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代雙驕第27集劇情介紹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

花無缺阻止他人動手,借勢詢問小魚兒證據何在。此時,鐵戰出場作證,江家父子驚愕,鐵戰道出當日並未喝下江玉郎的毒藥,是花無缺暗中相助將其轉移養傷,花無缺質問江別鶴

鐵戰親口揭發江別鶴惡行:五年前,鐵戰學成《無名神功》準備回家,路上救下被人追殺的江別鶴,不料江別鶴卻恩將仇報,將鐵戰囚禁、並用毒針和三清鈴進行控制,江別鶴操控鐵戰滅門雙獅鏢局,並險些讓鐵戰在天靜宮殺了花無缺和鐵心蘭。江別鶴藉口滅門案發時,自己與段合肥在下棋,撇清關係。花無缺與江別鶴對質天靜宮操控鐵戰殺人一事,江別鶴以家丁為人證,舉出不在場證明。關鍵時刻,神錫道長趕來,原來他已去過江別鶴家密室搜尋,找到江別鶴囚禁鐵戰的鐵證——毒針與《無名神功》,花無缺順勢拿出三清鈴,一同指證江別鶴,眾人譁然,江別鶴驚慌不安。江玉郎情急向小魚兒發出毒針,被花無缺打落,此毒針與密室搜出的毒針進行比對,兩枚針完全一致,成為另一鐵證。江別鶴見無可辯駁,立刻把所有惡行推到江玉郎頭上,佯裝是江玉郎背著自己犯下種種惡事,江玉郎只能配合父親演戲,跪地認錯求饒,江別鶴為自保而狠心砍斷江玉郎右臂,做出“大義滅親”之舉。

斷臂玉郎痛苦、委屈,倉皇而逃。小魚兒與花無缺經此次合作,關係好轉。斷臂後的江玉郎,對父親怨恨極深。江別鶴憂思江玉郎,一夜間多了幾縷白髮。鐵心蘭打算送鐵戰回鄉後,去化解小魚兒與花無缺的仇怨,鐵心蘭約花無缺來到溪邊,真誠地向花無缺致謝,並堅信花無缺與小魚兒會有恩怨化解的一天,兩人談心。一位大漢在旁見花無缺、鐵心蘭親密交談,又見花無缺容貌與江楓如此相似,強行作媒讓缺、蘭在此處成親。花無缺不願鐵心蘭被逼迫,與窮漢動手,鐵心蘭見窮漢武藝高強,為了花無缺的安危而答應成親。花無缺不願勉強鐵心蘭,堅持不答應成親,繼續與窮漢動手,漸處於下風,鐵心蘭著急阻止。窮漢聽到花無缺不姓江之後,便不再逼婚,花無缺猜出窮漢的身份便是燕南天,燕南天與移花宮有仇,燕南天得知花無缺來自移花宮後,兩人交手打鬥。小魚兒陪黑蜘蛛喝完酒後,前去赴鐵心蘭之約。燕南天將花無缺擊暈在地,鐵心蘭也被燕南天點暈,小魚兒及時趕到制止燕南天,得知小魚兒姓名後,兩人唏噓相認。小魚兒表示與花無缺約在三月後決戰,故不能在此時傷害他,燕南天欣賞小魚兒的氣概,暫去辦事,並與小魚兒約定在鎮江見面。

花無缺醒來,小魚兒與他約定在這三個月中,兩人要開心相處。小魚兒、花無缺送別鐵心蘭與鐵戰,鐵心蘭依依不捨叮囑兩人,花無缺派荷露、荷霜護送鐵家父女回鄉。小魚兒要去鎮江與燕南天匯合,查清當年父母之事,花無缺也想知道移花宮與小魚兒父母之間的瓜葛,遂提出同行。小魚兒向花無缺講述父母及燕南天往事,魚、缺雖明白兩人終究難逃決鬥,但約定要在這三個月中忘記一切,痛快做好友。

下一集(第 28 集)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看點 2020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評價:古龍筆下最熱血的少年江湖翻拍7次依然勁吸粉! 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免費線上看,2020版絕代雙驕44集全集完整版免費播放 新版電視劇《絕代雙驕》分集劇情介紹(第1集至第22集) 絕代雙驕定檔1月16日 胡一天演繹古龍經典小說 絕代雙驕最新預告片曝光 胡一天陳哲遠領銜主演 絕代雙驕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絕代雙驕劇照來襲 角色造型曝光引起熱議 胡一天新劇《絕代雙驕》將播 飾演經典古龍小說花無缺 絕代雙驕預告片來襲 再現古龍江湖 新版《絕代雙驕》即將來襲 胡一天陳哲遠熱血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