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鴻第21集劇情介紹

歸鴻電視劇劇情劇情介紹第21集:聶雲開故意開除高額預算拖延遷台 端木翀威逼樊耀初立即遷台

為了拖延兩航遷台,聶雲開列出了一份有理有據的遷台預算,金額高達200萬美金。端木衡得到訊息後,認為這是聶雲開在拿錢要挾。不過面對端木翀提出地將兩航老總強行帶到台灣的建議,端木衡還是覺得有待商榷。

樊慕遠找到父親,提出一家人可以一起前往美國。樊耀初恨鐵不成鋼地訓斥兒子滿腦子兒女私情,絲毫不顧及民族大義。最後,惱怒的樊耀初讓他以後不要再插手華航的事務,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聶雲開和沈希言的訂婚宴上,端木翀帶著精心準備的貴重禮品姍姍來遲。可就在聶雲開與他喝酒之際,突然有下屬前來稟報稱一個叫做譚劍的飛行員將帶著裝著軍事資料的C46貨運費及開到了南京機場降落。端木翀氣憤地表示華航對這件事必須負責,有證據表明滕飛暗中協助了譚劍。為了弄清事情真相,樊耀初帶著聶雲開去見滕飛,端木翀也跟隨而去。大家在刑房見到了滕飛,滕飛表示自己真的什麼都不知道,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譚劍是他副駕駛,但是他當時在裝運輸物資,譚劍趁他不注意突然就起飛了。滕飛稱,陳少校為了推卸責任,誣陷他是同謀,他要是同謀早就跟譚劍一起飛走了。樊耀初讓他放心,表示他要是無辜的,他一定還他個清白。

滕飛講述了當時的情況:陳少校帶著他們來到倉庫搬運貨物,譚劍突然離開倉庫,並把他們人都鎖到了倉庫里。當他們得以出去,譚劍已駕駛飛機登空。陳少校就把他鎖了起來。聶雲開等人又去見了陳少校,聶雲開斥責陳少校,他才是這次任務的主要負責人,為什麼不24小時寸步不離這架飛機?如果他不擅自離開回造成這樣的事情嗎?可是陳少校不承認自己的失職,他表示滕飛的罪責已是板上釘釘,他已經通告上峰。雙方爭執不休,陳少校揚長離去。樊耀初問端木翀怎么辦,端木翀倒是有一個辦法,但就是要看樊耀初願不願意。辦法就是兩航遷台,樊耀初主動去台灣配合調查。聶雲開表示從長計議,可是樊耀初答應了,但是要求端木翀保證滕飛無事。端木翀讓他放心。

端木翀離開後,樊耀初詢問聶雲開,遷台會不會影響他的計畫。聶雲開雖然理解樊耀初的出發點,可還是覺得這件事會讓遠航陷入被動。張書記知道這件事會後,將譚劍已經平安回到老家看望病重父親的訊息告訴了聶雲開。

因為端木翀提早進行了遷台計畫,並且讓殷康年和樊耀初在三日內出發前往台灣。殷康年勸樊耀初多加考慮,並且對他答應遷台產生了不快。聶雲開眼看兩航老總產生不和,急忙想出了一個計畫補救,並且把計畫上報給了組織。霍公答應了聶雲開的計畫,而張書記則提醒他要萬分注意安全。

喜鵲帶著已經成為共產黨員的滕飛去見負責人。滕飛看到負責人竟然是聶雲開,頓時又驚又喜。

下一集(第 22 集) 歸鴻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鴻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