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水墨人生第13集劇情介紹

水墨人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阮秋水因高燒無意中表露心意 水墨茶行推出新茶引起轟動

水墨茶行。阮秋水興高采烈的回來後,就立即把大爺爺願意幫助茶行渡過難關的事情告訴了程景墨。程景墨聽到大爺爺不僅願意借給自己茶葉,還把茶園的管理權給了自己,頓時激動地抱住了阮秋水。一旁的硯清見狀急忙迴避,反應過來的阮秋水也立即推開程景墨,追上硯清向她解釋。硯清明白阮秋水和自己少爺是一對苦命的人兒,希望她可以稍微給予程景墨一些回應。阮秋水聽完陷入了沉默,內心的矛盾和痛苦更甚。

因為在大雨中跪了很久,阮秋水染上風寒發起了高燒。等做了噩夢的她大喊著程景墨的名字驚醒時,才發現自己的夢中之人正坐在床邊一臉溫柔的注視著自己。阮秋水剛掩飾完情緒,喬叔就端著一碗雞湯走了進來,稱是大爺爺知道阮秋水淋了雨,特地派人送來滋補身體的。程景墨想要餵阮秋水,心虛的阮秋水急忙拒絕。

次日,阮秋水來到吳縣新式學校,向程東寧請教茶行經營之道,程東寧追問他們茶行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讓秋水一定要跟自己講,她會盡全力去幫助他們。秋水表示現在資金和庫存倒不是問題了,只是吳縣的抄襲之風盛行,剛剛推出一個點子,馬上就有人跟風。程東寧建議秋水多從茶的品質上下功夫,做茶的關鍵還是在茶葉的質量和品質上,這是根本。她還建議秋水將梅師傅請回來。秋水覺得這是一個好主意,為此她親赴南山茶園,對梅師傅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因為劉興洲所關注的是茶的效益和數量,卻忽略了茶的品質,所以梅師傅也有苦難言,隨後程景墨也趕到說情,終是將梅師傅請了回來。

此後,阮秋水和梅師傅一起研製新茶,二人一拍即合,想到了用花與茶的結合,經過幾次試驗之後,她們研發出了色香味具體的金銀花茶,程景墨與喬叔品嘗之後覺得口感相當不錯。但是如何能讓大家都知道這種新茶呢,程景墨在推出花茶前打算將它進行包裝,提出用香囊包茶,還讓秋水扮作“花仙子”來宣傳花茶,得到眾人一致贊同,但是秋水卻有些猶豫,因為她雖然在揚州賣藝時練過空中吊環,但畢竟那是很久前的事情了,現在有些生疏了。

發售當天,用香囊包裝茶葉的方式果然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而阮秋水也在程景墨的鼓勵下用吊環表演了起來。她翩翩起舞的動人姿態引起了圍觀百姓的陣陣喝彩,紛紛自發的鼓掌起來。下方觀看得程景墨痴迷之餘,也開始擔心起她的安全,緊張之下竟然渾身冒汗。

直到阮秋水平安結束表演,程景墨一顆懸著的心才終於安定下來。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很多人的圍觀,再加上程景墨的口才,一時間茶行推出的金銀花茶的訂單絡繹不絕。

晚上,阮秋水無意中發現程景墨的手被割破後,頓時著急了起來。程景墨解釋稱是綁鐵環時不小心傷到的,而且對於一個大男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看著阮秋水嗔怪的目光,程景墨笑稱自己這個位於感情線和生命線之間的傷口,或許就是自己命中之劫。

下一集(第 14 集) 水墨人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水墨人生阮秋水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水墨人生大結局怎么樣?程景墨和阮秋水最後在一起了嗎? 水墨人生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