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 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

玉溪懷孕宇航提親,一城大鬧蘭兒婚禮

付貴探長查到兇手住所,搜尋中發現了多樣古玩,其中就有八方貫耳瓶、神仙卷,還發現許多錢幣分給了手下,而在場的劉一鳴發現了一枚金牌,居然是六瓣梅花,他覺得很古怪。王宇航在家裡教訓手下就事不力,要保護好玉溪肚裡的孩子,那是王家的香火,而且是下一代的朝奉。他命下人拿出家裡很值錢的一件古玩,打算要帶著去五脈向沈老爺提親。玉溪懷孕的事露出,琉璃廠的世人都開端調侃,說早就看出二人暗送秋波,而玉溪的名聲更是被訕笑。此時看到王宇航帶人去五脈提親,好像我們都等著看笑話。

玉溪跪在爺爺面前,爺爺讓打開門讓我們看,沈家已面子無存,爺爺讓玉溪背婦德,背完一段沈老爺就痛哭扇自己耳光,幾經崩潰,玉溪想要輕生,一頭撞在了柜子上,被下人攔住。此時,下人通報王宇航趕來,爺爺讓下人將他趕開,可是下人說同來的還有琉璃廠德高望重的幾位老人,不好攔攔不住。

沈老爺出來招待各位賓客,笑臉相迎,幾位卻說是來給小姐提親。沈老爺責怪藥慎行不早點告知他王老闆大駕光臨,他正要像王老闆討教禮義廉恥。沈老爺氣急叱罵王宇航,王宇航卻甘願受著,並表明他對玉溪是真心的,同時拿出帶來的一件十分有價值的古玩:北宋汝窯三西樽,樂意將此古玩作為彩禮,以此表達誠心,琉璃廠兩位看到如此寶藏一向撮合。藥慎行細心查看了寶藏,沈老爺讓他評價,藥慎行評價三萬大洋,沈老爺挖苦的笑說這是來買我家閨女,而且閨女就值價這么多。接著他一手砸了這件無價之寶的汝窯,並讓藥慎行第二天將錢送去王宇航店裡,祝福他財源廣進。

付貴探長將八方貫耳瓶送到探長面前,並說背面必定有人,而吳探長卻讓結案。吳探長在故宮承受採訪,將神仙卷送還故宮。

許一城在看報的時候才留意到海蘭珠要成親的事情,脫離衝去王府找海蘭珠,毓貝勒說親王給他預備了請柬,成果指令世人打他,付貴探長帶著人趕來,一聲槍響震撼了世人。海蘭珠父親親身帶著刀出來,將許一城一行人趕了出去。

許一城一向琢磨怎樣辦,劉一鳴提議去找海蘭珠的朋友格瑞斯,讓教堂關門結不了婚。

婚禮前隆親王讓毓貝勒安排了人埋伏,防著許一城呈現。婚禮開端,一向貼身服侍的毓貝勒被趕下了場,海蘭珠在父親陪同下穿戴婚紗呈現,海蘭珠父親仍舊按照傳統給隆親王下跪存候,海蘭珠讓他脫離。儀式開端後,海蘭珠慎重的向世人宣告她不樂意,讓父親不要逼她,她肯定不樂意嫁給她不愛的人。而此時,許一城忽然呈現,兩人互相訴苦,但也互訴衷腸,而且決議結婚,許一城飛身躍起,飛到了海蘭珠身邊將海蘭珠一把抱起,兩人再次飛躍教堂上空,教堂里世人驚嘆不已,連連拍手,成果忽然繩子卡住,隆親王呼叫人前來抓許一城,而且大吼要誅他九族。

逃出教堂的二人在藥來等人掩護下,匆忙逃離,隆親王坐著車在後面追趕。

下一集(第 19 集)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