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代雙驕第34集劇情介紹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

魏無牙進攻移花宮的計畫失敗,果然又請出了江別鶴商討。江別鶴建議魏無牙用小魚兒做誘餌,將花無缺引到龜山,再與十二星相聯手捉住花無缺,這樣,邀月也便會不請自來,二人達成合作。花無缺命荷露轉告鐵心蘭,待傷勢好了之後即刻下山,鐵心蘭想見花無缺一面卻被拒絕,無奈只能離開移花宮,花無缺在暗處默默送別。花無缺與小魚兒的三月決戰之約將至,花無缺告別邀月、憐星後,獨自啟程前往龜山履行約定。途中,鐵心蘭突然出現,執意要跟隨花無缺去龜山,花無缺故意冷淡鐵心蘭,二人同行氣氛尷尬。蘇櫻給小魚兒送藥,她摸準了小魚兒的脾性,三言兩語就激得小魚兒乖乖吃藥,小魚兒吵鬧著要出去洗澡,蘇櫻開啟機關,房內洗澡設施顯現,小魚兒假裝脫衣洗澡,令蘇櫻羞得轉身離開。蘇櫻見小魚兒洗澡半晌沒動靜,打開房門查看,小魚兒趁機溜出,並把蘇櫻反關在了山洞房內。鐵心蘭喝醉,質問花無缺,花無缺卻冷漠離開,鐵心蘭心中鬱悶喝得更凶。鐵心蘭醉倒,花無缺將她抱回房中休息,鐵心蘭夢中囈語仍在阻止他殺小魚兒,花無缺憂慮掙扎。

小魚兒尚未走遠便一腳踩中機關,被大網牢牢困住,蘇櫻這才得意洋洋地出現,原來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小魚兒氣急敗壞。客棧,鐵心蘭在飯館與花無缺較勁,兩人聽到旁邊食客在討論小魚兒的訊息,於是跟隨線索來到了白山君府,花無缺懷疑有詐,獨自進入,讓鐵心蘭在府外等待。府中,花無缺見到一位被鐐銬囚禁的妖嬈婦人馬踏雪,馬踏雪稱自己可為花無缺帶路去找人。府外,鐵心蘭等得心焦,欲進又止。馬踏雪向花無缺訴苦,說自己的丈夫因為愛吃醋,所以才會鎖著自己。花無缺砍斷鐐銬救下馬踏雪,馬踏雪百般挑逗,花無缺不為所動。鐵心蘭在府外聽到一個神秘聲音,呼喚她進去,鐵心蘭決定闖入一探究竟。此時,馬踏雪的丈夫白山君突然回來,馬踏雪故意胡言亂語,引得白山君對花無缺大打出手。花無缺正占上風,白山君突使陰招,花無缺躲過陰招,不料卻又被馬踏雪射出的銀針刺中,花無缺遭暗算被擒。鐵心蘭入府,發現是江玉郎在搗鬼,江玉郎調戲鐵心蘭,鐵心蘭假意應承,突然提劍攻去,卻被江玉郎點穴,鐵萍姑威脅江玉郎不準碰其他女人。

鐵心蘭被關入暗室,發現慕容九和黑蜘蛛也都被囚禁於此,原來黑蜘蛛欲救慕容九卻因武功不敵而被擒獲,鐵心蘭擔心花無缺。白山君將花無缺的扇子獻給魏無牙,魏無牙派人把扇子送往移花宮,便打發走了白山君。白山君心生不滿,馬踏雪提醒他若學會了花無缺的移花接玉,便不用再受制於魏無牙。白山君為套出移花接玉的秘笈,對花無缺軟硬兼施均無效,白山君惱羞成怒,在花無缺身上扎進了遊絲針,中此針者一動便會鑽心疼痛,走出七十步便會氣絕而死。

下一集(第 35 集)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看點 2020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評價:古龍筆下最熱血的少年江湖翻拍7次依然勁吸粉! 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免費線上看,2020版絕代雙驕44集全集完整版免費播放 新版電視劇《絕代雙驕》分集劇情介紹(第1集至第22集) 絕代雙驕定檔1月16日 胡一天演繹古龍經典小說 絕代雙驕最新預告片曝光 胡一天陳哲遠領銜主演 絕代雙驕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絕代雙驕劇照來襲 角色造型曝光引起熱議 胡一天新劇《絕代雙驕》將播 飾演經典古龍小說花無缺 絕代雙驕預告片來襲 再現古龍江湖 新版《絕代雙驕》即將來襲 胡一天陳哲遠熱血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