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王宇恆欺騙沈玉熙,劉一鳴又扳回一局

許一城叫住沈默,藥慎行攔住許一城,還以為他要出風頭。歸老闆刺激藥慎行,說他們是怕了,不然為什麼不讓許一城說。許一城讓藥慎行和大爺爺相信他一回,這東西他認出來了。這局他接下來了,不過需要些東西,希望他們先封局。

那些賭博的人還在繼續,有個人還是賭五脈輸。

一個丫鬟去裁縫店要買壓邊用的金線,看到周圍沒有什麼人,老闆說他們都去看琉璃廠和五脈的熱鬧了。

許一城不確定,不過他要去清華找一位教授。藥慎行和黃二爺不滿意許一城的做法,覺得他就是在胡鬧。沈默說下一局十三姑準備讓一鳴上,許一城相信一鳴。但是一鳴擔心自己沒有這個能力,十三姑扇了他一巴掌,讓他一定要撐住,不然紅門就完了。劉一鳴看到現場那么多人,他慌了,然後去背書,希望能夠有幫助。許一城來找劉一鳴,一鳴看到許一城後說自己全部都忘了。

時候到了該許一城上了。許一城把劉一鳴給勸了回來,給他打氣,許一城告訴他,害怕是正常的,要讓劉一鳴知道,他內心真正害怕的是什麼。一鳴害怕所有人對他失望,所以他重新站了回來。

這幅畫其實是王宇恆仿造的,他讓下人叫他官家。即將完成之際,一個下人突然出來,王宇恆停頓了一下。把那副畫畫完後就殺了那人。因為落款差了一口氣,真的的高手看到後會被發現,所以就把它弄成揭畫來掩蓋。劉一鳴點燃火,然後嘴裡噴酒,那副畫燃起來了,劉一鳴再用金線分割,王宇恆慌了。

琉璃廠的人覺得這個小子還是有點本事的,他們可能要輸了。就在劉一鳴寫完結果要燒了的時候突然想起許一城和他說過的話,發現了落款還是差一口氣,然後寫下了最終的結果。這一幅畫基本可以以假亂真,但是題跋已經失去了氣韻,所以這是唯一的破綻。王宇恆站起來說他還以為這幅畫真的是宋徽宗的真跡,幸好劉一鳴點醒他。五脈因為一鳴扳回一局,士氣大漲。

教授拿著蓋革計數器來測木器的輻射,發現輻射超標十多倍,許一城知道了,這是一塊木化石。許一城看出丁老闆身體有毛病,也知道他祖上三代之所以身體不好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木枕產生的輻射造成身體受損,還拿出科學依據。丁老闆現在總算知道自己爺爺和父親早死的原因了。許一城一說,他們就都害怕了,沈默讓黃二爺帶著孩子們去躲躲。海蘭珠告訴他沒事,這東西長期接觸後才對身體有損害。丁介眉把龍血玉瑤搬出去,這一次是五脈贏了。

沈玉熙知道王宇恆騙了她,想要出去找王宇恆,但是手下人攔她的時候,沈玉熙肚子不小心撞在了桌子上。

下一樣是玉器,許一城上場。這塊玉是傳國玉璽,王宇恆漏出得逞的笑。沈默問王宇恆玉璽是從哪裡來的,結果王宇恆說是從袁二公子那裡得來的。沈默看到傳國玉璽後都站不穩了,他現在知道,十三年前的事並沒有完。

下一集(第 25 集) 古董局中局之掠寶清單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