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代雙驕第5集劇情介紹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

兩人跑進一座破廟,小魚兒不小心跌在鐵心男身上,鐵心男一把將他推開,羞得像個大姑娘一樣,令小魚兒疑惑。鐵心男告訴小魚兒,紅衣女子名叫小仙女張菁,提醒他一定要小心,小魚兒卻話鋒一轉,要他將那東西拿出來瞧瞧。鐵心男支吾告訴小魚兒那東西其實在自己最親的人那裡,自己不過賣了個假象,聲東擊西而已。小魚兒將信將疑,但在得知那東西是張藏寶圖後,卻仿佛突然沒了興致。鐵心男見糊弄了過去,終於鬆了一口氣,然而眼中卻又划過一絲難以揣摩的神情。他找到幾隻碗,仔細洗淨後準備打水給小魚兒喝,這時小魚兒的白馬闖進院落尋找主人,小魚兒高興地替它取名為白菜。

小魚兒喝水之後暈倒在地,鐵心男這才托出他其實在水裡下了迷藥,他還有個地方要去不能被小魚兒纏著,可是沒走兩步,卻腳下一軟,小魚兒一躍而起。原來他早已發現破綻,故意支開鐵心男去給白菜餵水,交換了兩人的碗,並且還知道藏寶圖就在鐵心男身上,他要搜身!鐵心男忽然變得急切,連連懇求,讓小魚兒愈加疑惑。沒想到小仙女突然從天而降,小魚兒靈機一動裝成過路之人,推著已不省人事的鐵心男。小仙女看出鐵心男中了迷藥,迫不及待地搜他身上的藏寶圖,雖沒搜到,但卻進一步印證了小魚兒的猜測——鐵心男是女子!小仙女吩咐小魚兒打水澆醒鐵心男,小魚兒卻假裝不小心將水潑到了她的身上,更趁著為她擦拭的時候將其點穴。小魚兒帶著鐵心男逃走,氣到痛哭的小仙女發誓一定會讓他後悔。

小魚兒故意捉弄醒來的鐵心男,告訴她自己已搜過身發現她竟是個女子,又羞又惱的鐵心男欲殺小魚兒,最後還是不忍而放棄。鐵心男要小魚兒陪自己去惡人谷找十大惡人之一的“狂獅”鐵戰,小魚兒卻告訴她鐵戰並不在惡人谷,可能早已死了,鐵心男聞言傷心欲絕。

花無缺、荷露、荷霜繼續趕路,於一涼亭處結識了一自稱是四海幫慶東堂弟子陶三旺的男子。陶三旺仰慕移花宮威名,得知花無缺正在尋找一名叫江小魚的人,便主動提出要幫忙打聽。

原來鐵心男真名叫鐵心蘭,鐵戰是她的父親 ,鐵戰痴迷武學,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從此音訊全無。小魚兒雖然同情鐵心蘭,卻因她現在是個女人,害怕被纏住,決定不再與她結伴,一個人上了路,卻又因傾盆大雨擔心她而半路折回,發現她因賭氣在雨中淋雨發了高燒,強行將她帶走。

夜晚,陶三旺果真帶來了訊息,稱江小魚正帶著一女子躲在一家破舊客棧中。荷露等婢女包圍客棧,陶三旺帶著花無缺潛入屋內,花無缺正要對躺在床上的“江小魚”動手,四周暗箭來襲,陶三旺轉眼變臉,抽出一把名曰“獨幽”的寶劍殺向花無缺。花無缺技高一籌,反將劍架在陶三旺脖子上。原來陶三旺真名秦子陵,乃名門正派的大弟子,一直不恥移花宮無端殺戮的做派,這次伏擊花無缺就是為了替福成客棧的幾條人命討回公道。花無缺不想為此解釋,心裡卻暗暗欣賞他的骨氣,於是放走了秦子陵。鐵心蘭也從病中醒來,發現這段日子一直是小魚兒在照顧自己,心中浮起一絲暖意。

下一集(第 6 集)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看點 2020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評價:古龍筆下最熱血的少年江湖翻拍7次依然勁吸粉! 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免費線上看,2020版絕代雙驕44集全集完整版免費播放 新版電視劇《絕代雙驕》分集劇情介紹(第1集至第22集) 絕代雙驕定檔1月16日 胡一天演繹古龍經典小說 絕代雙驕最新預告片曝光 胡一天陳哲遠領銜主演 絕代雙驕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絕代雙驕劇照來襲 角色造型曝光引起熱議 胡一天新劇《絕代雙驕》將播 飾演經典古龍小說花無缺 絕代雙驕預告片來襲 再現古龍江湖 新版《絕代雙驕》即將來襲 胡一天陳哲遠熱血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