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許一城驅散黃煞風,日本人求購老古董

許一城在吳靖文的門前看到了五脈的人,他跟沈爺爺打過招呼後就被帶進去見吳靖文了,當許一城進去見吳靖文後,紅門的掌門才明白,原來是藥慎行把許一城給推了出來,她陰陽怪氣的說道,都說最毒婦人心,沒想到有的男人狠起來比女人還狠,藥慎行聽後,他知道這話是說給自己的聽的,他表示自己也很無奈,為了保住五脈的名譽,必須要有人站出去,沈爺爺聽後表示,這樣做有點過分了,畢竟許一城是白門唯一的傳人,雖然他現在和五脈脫離了關係,但是他畢竟還是白門的掌門人,現在五脈這般對他,日後他一定會有怨言的。許一城見到了吳靖文後,吳靖文讓他陪著下棋,許一城在與吳靖文下棋時,一不小心把一顆棋子掉在了茶杯里,他慌張的把棋子撿了起來,吳靖文看著他這慌張的動作發出了笑聲。

許一城知道自己要是不做點什麼出來,吳靖文是不會放過他的,於是他告訴吳靖文這個棋子不一般,同時也勸吳靖文投奔蔣介石才是正確的選擇,吳靖文聽後,勃然大怒,他馬上就拿著槍指著許一城,許一城也不慌不忙的和吳靖文講條件,最後他在徵得吳靖文的同意後打開了棋子,裡面果然藏有一塊玉石,而後許一城跟吳靖文打賭,要是他能把這漫天的黃煞風給驅散了,那就說明自己剛剛的話是對的,這場黃煞風就是和他吳靖文有關,吳靖文說那你要是趕不走呢?許一城果斷的說聽你發落,於是許一城來到酒樓中央表演的地方開始舞刀弄劍的,還讓吳靖文的部下對著天空開槍,之後他又念了咒語果然天空的黃煞風全都消散了,太陽又出來了。之後吳靖文對許一城說的話深信不疑,為了化解自己的災難,吳靖文聽了許一城的話,把自己的很多珍藏的寶貝都義賣,並讓五脈的人來定價。

事後,五脈的人都很佩服許一城認為他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不僅化解了危機還保住了五脈的聲譽,之後,沈爺爺勸說許一城回來接管白門的生意,許一城表示自己不願意接手白門的生意,現在白門讓他管理的挺好的,如果交到自己手上,說不定過兩天就敗落了,之後沈爺爺又提了許一城的婚事,他表示自己有意把孫女嫁給許一城,但是許一城不同意,他認為那比自己小一輩,自己可是叔叔怎么能娶自己的侄女呢,之後許一城要離開,沈爺爺拿五脈壓他,但是許一城表示在吳靖文的壽宴上五脈可以把他推出去,現在又何必挽留他回去。藥慎行來到沈爺爺的書房,告訴他有個日本人要求見他,沈爺爺聽後表示自己不見客,可是藥慎行告訴他這個事關國寶,沈爺爺聽後不敢懈怠,馬上見了日本人木戶有三,但是木戶有三提出自己想要花三倍的價格買一些古董,當他說出古董的名字後,沈爺爺馬上就下了逐客令,因為木戶有三想要買的是五脈的象徵的那件藏品。

下一集(第 3 集)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