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3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36集分集劇情介紹:一鳴克武初去鬼市,藥來木魚打探訊息

富公公說淑慎皇貴妃終日禮佛,就連一個活佛都說貴妃娘娘是荷花托世,所以太后娘娘才專門為她打造銅磬,鑄造的時候還專門送去三根貴妃的頭髮。許一城說自己見過這個銅磬,就在吳靖文府上。

現在有線索就是好事,他們要順著銅磬把盜墓賊給揪出來。許一城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一鳴他們,但是他們幾個都不同意,他們不能去找土夫子,土夫子可是專門盜墓的。許一城說他不是想給土夫子翻案,只是想讓他們知道古董商和土夫子沒有那么涇渭分明。陽光下陰影中都有,許一城讓他們自己悟。藥來同意去,不過許一城給他安排了另外的任務,就是做局。黃克武和劉一鳴去執行任務,他們分頭查。

警察把被抓的那個人我用頭套罩著臉,然後把他帶出去。他問他們為什麼帶自己出來,警察說他勾結日本人,那人說他們就是濫殺無辜。付貴說自己之前抓了日本人那么多次,但是都拿他們沒轍,所以就只有拿他開刷了。

付貴讓人槍斃那些死囚犯,要輪到那人後,他終於承認自己認識日本人,那天就是去見日本人的。那人是個老江湖,付貴氣得直接拿槍斃他,幸好手下及時把槍打偏。

黃克武功去鬼市找土夫子,聽了一人的話後他覺得裡面藏著玄機,不過他聽不懂。突然槍響了,黃克武很緊張,可那人卻不慌不忙,就算八國聯軍來了他們也不怕。黃克武剛來就犯了鬼市的禁忌,不過他是真的不知道。攤主不讓他離開,除非買下自己的貨,然後他一個月的零花錢都沒有了。劉一鳴更慘,被十三姑打了一頓。黃二爺看到黃克武買的那件物件後問他哪裡買的,因為那是秦代的物件。差點就要踢到黃克武,幸好一鳴及時擋在他面前。不過看到這件寶貝後,黃定坤還是很高興的。

劉一鳴也覺得鬼市挺有意思的,他準備半夜三點也去鬼市一趟。一鳴讓黃克鳴扮成一個日本人,而他是翻譯。他們拿錢買了很多貨,但是人沒有吸引到,零花錢還花完了。突然有人吹口哨,他拿出一把青銅矛,黃克武知道是真的,眼睛都直了。那個人說寶貝是剛出來的,而且還有另外的青銅器等著出去,明天晚上子時他們不見不散。

藥來穿得破破爛爛去賣木魚,翰林老爺走了過來,藥來說那是周朝的寶貝。他請來的演員假扮他的爹,然後過來罵他,那是祖宗的傳家寶,而這個敗家子就這樣賣出去。他那個翰林老爺摸了木魚後發現很有可能是真的。原來吳靖文府里的銅磬就是他送的,他看這兩個人穿得破破爛爛,胸無點墨,準備用兩塊大洋就買了。但是他說有個銅磬和這個木魚是一對,所以他不會賣給翰林老爺的。

老人一唱一和,翰林老爺還真的相信了,把李沖給說了出來,他的銅磬就是在李沖那裡買的。藥來和“爹”搶木魚,一個要賣,一個不讓賣,然後兩人搶來搶去把木魚直接給摔成了兩辦,買主害怕惹麻煩就趕快離開。

下一集(第 37 集)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