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 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

蘭珠一城情裂分手,兇手被殺朝奉現身

警署封閉了全城,但還沒有找出兇手,付貴探長出主意,將畫像撕了,對外偽裝放話已經抓到,然後秘密搜尋。

玉溪來宇航家找宇航,玉溪差點暈倒,還說常常這樣,宇航要帶她去醫院,玉溪說你要是膽大就敢去提親了,可是宇航說五脈門檻太高,幾個老一輩都看不上他,宇航拿出來自己的一副仿畫,說仿畫比原畫更難。宇航想去五脈拜師,讓玉溪給他提議該去拜哪一門,研究半天也無果。

木戶核實出許多名冊上的寶藏都真實存在,日本領導十分滿足,而且得到訊息,第二階段即將進行,日本會有一艘大船開往上海,而這條船將滿載而歸,並指令手下去預備,而且只許成功。

有人來報,說發現了脖子上有三顆痣的人,付貴探長再次貼出畫像。

海蘭珠的父親告知海蘭珠成親的日期定下來了,因為隆親王容許了她的三個條件,並讓她在家好好學習傳統禮儀,她著急許一城為什麼還不來找她,最後急著偷跑出去,一定要去找許一城。

醫院裡,小茹創傷感染,她憂慮自己會死,還說本來想說出許多心裡話,小茹問許一城會不會脫離自己,許一城沒有回答,告知她,她在自己心裡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位置,不論未來自己在哪,不論是死是活,她都在他心裡。小茹哭著說真話讓許一城尷尬,假話她不樂意對他說,所以,她什麼也不能說。小茹在許一城懷裡痛哭著,正好被著急趕來的海蘭珠看見,他追出來問海蘭珠這兩天去哪了,海蘭珠很氣憤,兩人再次發生爭論。海蘭珠問他願不樂意跟她走,許一城說現在走是對小茹不仁對郭先生不義,海蘭珠當場撕掉船票,提出分手。她做不到原諒做不到忍受,許一城也開端懷疑海蘭珠對他的感情,他以為海蘭珠能了解自己,他們是靈魂伴侶,海蘭珠責怪他沒有來找過他,也不知道她經歷了什麼,許一城卻說我不知道你,但你知道我也沒有了解我……兩人各自傷心傷心,回想在腦海里浮現,各奔東西。

海蘭珠回到家中,傷心傷心,她對父親說你今後不必再把我關起來了,我不會再跑了。

兇手呈現,來與朝奉爺安排的人碰頭,沒想到朝奉爺要殺他,可惜派來的人不敵他的功夫。劉一鳴發現了兇手,追了去。

玉溪夜裡匆忙趕來宇航家,哭著告知宇航自己或許懷孕了,玉溪憂慮爺爺,宇航卻高興說這是王家的孩子,並扶她回屋,讓下人預備安胎藥。這時兇手呈現在房裡拿到威脅著玉溪,兇手告知玉溪,這位道貌岸然的王宇航,就是為日本人做買賣,尋覓清單寶藏的老朝奉。玉溪覺悟,發現王宇航所做一切都是故意挨近她利用她,王宇航竭力撇清,並說從未做過對不起她的事,玉溪想死,但兇手孫義說要拿王宇航的命來換,王宇航對玉溪抱歉表達,在自傷一刀今後偷襲,與孫義扭打起來,玉溪從旁協助,孫義被殺。

此時劉一鳴帶著許一城和付貴探長進來,發現孫義的屍身,王宇航解釋說不認識兇手,他來家偷葡萄鏡,幸虧玉溪來了,許一城一看葡萄鏡,知道這也是日本人清單上的寶藏,玉溪精神恍惚,但也遵從王宇航掩蓋了現實。

常常通過屍身分析案情,被劉一鳴逐個推翻,最後劉一鳴發現他應該在青雲觀,而付貴探長發現那個地方他去過。

下一集(第 18 集)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