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郭先生離世眾人鬧,付探長發現事蹊蹺

顧小茹抱著一盆三角梅來到郭先生的病房裡,她推開病房門進去,但是並沒有看到郭先生,顧小茹有點疑惑,這個時候郭先生怎么會不在房間裡呢?她趕緊來到走廊上尋找郭先生,當她焦急的來到另一個病房門口,就看到郭先生正端著飯碗和幾個病人在聊天,而且聊得好像還挺開心的,手裡還端著飯碗一邊聊天一邊吃飯,郭先生扭頭看見了顧小茹,他主動叫了顧小茹一聲,然後便跟著顧小茹一起回病房,在回病房的路上,郭先生問顧小茹還可不可以給他買吃的,顧小茹聽後有點開心,她馬上就詢問郭先生有什麼想要吃的,郭先生把自己想吃的東西都說了出來,甚至說自己還有點想要喝酒,顧小茹告訴郭先生這裡可是醫院,郭先生聽後笑著說那我就回家了喝,顧小茹把郭先生送回病房後,就準備去給郭先生買他想要吃的那些東西,快要走到門口的時候,顧小茹問郭先生怎么突然就這么想吃這些東西了,飯吃得也比平時多,郭先生說自己也不知道,就是覺得好餓,說完還再次確認是不是真的會給他買那些吃得,顧小茹聽後馬上就說自己現在去買就離開了病房。

海蘭珠也帶著一盆三角梅來醫院看望郭先生,護士看見後都告訴顧小茹並詢問她怎么這個人每天都來醫院,顧小茹聽後沒有說話。海蘭珠來到郭先生的病房,她正要給郭先生介紹三角梅時,郭先生抬頭看了一眼窗台,海蘭珠也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看到窗台也有一盆三角梅,郭先生告訴他今天一早顧護士就送了一盆過來,並讓海蘭珠也把花放在窗台,之後兩人聊天,郭先生很感激海蘭珠能夠在國外找到藥來救自己,同時也讓海蘭珠告訴許一城,不要再折騰了,畫丟了就丟了吧,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並讓許一城在自己出院後來喝兩杯。許一城和郭先生一邊喝酒一邊聊天,郭先生問起了許一城這幾天的瘋狂行為,並告訴許一城畫沒了就沒了吧,自己已經放下了,現在他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沒有東西壓在身上,感覺輕鬆了好多,之後兩人暢快的喝了酒,許一城便離開了。

第二天一早,紅門的小廝一開門便大叫了起來,因為郭先生正被吊在他們的大門口,很快郭先生在紅門上吊的訊息就傳開了,警察也把十三姑給帶走了,王老闆和桂老闆兩人帶著古董行的一些老闆看著紅門的鋪子被查封了,大家也把紅門的招牌給砸下來了,劉一鳴趕緊護著自己家的牌匾,沈玉溪與大家理論。許一城找到付探長讓他放了十三姑,要抓就抓自己,但是付探長告訴他,現在這件事不是他想不想抓,是他必須要抓人查案,並問許一城還想不想出國留學了,如果想就趕緊想辦法從這件事裡擇出去,最後付探長告訴許一城,郭先生是自殺的,但是許一城不相信,他告訴付探長昨晚兩人一起喝酒時,郭先生還告訴他自己要好好的過下半生,於是付探長讓法醫再次進行屍檢,果然發現了問題。

下一集(第 14 集)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