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 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

小茹為許一城受傷,蘭兒一城心生過節

許一城忙著在廚房做披薩,朝奉爺手下忽然持刀闖入呈現,並對他下手,當小茹見到許一城被打倒之時,奮力沖了出來,沒想到被殺手一刀刺中,警察和劉一鳴聽到玉姐呼救,匆忙趕來,將小茹送去了醫院。

海蘭珠醒來,看到許一城留的字條,說他回家收拾行李搬來同住,會很快回來,海蘭珠安心的笑著。忽然有人敲門,藥來來告知她小茹出事了。

小茹受傷手術,但失血過多,急需輸血,我們都不匹配,正好海蘭珠趕到,可以供給O型血,幸虧救回小茹。許一城讓海蘭珠回去歇息,但海蘭珠說他是兇手唯一沒有得手的人,她一定要陪著他,而且自己是高嶺之花,不需要精心的陪同和呵護。

陳維禮匆忙趕來,大吼著把我們叫醒了,玉姐打算回家煮點吃的給小茹,陳瞎子說他煞氣沖天,見血就過了,趕開回去再給他擺個正。許一城親手畫了一副殺手的畫像,拿給藥往來不斷查。陳維禮和許一城一同精心照料著小茹,陳維禮問許一城怎樣選擇小茹和海蘭珠,許一城說海蘭珠是女朋友,小茹是妹妹,陳維禮讓他不要反悔,把小茹交給他來照料,許一城說小茹是我從小看著長大的,交給誰都不放心,這時買了早餐回來的海蘭珠剛好在門外聽見,有些傷感的脫離。

藥來來到警署拿來畫像,付貴探長氣急敗壞要找出殺手。

海蘭珠約了英國朋友格瑞斯碰頭,她想要拿到去英國的船票,朋友說一張船票都會很難,但兩張船票愈加不行,可是海蘭珠說我自己一個人也不能去英國,請求了很久,格瑞斯容許幫她想方法。

海蘭珠路上遇到陳維禮捧著鮮花,著急的看著他出來了,居然留下許一城一個人在醫院,憂慮殺手再來,兩人急匆匆的趕回去,正好小茹剛剛醒來,陳維禮問她想吃什麼,小茹說想吃披薩,那是許一城欠她的,海蘭珠看著她們甜美鬥嘴,心裡有所芥蒂。

精心照料下,小茹逐漸好了起來,可是一向折騰照料她的許一城,兩人日常的彼此鬥嘴打鬧,海蘭珠在不遠處再次看見。醫院告知她有電話,她打扮成男裝去與格瑞斯赴約,下個月五號去英國的船票,可是海蘭珠並沒有原本想像的那么激動開心,因為發生了太多事。她趕回醫院發現藥來也不在病房守著,匆忙趕回病房時她仿佛看見兇手,著急讓藥往來不斷追兇手,但許一城並沒有事,她告知許一城她拿到了去英國的船票,可是許一城說這件事要等小茹康復今後才商議。

海蘭珠精神狀態很差,夜裡夢魘自己被兇手殺戮,噩夢吵醒她跑了出來處處查看,追到小茹病房卻撞見小茹和許一城正在互餵蘋果打鬧,海蘭珠翡翠憂慮他,讓他脫離上海或回五脈,自己來照料小茹,許一城覺得她輸血後歇息不行,想讓她回酒店歇息,兩人由此產生了爭論。

海蘭珠來醫院探問前一晚的值班醫師,可是護士說頭一晚並沒有值班醫師,她去藥房取藥,卻誤以為劉醫師是兇手,在大廳鬧出笑話,而其實,兇手在一旁都看在了眼裡。海蘭珠再次拿出船票提出下個月去英國,可是許一城這時候情況不能脫離,兩人再次激烈爭論。海蘭珠脫離卻被家裡人抓了回去,要籌備親事。許一城對付貴探長訴苦一番話後,預備前去找海蘭珠慎重的抱歉,可是小茹忽然有事,他只得匆匆趕去。

海蘭珠提出要辦西式婚禮,把父親氣到不行,說她讓祖先和她一同丟人。海蘭珠還提出不能有試婚格格,還要大扮特辦,請全城名流記者。隆親王二三都能容許,可是第一條很難辦到,海蘭珠也想到故意刁難,而且還打算當場悔婚。

下一集(第 17 集)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