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代雙驕第40集劇情介紹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

花無缺將惡人們點穴救走了鐵心蘭,原來他早已從細節上看出屠嬌嬌的破綻,故意設計被抓,救出鐵心蘭,兩人同時救走被六大惡人抓來的馬踏雪。踏雪告訴二人龜山下的河谷村裡有石匠可以幫他們開啟石門,兩人即刻下山,豈料石匠們先早一步被六大惡人擄走了。江別鶴聲稱江湖容不下兩個大俠,襲擊燕南天,不料燕南天的武功遠在他預料之上,反將其擊敗。燕南天一眼認出江別鶴就是當年的江琴,稱現在還不會殺了他,要等找到小魚兒就讓他為父報仇。馬燕南天押著江別鶴來到一間茶鋪,江玉郎假裝是江小魚的好友,要帶燕南天去找他。燕南天並不認識江玉郎,於是信以為真,鐵萍姑一路跟隨江玉郎,知他欺騙燕南天又要為禍江湖,於是拔出暗器射向了他。江玉郎為求解藥繼續惺惺作態聲稱愛她,可惜鐵萍故終於看破一切沒有再相信他,江玉郎最終死去,江別鶴痛不欲生,燕南天說早就發現了江玉郎是江別鶴的兒子,沒想到報應不爽,不用自己出手。

邀月等人繼續找著出口,蘇櫻感覺過去了這么久無牙宮內一直都存有空氣,其中恐怕是有通風口。這時,魏無牙再次出現,嘲諷眾人,小魚兒忍不住與他大戰,不是對手。邀月暗念口訣,助他破敵。魏無牙聲稱還有東西未向眾人展示,叫停了對戰。魏無牙帶著眾人來到了一間密室,牆上掛滿了邀月向魏無牙點頭哈腰、卑躬屈膝的壁畫,邀月生氣地將壁畫毀去,要殺魏無牙,魏無牙利用機關術先一步逃走。密室石門被關,眾人被困其中。花無缺、鐵心蘭繼續尋找能夠打開石門的幫手。小魚兒利用密室內的物料打造了一個茅廁,高傲的邀月姐妹不屑與他為伍。魏無牙想多看一會眾人慢慢死去的醜態,於是扔下一個柚子給眾人作為食物。飢腸轆轆的小魚兒和蘇櫻吃起了柚子,但高傲的邀月姐妹卻連碰也不碰,小魚兒深知邀月姐妹自尊心強,於是恭敬地把柚子遞給兩人,小魚兒等人受困密室多日,魏無牙再次從小洞中為他們送下了好酒,忍無可忍的邀月姐妹終於喝下了酒。小魚兒抓住魏無牙偷窺心理,故意熄滅密室內的燈火。

六大惡人在龜山腳下的鎮子裡碰到了正在惡賭的軒轅三光,他的身邊還跟著黑蜘蛛。這時,小仙女和顧人玉帶著兩箱金銀闖進了賭館,要與軒轅三光賭個痛快,不想連輸好多把,直到把兩箱銀子都輸光了。最後小仙女提出要賭人,輸了就輸一個姐妹給他們,贏了就從黑蜘蛛和軒轅三光兩個莊家中挑一個帶走。結果,小仙女終於贏了這最後一把,將黑蜘蛛帶走了。不想,卻在外面見到了慕容九。原來慕容九想起一切回到家人身邊後,卻發現自己過得並不快樂,終於記起與黑蜘蛛的美好時光,意識到黑蜘蛛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下一集(第 41 集)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看點 2020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評價:古龍筆下最熱血的少年江湖翻拍7次依然勁吸粉! 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免費線上看,2020版絕代雙驕44集全集完整版免費播放 新版電視劇《絕代雙驕》分集劇情介紹(第1集至第22集) 絕代雙驕定檔1月16日 胡一天演繹古龍經典小說 絕代雙驕最新預告片曝光 胡一天陳哲遠領銜主演 絕代雙驕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絕代雙驕劇照來襲 角色造型曝光引起熱議 胡一天新劇《絕代雙驕》將播 飾演經典古龍小說花無缺 絕代雙驕預告片來襲 再現古龍江湖 新版《絕代雙驕》即將來襲 胡一天陳哲遠熱血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