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代雙驕第31集劇情介紹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

江玉郎趁亂帶走了慕容九小魚兒托軒轅三光將鏢銀送還給段合肥。鐵萍姑早在洞穴中見到花無缺時,便已悄悄溜走,小魚兒、花無缺準備去楓橋鎮跟燕南天赴約。江玉郎憂慮鏢銀已丟失,無法向魏麻衣交代,只能繼續挾持慕容九。

鐵萍姑來到楓橋鎮的飯館,點了許多豐盛的菜餚,卻因蓬頭垢面且未帶銀子,遭到奚落,江玉郎在飯館替鐵萍姑解圍,並對鐵萍姑產生了非分之想,鐵萍姑婉拒了江玉郎的殷情。小魚兒、花無缺在路途中發現五大惡人留下的暗號,小魚兒擔心惡人們有危險,決定先去找惡人們,讓花無缺去楓橋鎮等自己。夜晚,小魚兒沿著暗號,終於在破廟找到五大惡人,小魚兒蓄意扮鬼嚇惡人們,五大惡人以為小魚兒冤魂索命驚嚇不已。小魚兒因惡作劇成功而開心大笑,屠嬌嬌得知小魚兒認識羅三、羅九,便請他幫忙。鐵萍姑孤身流走,一位夥計招攬她進客棧居住,聲稱有位公子已為她付過賬了。鐵萍姑在房內梳洗完畢,江玉郎敲門邀請鐵萍姑一同喝酒,經江玉郎的花言巧語,鐵萍姑逐漸放鬆防備。次日醒來,鐵萍姑發現江玉郎玷污了自己,憤恨欲殺之,江玉郎卻以真愛鐵萍姑為由進行哄騙,鐵萍姑獨自冷靜。小魚兒找到羅三、羅九,佯稱江別鶴將黑錢分了一半給自己,自己已置辦宅院,買了絕世歌姬,邀請羅氏兄弟去宅院參觀。羅氏兄弟貪圖錢財,跟小魚兒上了馬車,不料馬車上的歌姬竟是屠嬌嬌假扮,陰九幽、哈哈兒都藏身於馬車中,惡人們將羅氏兄弟制住。

原來十八年前,羅三、羅九就是十大惡人之一的“拚命占便宜”歐陽丁、“打死不吃虧”歐陽當,因私吞寶藏而被五大惡人追殺,為了掩人耳目,歐陽丁、歐陽當兄弟從一對胖子變成了瘦子。羅氏兄弟聲稱十八年前未找到寶藏,五大惡人不信,將羅氏兄弟抓進破廟中拷問。李大嘴故意支開小魚兒,因為寶藏與小魚兒身世有關。十八年前,江琴利用五大惡人對付燕南天后銷聲匿跡,五大惡人聯繫谷外的歐陽丁、歐陽當兄弟,讓他們追尋江琴下落與寶藏,約定事成後平分寶藏,但此後歐陽丁、當兄弟卻失去音訊。面對五大惡人此刻的嚴刑拷問,羅三、羅九鬆口告知寶藏藏於龜山,並為五大惡人畫出龜山藏寶地圖。五大惡人拿到寶藏地圖後,便對羅氏兄弟痛下殺手。五大惡人跟小魚兒告別前往龜山尋寶,小魚兒見歐陽叮噹兄弟痛苦不堪,於心不忍,幫他們沖洗傷口緩解疼痛。羅三、羅九告訴小魚兒真相,龜山上並沒有寶藏,反而藏著“十二星相”之首的鼠王魏無牙,五大惡人去龜山,下場會比他們更慘。

小魚兒想阻止五大惡人前往龜山,卻已不見五人蹤影,羅三死前告訴小魚兒,那筆寶藏與他身世有關,但話未說完便斷了氣。

另一邊,江玉郎遇到魏麻衣手下埋伏,燕南天路過並搭救,江玉郎謊稱自己師從武當,騙取燕南天的信任。燕南天邀江玉郎一同去見花無缺,江玉郎以搭救慕容九做藉口,引走了燕南天。小魚兒回到鎮上與花無缺相見,告訴他自己要前往龜山。燕南天察覺慕容九元氣大傷,準備將自己的功力傳給她,並托江玉郎在一旁護陣。鐵萍姑巧遇花無缺與小魚兒,偷聽兩人對話得知燕南天在客棧中。江玉郎趁燕南天傳功之際進行偷襲,燕南天身受重傷,但餘力仍把江玉郎震倒在地。

下一集(第 32 集)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看點 2020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評價:古龍筆下最熱血的少年江湖翻拍7次依然勁吸粉! 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免費線上看,2020版絕代雙驕44集全集完整版免費播放 新版電視劇《絕代雙驕》分集劇情介紹(第1集至第22集) 絕代雙驕定檔1月16日 胡一天演繹古龍經典小說 絕代雙驕最新預告片曝光 胡一天陳哲遠領銜主演 絕代雙驕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絕代雙驕劇照來襲 角色造型曝光引起熱議 胡一天新劇《絕代雙驕》將播 飾演經典古龍小說花無缺 絕代雙驕預告片來襲 再現古龍江湖 新版《絕代雙驕》即將來襲 胡一天陳哲遠熱血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