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歸鴻第9集劇情介紹

歸鴻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聶雲開沈希言機智應對雷至雄審訊 端木翀扳倒雷至雄接任香港站長

香港。雷至雄這次針對聶雲開的計畫非常周詳。虞一民教授剛抵達香港,就被雷至雄派人秘密殺害,然後找人偽裝成虞一民誘騙聶雲開上當。張書記和齊百川都懷疑雷至雄這次的計畫一定沒有那么簡單,目前的當務之急就是想辦法將聶雲開和沈希言救出來。

聶雲開和沈希言被雷至雄帶回去後,分別接受了審問。聶雲開先是否認了自己是共產黨黨員的身份,接著便講述起了自己是如何從專業知識以及生活習慣上是如何辨認出假虞一民身份的。而且正是因為確認了虞一民是假的,自己才會寫了那張紙條交給沈希言。可是雷至雄根本沒有理會聶雲開的解釋,因為這一切都是他安排的。雷至雄囂張地警告聶雲開,如果不說出真正的秘密就別想出去了。

沈希言被雷至雄綁在了一個高科技椅子上,可以通過這把椅子測出沈希言的血壓和心跳。而且雷至雄沒有追問沈希言是不是共產黨,而是讓她講述與聶雲開的過往。與此同時,齊百川潛入進來打算就聶雲開出去。可是聶雲開並不願意離開,而是讓齊百川帶個口信到半島大飯店303房間。

沈希言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後,開始慢慢的講述起自己與聶雲開在學生時代相識,一起憑藉滿腔的熱血努力為將入侵者趕出中國貢獻力量。直到後來聶雲丟下沈希言出國留學,她才明白自己有多么的恨。再後來沈希言遇到了鄭彬,她才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男人。可是沈希言沒想到的是鄭彬也是一個衣冠禽獸,不僅早就有了家庭,還把她關在地下室折磨。

沈希言的敘述沒有絲毫的破綻,儀器上的數值也始終沒有出現問題。看著手銬自動打開,沈希言淡定的問雷至雄,自己是不是可以離開了。雷至雄眼中閃過一絲憤恨,可還是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把沈希言和聶雲開關到了一起。

沈希言看到聶雲開也平安無事非常開心,可是聶雲開卻小聲地提醒她小心有詐。經過檢查,聶雲開在沈希言的高跟鞋裡發現了一個竊聽器。兩人交換了眼神,索性將計就計開始演戲。躲在暗處的雷至雄聽著兩人毫無營養的對話,臉上也露出了猶疑。

半島大飯店。黃收到齊百川悄悄留下的紙條和錄音帶後,急忙找到端木翀,將聶雲開和沈希言出事的訊息告訴了他。端木翀拿著錄音帶找到父親,稱雷至雄才是共黨。端木衡沉吟了片刻,問兒子相不相信聶雲開是共黨。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後,端木衡允許端木翀按照自己的想法做。端木翀回憶起聶雲開在戰場上救過自己的經歷,臉上露出了莫名的神色。

雷至雄又一次來到關押聶雲開和沈希言的房間,威脅聶雲開稱如果再不交代就要打死沈希言。危急時刻,端木翀終於帶著人趕到。端木翀拿出錄音帶,當眾揭發了雷至雄製造劫機並且栽贓保密局的罪行。雷至雄這才意識到自己已經掉入了陷阱,惱羞成怒下拿槍指著端木翀,與其對峙了起來。

就在這時,端木衡終於到來。雷至雄一看到端木衡就知道自己插翅難逃,只能放棄抵抗任由端木衡的手下把他控制起來。雷至雄被控制後,端木衡又當眾宣布今後由端木翀全權負責香港的站點。

雷至雄被關起來後,想法設法得到了與端木衡見面的機會。可是端木衡沒有理會雷至雄的苦苦哀求,表示這一切都已經被上峰知道了。雷至雄表情變幻莫測,最後咬牙曝出了一組數字。

下一集(第 10 集) 歸鴻電視劇劇情看點 歸鴻電視劇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