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墨人生第19集劇情介紹

,div>水墨人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程景墨戰勝日本人奪得茶王封號 程景墨助劉紹乾程東寧私奔

上海。程景墨雖然一口答應了田中壽的鬥茶邀請,可也跟眾人一樣沒有什麼信心。因為兩家的茶葉並沒有太多的高低之分,而且東陽茶社作為上一次的茶王,在造勢上很有經驗。程景墨考慮半天,也決定給水墨茶行進行造勢,想從陣勢上壓倒對手。

鬥茶這天,信心滿滿的田中壽等人一大早就來到現場。可是水墨茶行的程景墨等人卻稱遲遲未到,讓囂張的日本人以為程景墨害怕了。就在這時,程景墨在僱傭來的舞獅隊的擁簇下緩緩地走進了會場,瞬間營造了一種壓倒性的氣勢。

日本人拿出了他們的仙露抹茶來參加這次鬥茶,醇厚的香味引起了旁觀百姓的不住點頭。程景墨品嘗之後,也對這種茶給予了不俗的評價,不過程景墨還是信心滿滿的表示自家的一品茗峰更加的優秀。

誇下海口之後,程景墨便開始了自己的展示。他先是拿出了一幅自己繪畫的採茶圖呈現在眾人面前,接著拿出一朵含苞待放的蓮花,用水輕輕澆在上面,蓮花慢慢盛開,頗具夢幻色彩,程景墨從蓮花中取出茶葉,經過純熟的手法進行調製,頓時會場茶香四溢,兩下對經,程景墨在雙方茶葉品質不分上下的情況下,靠別出心裁的創意取得了最終的勝利,成為了上海新一屆的“茶王”。

茶王的這個稱號,為水墨茶行的生意錦上添花,自此茶葉訂單源源不斷,一品茗峰遠近聞名。程景墨把上海的生意交由查理打理,他要回去統一安排一下茶園的種植,臨行前,查理送給硯清一瓶擦臉霜,叮囑她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硯清還未感知到查理的心意,只是在表達謝意之後,稱查理是她在上海最好的朋友。程景墨衣錦還鄉,受到了程家長老們的熱情迎接,程景墨提出茶園種植要根據買家來定,長老們雖然不太明白,但對程景墨關於生意方面的做法已經是言聽計從,紛紛提出回響。

秋水回家去看望父親,卻發現張子庸與阮大成在一起喝酒,阮大成有些醉意,詢問張子庸現在是否在意秋水是個寡婦,想要撮合二人,秋水出言阻止,馬宛如在外面聽到以後,馬上進屋稱馬司令找他有事帶走了張子庸。秋水給父親留下了一些錢,告訴他以後自己的事就不用他再操心了,阮大成聽後傷心不已。

程東寧將自己懷孕的訊息告訴了劉紹乾,讓劉紹乾非常的激動地抱住了她。可是這一幕正好被程慶亭看到,回去之後就將程東寧軟禁了起來。在他看來,程劉兩家素來不和,如果自己的女兒嫁到了劉家一定會引起家裡人的不滿和笑話。

劉紹乾知道程東寧被軟禁後,就找到程景墨尋求幫助。程景墨聽完劉紹乾的講述,很乾脆地答應了他的額請求。在他看來,阮秋水和自己的悲劇不應該在別的人身上重演。阮秋水也頗有感觸,答應會一起幫忙。

兩人來到程慶亭家中,程景墨裝出要跟他商量生意的樣子,讓阮秋水找機會將程東寧救了出來。而早就準備好一切的劉紹乾立即帶著程東寧私奔了。

下一集(第 20 集) 水墨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水墨人生阮秋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水墨人生大結局怎么樣?程景墨和阮秋水最後在一起了嗎? 水墨人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