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墨人生第10集劇情介紹

水墨人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程景墨利用冰綠茶挽回頹勢 程慶亭逼得程景墨自立門戶

程景墨的冰綠茶引起的巨大反響,自然引起了劉紹坤的嫉恨。他本來試圖帶人到程景墨的店裡搗亂,結果卻在程景墨的冷靜應對下起了反作用,反而還不大不小地給冰綠茶打了一個廣告。

不過就算如此,程景墨依舊還在擔心程家的訂單,因為到目前為止仍舊沒有商鋪來找程家合作。阮秋水安慰他稱,等那些商家看清楚程家的實力,就一定會來找他們合作的。

正如阮秋水所言,第二天錦食軒的老闆就來到程家商談合作的事情。阮秋水代替程景墨接待了張老闆,在付出了冰綠茶的配方之後,成功將錦食軒與劉家的訂單搶了過來。程景墨眼看終於拿到了一筆訂單,興奮地難以自抑,急匆匆地把這個訊息告訴了程家眾人。

眼見程景墨作為家主展現出了良好的經商潛質,縣長趙新民打算將女兒趙瑩瑩嫁給程景墨,紅姐便從中牽線,但程景墨卻以自己有了心上人為由婉拒了這門親事,還把紅姐指責了一番。趙新民等程景墨離開以後,稱他是給臉不要臉,便與女兒商量,將目光轉向了劉家的二少爺劉紹坤身上。與此同時,因為與茶商的一些訂單被取消,劉興洲把兩個兒子叫在一起商量對策,劉紹坤把程家的情況向父親進行了說明,劉興洲好奇程家的冰是從哪裡運來的,因為最近售賣冰塊的地方要運輸也得一天的時間,他讓劉紹坤去打聽一下程家冰塊的來源,然後好尋求一些對策。對於劉紹乾,劉興洲希望他能參與到家族的生意中來,劉紹乾卻表示自己這次回國想創辦學校,劉興洲出人意料地沒有阻攔,但提出五年之內要他連本帶利還給自己,劉紹乾高興地答應下來。

程景墨回到家裡,看到秋水正在等他,便故意說自己今天去相親了,秋水聽到後面色一滯,隨即把賬本遞給他後轉身就走,程景墨追了過去,告訴秋水說他回復對方自己已經有心上人了,秋水表面不說,心中暗喜,程景墨再次出言試探秋水的心意,秋水稱那是他自己的事情,然後轉身走了,程景墨留在原地沒有想明白秋水到底怎么想的。

劉紹坤發現程景墨使用的冰窖,便把這個訊息透露給程慶亭,程慶亭得知後便立刻把冰窟封了。在家族大會上,程慶亭直接提議由自己擔任主事,眾長老紛紛回響,程景墨一氣之下提出自立門戶,從此程慶亭便成了程家主事人,而程景墨則單獨經營西山茶園。

程景墨想要帶著梅師傅一起離開,可是由於梅師傅與程家簽訂了契約,只能繼續留在程家。好在梅師傅的徒弟七月願意跟著程景墨自立門戶。

阮秋水建議程景墨開一家主要經營零售的茶行,這樣不僅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銷售環節,還可以保證茶葉的質量來提高收入。程景墨很認可她的建議,決定買下一家店鋪。不過開辦茶行需要一筆不小的資金,哪怕程景墨賣了不少自己心愛的字畫仍舊不夠。幸運的是,了解到情況的雲鶴先生主動把自己的一間店鋪低價賣給了程景墨。

下一集(第 11 集) 水墨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水墨人生阮秋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水墨人生大結局怎么樣?程景墨和阮秋水最後在一起了嗎? 水墨人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