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墨人生第22集劇情介紹

水墨人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程劉兩家合作推廣一品茗峰 程景墨為報仇加入小刀會

程景墨和查理來到劉家,邀請劉紹坤一起出口一品茗峰。可是面對程景墨一開口就是二十擔的數量,劉紹坤一時間有些遲疑。程景墨告訴劉紹坤,自己希望可以促成程、劉兩家的合作,一起把一品茗峰推向世界。劉紹坤考慮再三,再加上之前欠了程景墨的人情,最終還是答應了下來。

張子庸帶張繡芸回去看望阮大成的時候被馬宛如發現,馬宛如也無意中知道了自己父親當初用阮大成的性命逼迫張繡芸委身自己的惡行。看著阮大成和張繡芸痛苦的樣子,馬宛如第一次對父親感到無比的失望。張子庸見馬宛如已經發現,索性也不再隱瞞,坦誠這都是馬司令所為。

馬司令出行辦事,行至一個街口之時,被一個推車出來的老人擋住了去路,宋老三下車查看,可老人說什麼也不起來,還大聲叫嚷著,馬司令見出了狀況,便提著槍從車上下來準備親自解決,沒想到被老人用飛刀劃破了臉,隨後旁邊眾多行人扔下手中雨傘掏出刀槍,與護衛的士兵拼殺起來,由於護衛士兵過多,而且火力很猛,暗殺帶頭之人見無法得手,便招呼手下四散撤退。回到馬公館,馬司令親自審問行刺自己的那個老人,得知他就是嬌嬌的父親,老人咬牙切齒地稱要給女兒報仇,被馬司令一槍打死,張子庸也調查出此次暗殺行動來自於吳縣的一個民間組織小刀會,最近一階段小刀會與他們交鋒過好幾次。

劉紹坤找到程景墨,帶他來到戲院,程景墨質問他,現在外面這么亂他還有閒情雅致來看戲,劉紹坤並未多言,帶他來到內堂,裡面很多人程景墨都認識,竟然還有自己曾經放過的綁匪張麻子。劉紹坤給大家進行介紹,邀請他加入小刀會,而劉紹坤就是小刀會的會長,看到這些人都是受馬司令迫害的人,他們加入小刀會的目的就是為了找馬司令報仇,程景墨豪毫不猶豫地答應下來,表示今後要人要錢,自己定將全力以赴。劉紹坤與程景墨雙手用力握在一起,這對從小打到大的冤家對頭為了共同的目標走到了一起。

秋水沒想到素來養尊處優的程景墨竟然會加入小刀會,急忙勸他退出。可是程景墨心意已決,還拿出了自己準備好的遺囑,稱自己死後會把財產分成兩份,阮秋水硯清一人一半。阮秋水抱住程景墨,將自己對他的心意再次表達了出來,懇求他留下。可是程景墨堅定地告訴阮秋水,自己不除掉馬司令決不罷休。

秋水約出張子庸。懇求他與小刀會合作,將作惡多端的馬司令除掉。

下一集(第 23 集) 水墨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水墨人生阮秋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水墨人生大結局怎么樣?程景墨和阮秋水最後在一起了嗎? 水墨人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