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代雙驕第36集劇情介紹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

小魚兒傷勢已痊癒,古靈精怪的蘇櫻卻依然不願放他走,兩人鬥嘴不斷,小魚兒難得遇到蘇櫻這樣的對手。魏白衣突然出現,對不會武功的蘇櫻欲行不軌,小魚兒被困房中無法相救而惱怒著急。此時,魏白衣突然被神秘人所殺,蘇櫻決定前去一探神秘人究竟。待蘇櫻離去,房門突然被打開,小魚兒走出發現竟是魏麻衣所為。蘇櫻察覺此乃調虎離山之計,當趕回原地時,小魚兒已經被捉走,魏麻衣欲從蘇櫻身上得到移花接玉的秘訣。

魏麻衣帶蘇櫻到樹林,只見小魚兒被綁在樹上,蘇櫻假意低聲告知魏麻衣移花接玉的秘訣,實則伺機用銀針偷襲。小魚兒故意道出蘇櫻的手段,表示自己也想聽那個秘密。當蘇櫻說出秘密乃是移花接玉秘訣時,小魚兒趕緊出言阻止,還耍弄了魏麻衣一通。魏麻衣發覺上當,惱羞成怒決定殺了小魚兒,這時幾大惡人出現,抓住了魏麻衣,魏麻衣嚇得面無人色。小魚兒詢問惡人們為何沒去無牙宮,屠嬌嬌解釋因半路遇到十大惡人之一的“損人不利己”白開心,得知無牙宮是魏無牙的地盤後便逃了出來。幾人的交談被躲在暗處的馬踏雪看著,馬踏雪乘蘇櫻不在櫻溪,讓十二星相之一的胡藥師利用縮骨功潛入櫻溪,去找到花無缺。惡人們離開後,蘇櫻勸小魚兒堤防幾大惡人,以免被利用,小魚兒卻不相信蘇櫻,反而質問起蘇櫻是如何知道移花接玉的秘訣。蘇櫻得意地說是從小魚兒仇人那得來的秘訣,並把他關了起來,小魚兒心知那人便是花無缺,焦急地讓蘇櫻帶他去找人。蘇櫻、小魚兒趕回,卻發現花無缺、江玉郎已經被人帶走了,小魚兒氣極,去尋花無缺。

花無缺被胡藥師擄走後,帶回白山君府,江玉郎、白山君一夥人圍著猶如植物人般的花無缺,幾番出言試探無果,認定花無缺已是廢了。馬踏雪提議抓小魚兒來要挾蘇櫻,從而讓蘇櫻說出移花接玉的秘訣,屋內花無缺聽見,神色一動。原來,花無缺已經甦醒,只是服藥後逼出體內遊絲針尚需時間,故意裝廢人拖延時間,找機會逃走。小魚兒四處尋找花無缺,發現鐵萍姑、馬踏雪被倒吊在樹上呼救,小魚兒察覺有貓膩,遲遲不動。馬踏雪威逼鐵萍姑大叫救命,小魚兒飛身去救,正遇上胡藥師向他攻來,小魚兒趁機給胡藥師餵了一粒自稱是毒藥的藥丸,令胡藥師乖乖聽話。鐵萍愧疚地告訴小魚兒,自己都是為保住江玉郎性命,才逼不得已陷害他。小魚兒命兔搗藥放下鐵萍姑,並用解藥脅迫他帶自己去白山君府找花無缺,留馬踏雪一人被吊樹上。小魚兒機智制住白山君,在府中尋花無缺不著,逼問白山君,白山君寧死不說。江玉郎此時出現,小魚兒憤怒暴打江玉郎,江玉郎卻用花無缺的下落要挾小魚兒,讓小魚兒給自己捏肩捶腿。

下一集(第 37 集)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看點 2020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評價:古龍筆下最熱血的少年江湖翻拍7次依然勁吸粉! 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免費線上看,2020版絕代雙驕44集全集完整版免費播放 新版電視劇《絕代雙驕》分集劇情介紹(第1集至第22集) 絕代雙驕定檔1月16日 胡一天演繹古龍經典小說 絕代雙驕最新預告片曝光 胡一天陳哲遠領銜主演 絕代雙驕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絕代雙驕劇照來襲 角色造型曝光引起熱議 胡一天新劇《絕代雙驕》將播 飾演經典古龍小說花無缺 絕代雙驕預告片來襲 再現古龍江湖 新版《絕代雙驕》即將來襲 胡一天陳哲遠熱血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