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墨人生第4集劇情介紹

水墨人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劉紹坤買通地痞綁架程景墨 程景墨向阮秋水立下成婚誓言

池邊涼亭。為了幫阮秋水慶生,程景墨讓她閉上眼睛,稱自己為她特地準備了一個魔術。等阮秋水睜開眼發現周圍到處飛舞的螢火蟲時,感覺自己就仿佛置身於夢境之中。

王紹坤因為茶地的事情被父親狠狠的教訓了一頓,導致他對程景墨的恨意更甚。在一次吃飯的時候,王紹坤正好撞見地痞宋老三因為欠錢跟飯店老闆起了爭執,便主動替宋老三還了飯錢。接著,王紹坤給了宋老三二十塊大洋,讓他找機會教訓程景墨一頓。

宋老三收下錢之後,弄了一桌酒菜家來幾個狐朋狗友,並且把有人出錢教訓程景墨的事情告訴了幾人。張麻子是幾人的大哥,聽完宋老三的話覺得不如一次性賺筆大的。他提議將程景墨綁架,然後從程家身上狠狠地撈上一筆。

一日天降大雨,程景墨見大家都已返回,唯獨不見秋水,便讓硯清將還在茶山上採茶的秋水接下山,三人一起在涼亭內躲雨,程景墨拿出用秋水送的蓮蓬做的蓮子羹,硯清見狀無意間道破了秋水的心思,把秋水羞得滿臉通紅,急忙找了個藉口走掉了。

表示自己的工作還未完成而不肯離開,程景墨只好陪著她一起制茶,這時宋老三和張麻子等人突然出現,用迷藥將二人迷暈後帶到了雁落山附近的湖邊。二人醒轉過來,程景墨見綁匪為錢而綁架了他們,便放下心來,他謊稱秋水是自己的貼身丫頭,讓綁匪不要為難他們。聽說綁匪只要了三千大洋的贖金,程景墨故作生氣的樣子,稱堂堂程家大少爺就值這點錢嗎,秋水在一旁幫腔道少爺賞給窯姐的都不只這些錢。

程景墨把贖金提高到三萬大洋,還跟他們提起了明星小春風,並讓他們好酒好菜招待自己,使幾個綁匪放鬆了警惕。隨後,綁匪將二人放在了一隻小船內,程景墨與秋水趁綁匪不注意的時候潛水驚險逃離。

與此同時,喬叔和硯清發現了綁匪留下的那封信,張子庸也因為要尋找秋水而來到程家,幾個人商量之後,還是決定兩條腿走路,一邊籌錢,一邊報官。劉紹坤見出了大事,便不敢隱瞞,將事情告訴了父親,劉父帶著家裡的壯丁趕到了綁匪所在地,卻發現程景墨和阮秋水已經逃掉了,於是劉父便給了綁匪一些大洋封口,還讓他們迅速離開此地。

程景墨和阮秋水逃走後,靠著來時的記憶尋找著回去的路線。休息的時候,兩人依偎著烤火取暖,一股濃濃的愛意隨著閃爍的火光日益深厚。

縣政府。因為遲遲沒有救回程景墨兩人,喬叔忍不住指責縣長趙新民無能。而位高權重的趙新民哪裡忍受的了這樣的侮辱,心中的怒火也漸漸控制不住。眼看雙方就要起爭執,程景墨季時帶著阮秋水及時歸來,化解了雙方劍拔弩張的氣氛。只不過喬叔仗著程家平安無事,張子庸卻因為出言不遜被趙新民革職。

出了縣政府,程景墨準備回去見父親。分別的時候,他將一款刻著“墨”字的玉佩送給了阮秋水,自己拿著一塊刻著“水”字的玉佩。程景墨認真地向阮秋水保證,自己一定會娶她。

下一集(第 5 集) 水墨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水墨人生阮秋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水墨人生大結局怎么樣?程景墨和阮秋水最後在一起了嗎? 水墨人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