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代雙驕第42集劇情介紹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

逃出生天的小魚兒等人來到了慕容九婚宴的流水席上,大口吃喝,邀月姐妹也忍不住吃了起來。這時,燕南天突然出現了流水席上,小魚兒看見多年未見藥罐子叔叔,激動地痛苦流涕,緊緊抱住了他。邀月心知與燕南天必有一戰,不懼小魚兒與燕南天先行敘舊。燕南天告訴小魚兒,十八年前與五大惡人的一戰,令他廢去武功,反助他練成了嫁衣神功的最高層,這也是江別鶴猜不透的嫁衣神功最後一頁的口訣之秘。燕南天帶著移花宮害死江楓的仇恨,邀月欲與燕南天對決,小魚兒擔心燕南天的身體尚未恢復,不是邀月對手,故意說自己和花無缺的決戰邀月怕是要見不到了。邀月心急見證魚、缺自相殘殺,果然收手,準備去找花無缺,並與燕南天約定:第二日清晨在龜山之巔讓小魚兒與花無缺決戰。

燕南天、小魚兒、蘇櫻上山路途中,燕南天告訴小魚兒其實江別鶴就是江琴。小魚兒向燕南天替惡人們求情,希望燕南天能饒過他們。身受重傷躲在一旁的李大嘴聽到後,慚愧不已,主動出現向小魚兒認錯。李大嘴說出六大惡人自相殘殺的經過:六大惡人在無牙宮什麼寶藏也沒找到,又聽聞燕南天來了,氣急敗壞。馬踏雪趁機挑撥離間,導致惡人們相互廝殺致死,唯獨重傷的李大嘴跌跌撞撞地逃了出來。燕南天同意留下小魚兒再多陪李大嘴一會,李大嘴欲再最後飽餐一頓,小魚兒將李大嘴扶去了某飯館。蘇櫻告訴小魚兒,李大嘴已心生去意,他的傷恐怕是很難被治好了。鐵萍姑趕來刺殺李大嘴,小魚兒這才知道原來鐵萍姑就是他的女兒。李大嘴道出往事:當年鐵無雙愛才如命,不惜將女兒嫁給了他欣賞的李大嘴,可是鐵無雙之女並不愛李大嘴,李大嘴發現妻子在外有情人,一時激憤錯手將她殺死,被江湖追殺。所謂他將妻子吃了不過是他編出來嚇唬眾人的幌子。他怕女兒跟著自己在惡人谷受苦,於是將女兒送與他人撫養。但女兒卻在養父母家屢遭虐待,不得不出逃,最後流落移花宮。鐵萍姑解開心結,與李大嘴父女相認,李大嘴在欣慰中慢慢死去。

小魚兒於懸崖邊為父母設下祭台,燕南天帶著江別鶴前來。小魚兒例數江別鶴所做惡事,峨眉山假藏寶圖案,段合肥鏢銀案等等,不勝枚舉,燕南天痛斥江別鶴恩將仇報。原來江別鶴幼年時期曾被人當街欺負,是江楓將其救回江府,收為書童,待他親如兄弟。但江別鶴卻心懷不滿,他本是武林第一世家子弟,遭人陷害,家破人亡,一夜之間失去所有,連自己的姓氏都不能決定。江楓對他越好,他心裡就越扭曲。他要成為一代大俠,重振家門,於是在十八年前布下設下種種圈套,偷走嫁衣神功,更令江楓妻死子散。燕南天要小魚兒殺死江別鶴為父母報仇,小魚兒卻認為如果殺了江別鶴,自己就變成了和他一樣的人,於是他要江別鶴活著,活著來贖清自己的罪孽,令燕南天刮目相看。

下一集(第 43 集)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看點 2020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評價:古龍筆下最熱血的少年江湖翻拍7次依然勁吸粉! 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免費線上看,2020版絕代雙驕44集全集完整版免費播放 新版電視劇《絕代雙驕》分集劇情介紹(第1集至第22集) 絕代雙驕定檔1月16日 胡一天演繹古龍經典小說 絕代雙驕最新預告片曝光 胡一天陳哲遠領銜主演 絕代雙驕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絕代雙驕劇照來襲 角色造型曝光引起熱議 胡一天新劇《絕代雙驕》將播 飾演經典古龍小說花無缺 絕代雙驕預告片來襲 再現古龍江湖 新版《絕代雙驕》即將來襲 胡一天陳哲遠熱血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