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分集劇情介紹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劇情介紹

1928年,皇煞風席捲了北京城。京師警察廳廳長以做壽的名義囚禁了京城古董界的各位大佬,就在五脈陷入危機時刻,許一城屈楚蕭 飾)臨危解難,化解了五脈的危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昔日好友陳維禮慘死街頭,臨死前給許一城送來一張紙條,上面依稀可見“風”“土”印記,許一城對此展開調查,意外發現陳維禮之死竟與日本人有關。前朝貝勒爺毓方坦言東陵淑慎皇貴妃墓被盜,請求許一城幫助化解東陵危機,而許一城敏感的察覺東陵危機與好友陳維禮之死相關。為公避免中國國寶外流,為私查清好友死亡真相,許一城在宗室後人海蘭珠陳鈺琪 飾)、五脈小輩劉一鳴、黃克武以及好友付貴的幫助下,勇闖平安城,用實際行動阻止了中國國寶的外流。

電視劇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裴翰林賣古董被騙,許一城吳婧文鑒寶

一個學校里,一群女生正在呼籲著男女平等,正在為了維護女性的權利而抗爭。裴翰林家裡,他正在和一個人談話,在那人要離開時,他突然看上了裴翰林家裡的一盆月季,於是裴翰林馬上就爽快的答應送給他了,叫著自己家的下人拿一個盆子來把花移走,但是客人卻說不用移了,自己可以就端這個盆子走,裴翰林聽後臉色一下子就變了,他臉色嚴肅的說你到底是看上了我這盆花,還是看上了我的這個盆子,我這個盆子可是我花了重金買回來的,你要花我可以送你,但是這個盆子肯定是要單獨算錢的,客人聽後笑著說沒問題,這個盆子只要你開個價,我一定接受,最後裴翰林用兩百大洋買了那盆月季,並且還把自己的墨海作為贈品給送了出去,之後,裴翰林高興的把自己賣的銀票錢給了自己的夫人,夫人很疑惑他這么多的錢是怎么來的,裴翰林告訴夫人今天遇到個傻子,自己用兩百大洋賣了用兩塊大洋買回來的花盆,夫人聽後有點擔心那個人發現了會找上門來鬧,但是裴翰林表示,古董市場就是這樣的,自己買了就不會有退貨的情況,不管你買的是真品還是贗品那都是你自己的事了,夫人聽後這才放心,於是提出自己去做兩個小菜慶祝一下,裴翰林說不用了,我出去吃,然後就出門了。

剛出門一轉彎,裴翰林就看到了自己剛剛賣出去的那盆月季躺在牆角,這時他才反應過來,原來那位客人看中的不是那個花盆,而是墨海,於是他趕緊趕去了古董市場,正好聽到眾人在討論那個墨海的價格,裴翰林聽到可以賣出三千大洋,而自己剛剛兩百大洋就賣出去了,他感覺自己很虧,於是便要去搶回墨海,兩人在拉扯中把墨海掉在了地上,墨海碎了,兩人為了判斷墨海是不是值三千大洋來到梅花院,找到五脈之一的玄門掌門藥慎行做鑑定,得知這個墨海確實有價值,但是放在他們手裡就一文不值,於是藥慎行提出自己拿五百大洋買下已經損壞的墨海,兩人見狀也只好答應,他們想著有五百大洋總比沒有的好。

五脈的掌門正聚在一起做儀式,突然一群官兵闖了進來,邀請他們去參加吳靖文的壽宴,沈爺爺說我們五脈不是之前就已經把壽禮送過去了嗎?官兵表示那是農曆壽宴,這次是國曆壽宴,五脈的人聽後已經知道這件事不會那么簡單。一群人正在操場上踢球,突然天空上黃煙瀰漫,還有粉色的煙花,藥來看到後得知那是五脈的危險信號,是讓他們三人趕緊離開的信號,但是三人並沒有離開,而是趕往了吳靖文壽宴的酒店。許一城正在學校里研究自己的東西,突然就被一群官兵帶走了,他感到莫名其妙,而來到吳靖文的壽宴現場時,他才知道原來是五脈的人為了保命而把他推出來做炮灰,讓他給吳靖文鑒寶定價。

下一集(第 2 集)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