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上房揭瓦第3集劇情介紹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米酒兒為了醫藥費發愁 駱胤然對米酒兒施美男計

雲衣坊的衣女們圍著玉樹臨風的裴卓竊竊私語,個個心動不已。米酒兒從人群里拔出一條縫隙,想要趁個熱鬧,哪知道又摔倒在裴卓面前。裴卓見狀伸手拉起了米酒兒,米酒兒見狀不禁大吃一驚。裴卓對這位精靈古怪的女孩兒印象深刻。駱胤然趕來邀請裴卓進屋談話。裴卓和駱胤然聊過正事兒後,誠懇地邀請米酒兒輔助自己為家母製作衣服。

米酒兒擔心裴卓拆穿自己,趕緊躲到牆角偷聽兩人談話。她得知裴卓打算邀請自己指導他製作衣服,頓時焦急起來。裴卓告辭後走了出來。米酒兒守在門外,叫住了裴卓,想讓裴卓打消借調自己的事情,裴卓堅持不變。米酒兒頓時傻眼了。米酒兒還在為李奶奶的藥費發愁,她遇到了衣女綠水。米酒兒悄悄把綠水拉倒一邊,打聽雲衣坊的工人薪酬事宜。

米酒兒算來算去,發現雲衣坊的薪酬還不夠李奶奶的醫藥費,米酒兒思來想去,決定每天送衣服掙外快。第二天一大早,米酒兒便從衣女手裡拿走了一大堆做好的新衣服。米酒東奔西走終於把衣服送完了,米酒兒看見手上的錢袋子漸漸鼓了起來,開心不已。很快,有幾位夫人帶著衣服找上門來,原來,米酒兒給好幾家送錯了衣服。駱胤然聽說了此事,出來詢問情況。

駱胤然吩咐人把衣女送到醫館救治,之後向白雨茵詢問情況,白雨茵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駱胤然當即對幾家送錯衣服的人家做了妥善處理,當眾宣布責罰米酒兒半個月薪水。白雨茵認為責罰輕率想要提出意見,可礙於駱胤然的威嚴,白雨茵悄悄埋在了心底。眾人抬走衣女時,米酒兒剛好回來了。她聽說了此事,暗自揣度駱胤然為了一點錯誤把衣女打死了。米酒兒想到這些頓時豎起了寒毛,她戰戰兢兢地走進了屋裡,看到駱胤然滿臉寒霜。

回到屋裡,駱胤然和振羽討論米酒兒的異常,振羽分析可能是出在了《雲衣錄》的問題上,駱胤然質疑米酒兒已經投奔秦會長。振羽相信駱胤然的手段肯定能讓米酒兒順利就範。駱胤然知道鹿管事一直暗暗喜歡自己,便打算在米酒兒面前施展自己的美男計。駱胤然帶著米酒兒來到製衣坊。

駱胤然故意在米酒兒面前展現出自己認真工作的一面,米酒兒正滿肚子擔心自己的小命,哪裡會顧及到駱胤然的作秀。駱胤然見狀當即責備起了米酒兒,米酒兒得知駱胤然扣了自己半個月的工錢,忍不住興師問罪。駱胤然見狀拿出老闆的勢態壓迫米酒兒,米酒兒見狀頓時服軟了。駱胤然回到屋裡,振羽告訴他美人計沒有成功,駱胤然為了《雲衣錄》決定再試美男計。

米酒兒再次來到駱胤然的工作室。駱胤然畫了圖樣交給米酒兒,讓她用自己的尺寸依圖做樣品。駱胤然站起身給米酒兒做模特,米酒兒哪裡懂得量尺寸的方法,駱胤然趕鴨子上架,米酒兒只好比著葫蘆畫個瓢。駱胤然故意在米酒兒量尺寸的時候,一展帥氣的風采,惹得米酒兒不禁看呆了眼。駱胤然見狀沾沾自喜。米酒兒趕緊轉過身緊閉雙眼。接著,米酒兒著急慌忙拿起尺寸奔出屋外。

一陣清風吹來,透明的藍紗擋住了米酒兒的視線,駱胤然見狀連忙上前幫米酒兒拿掉藍紗,米酒兒心中泛起了臆想,把駱胤然當成了妖怪,一把推開駱胤然跑掉了。米酒兒時時刻刻擔心自己的身份被人拆穿,心裡恐懼極了,連連做起了噩夢。米酒兒從噩夢中驚醒。綠水聽到聲音連忙跑過來詢問,米酒兒向綠水打聽鹿以菱的往事。綠水膽小怕事,把鹿以菱的往事吞吞吐吐說了。

下一集(第 4 集)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上房揭瓦米酒兒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劇照來襲 金雯昕活潑靈動可愛十足 小女上房揭瓦駱胤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最新預告片曝光 孫祖君金雯昕上演古風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