李濤拿著護腕走出房間,又將護腕重新戴上。李濤跑著步,想到了多年前的那個夜晚。這時,張聲所在的球場因為漏電,觸發停電。李濤聽到有人觸電入院,以為是張聲,急忙飛奔向醫院。

李濤看到病床上蒙頭躺著的人,誤以為是張聲已離他而去,失聲痛苦起來,責怪自己不該如此對她。李濤的哭聲吵醒了被窩裡睡覺的人,看到張聲從帘子後走出來,讓他又驚又喜。他徹底釋懷了,卸下了所有的憤怒與恨,將張聲緊緊抱在懷裡。

李濤和張聲重歸於好,在張聲和衛暢的共同指導下,李濤突破了自己的瓶頸,攻克了阻礙自己前行的難關。看到李濤和張聲目中無人的擁抱在一起,管管非常氣憤。甜蜜的兩人回到家裡,仍牽念著對方,像小時候一樣,敲著牆壁,互道晚安。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蓋世英雄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到底喜歡誰?張聲最後和誰在一起? 我的蓋世英雄衛暢扮演者是誰?衛暢盧東旭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付萌萌是誰飾演的? 我的蓋世英雄張聲扮演者是誰?張聲廖語辰個人資料介紹 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蓋世英雄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蓋世英雄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我的蓋世英雄什麼時間播出?我的蓋世英雄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我的蓋世英雄李濤扮演者是誰?李濤與張聲最後有在一起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