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代雙驕第30集劇情介紹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

燕南天以萬花樓姑娘不夠漂亮為由鬧事,逐一踹開各間房門,魏麻衣帶著打手前來,被燕南天輕易制服擒獲。

魏麻衣得知燕南天大名後,帶燕南天去囚禁少女的房間,其中關押著數名被虜的少女,包括芸兒。燕南天突遭魏麻衣暗算,幸得花無缺出手相助,燕南天要求魏麻衣將少女們送回家,芸兒與一眾少女感激。顧父診斷慕容九有好轉跡象,慕容九看著手臂上“愛黑蜘蛛”四字,疑惑詢問小仙女黑蜘蛛為何人,小仙女隱瞞。經採花賊一事,燕南天對花無缺刮目相看,花無缺也對燕南天愈發敬重,燕南天看出花無缺心事重重,便讓花無缺獨自離開透氣,兩人相約七日後楓橋鎮碰頭。

小仙女、顧人玉帶慕容九逛街,慕容九意外走失,沿路詢問黑蜘蛛下落,卻被江玉郎遇見並騙走。小魚兒與鐵萍姑在地道中饑渴交織,鐵萍姑發現石壁上有箭頭欲跟著箭頭方向前行,小魚兒分析此箭頭是為了迷惑追蹤者,故需按箭頭反方向而行。

江玉郎用黑蜘蛛的行蹤來欺騙慕容九,準備帶著慕容九先去取鏢銀,卻不知已被軒轅三光盯上。小魚兒、鐵萍姑在地道中走得筋疲力盡,石壁的箭頭也沒有了,鐵萍姑支撐不住快昏倒,小魚兒攙扶並鼓勵她。江玉郎帶著慕容九到石窟準備取鏢銀,軒轅三光出現,質問江玉郎所欲何為。小魚兒、鐵萍姑在地道受困多日,瀕臨絕境,忽然看見一隻肥碩的老鼠躥過,小魚兒頓時發現生機,推測只要跟著老鼠便能找到出路,兩人跟著來到地道的出口小洞,發現石窟內竟有幾十箱雙獅鏢局失竊的鏢銀。魚兒在洞中聽聞異響,與鐵萍姑躲藏暗處觀察,只見軒轅三光與江玉郎擺著酒肉對坐,卻不吃食物。原來軒轅三光與江玉郎在打賭,若軒轅三光獲勝,江玉郎便告訴他帶慕容九來的原因,若軒轅三光敗,則放江玉郎走。兩人已賭多日,卻難分勝負,江玉郎帶慕容九進來作為賭注,欲賭先前輸掉的所有鏢銀,小魚兒現身阻止。小魚兒道出江玉郎在打賭時的詭計:起初,軒轅三光與江玉郎以誰面前的肉餌先被老鼠吃了為勝,油燈在軒轅三光身後,他擋住了燈光,故老鼠會來吃暗處的肉,便是軒轅三光先前獲勝的原因;而這次江玉郎將油燈換了位置,軒轅三光面前的肉處於亮處,江玉郎確定軒轅三光必輸才下了大賭注。

軒轅三光恍然大悟,小魚兒欲抓江玉郎去段府認罪,江玉郎以慕容九性命為要挾。此時,石洞內出現五個黑衣人,用神奇的方式喚出千百隻老鼠進行抓捕,眾人見狀作嘔,五人抓完老鼠準備離開,江玉郎卻故意將五人引向鏢銀處。小魚兒連忙阻止,黑衣人操控大量老鼠出籠追趕小魚兒,小魚兒無法應對,花無缺飛身出現搭救,五個黑衣人被打敗後服毒自盡,花無缺猜測乃是無牙門魏無牙的弟子,因為“無牙門下士,士可殺不可辱”。

下一集(第 31 集)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看點 2020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評價:古龍筆下最熱血的少年江湖翻拍7次依然勁吸粉! 胡一天新版絕代雙驕免費線上看,2020版絕代雙驕44集全集完整版免費播放 新版電視劇《絕代雙驕》分集劇情介紹(第1集至第22集) 絕代雙驕定檔1月16日 胡一天演繹古龍經典小說 絕代雙驕最新預告片曝光 胡一天陳哲遠領銜主演 絕代雙驕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絕代雙驕劇照來襲 角色造型曝光引起熱議 胡一天新劇《絕代雙驕》將播 飾演經典古龍小說花無缺 絕代雙驕預告片來襲 再現古龍江湖 新版《絕代雙驕》即將來襲 胡一天陳哲遠熱血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