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上房揭瓦第8集劇情介紹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喬靈授意下人責打綠女 米酒兒質疑駱胤然喜歡上了自己

綠女擔心蘇逸身體不舒服,便悄悄熬了迷糊送到了蘇逸辦公桌上,蘇逸見綠女一看到自己就連忙躲開,頓時玩心四起。他喝了桌上的迷糊,覺得肚子舒服多了,判斷迷糊是綠女偷偷熬得。廚房裡,綠女拿著扇子一邊看火,一邊傻傻笑著。蘇逸見狀,悄悄來到跟前詢問,綠女見狀連忙站起身想要找藉口離開。蘇逸見狀開門見山,出口傷人,把綠女當成了想要藉機上位的女子。

綠女不明白蘇逸為何當初故意招惹自己?蘇逸嘲笑綠女孤陋寡聞,入戲太深。綠女見狀哭著跑開了。蘇逸一向大大咧咧灌了,見狀,頓時不知所措。振羽在各處安排了人手緊盯鹿以菱的行蹤。振羽來向駱胤然匯報,建議駱胤然把米酒兒綁了送官。駱胤然見狀當即發起火來。振羽見狀大惑不解。駱胤然解釋要利用米酒兒來鎮壓秦會長兩口子。

白雨茵看見了廚房的一幕,判斷綠女在勾引蘇逸,她連忙向蘇二夫人告狀去了。白雨茵回到雲衣坊,吩咐綠女給蘇二夫人送衣服。綠女見狀依言而行。綠女端著衣服去了蘇府,喬靈正一臉怒氣。綠女向喬靈請安問好後,規規矩矩地遞上了衣服。喬靈手下的丫鬟一臉不善地奪了過來。綠女見狀不知所措。喬靈開門見山指責綠女勾引蘇逸,綠女據理力爭。

喬靈授意下人責打綠女,綠女和兩個丫鬟爭執起來,吵鬧聲驚動了大夫人林韻。林韻進來後,喬靈和喬雨嫣連忙站起來,林韻向她們了解情況,喬雨嫣搶過話頭稱在立規矩。林韻見狀,搬出蘇家家規,勸告喬靈不要壞了規矩。喬靈連忙應下。林韻走的時候,看了綠女一眼,覺得有些眼生,便詢問了一句。她得知綠女是雲衣坊的人,便轉過身勸告喬靈不要任意妄為,吩咐下人給綠女一些傷藥費,送走綠女,綠女不肯收錢,朝著林韻鞠了一躬,哭著跑走了。

米酒拿出一袋子錢給阿貴,阿貴數了數,發現只有十二個大洋,抱怨米酒兒被人降了薪水。米酒兒是把錢借給雲衣坊的朋友江湖救急去了。她把漲薪水的經過告訴了阿貴。振羽看見了鬼鬼祟祟的米酒兒,悄悄告訴了駱胤然,兩人一路跟著米酒兒來到了常樂村。駱胤然聽到了米酒兒和阿貴的對話,心裡頓時明白了米酒兒的苦衷。他暗暗決定保護米酒兒的真實身份。

駱胤然自從得知了米酒兒的苦衷,便對米酒兒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衣女來向駱胤然匯報情況,駱胤然便找了藉口去製衣間。院子裡,米酒兒正帶著衣女們玩得起興。駱胤然見狀,主動要求觀看。米酒兒見狀趕緊找藉口溜了。駱胤然見狀興趣大失。駱胤然參賽的衣服做好了。駱胤然帶著米酒兒和白雨茵等人一起過來搭配首飾。米酒兒哪裡見過這些,時尚端莊的設計和首飾令米酒兒大開眼界。米酒兒滿眼放光地圍著衣服看了又看。

米酒兒察覺到衣女們的異樣眼光,便想要悄悄溜走。駱胤然一把攔住了她。米酒兒一直在門店推銷衣服掙外快,駱胤然為了她的安危,斷然回絕了。米酒兒不想就此斷掉財路,悄悄來找駱胤然商量。駱胤然深知米酒兒的來意,張口拒絕了。米酒兒正要據理力爭。駱胤然指出自己近日要招一個貼身丫鬟。駱胤然不慌不忙地描述了貼身丫鬟的佣金。米酒兒聽得兩眼冒出綠瑩瑩的亮光。

米酒兒連忙毛遂自薦,駱胤然故意思考一番點頭答應了。很快,米酒兒端茶倒水寸步不離,把駱胤然照顧得無微不至。米酒兒特意給裴卓送了米粥。楚顏很快拿給了裴卓,裴卓心裡溫暖極了。裴卓病癒後,便來到雲衣坊探望米酒兒。米酒兒現在對駱胤然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飛了。駱胤然享受得很。清晨,米酒兒去給駱胤然更衣,駱胤然的心臟砰砰亂跳,他發現自己已經深深喜歡上了這個可愛的女孩兒。

駱胤然帶著米酒兒來到製衣間招呼裴卓,米酒兒關心裴卓病情,裴卓當面感謝米酒兒送來的米粥。駱胤然聽了大吃飛醋。他故意在裴卓面前左右使喚米酒兒,裴卓見狀不免有些失落。裴卓和駱胤然對視了一下,他當即明白這是駱胤然故意為之,當即告辭離開。米酒兒心裡忙著數錢,哪裡會顧及到駱胤然的用意。裴卓走後,駱胤然把米酒兒困在懷裡,責備她三心二意。

米酒兒一直記得駱胤然的話,躺在床上輾轉反側,質疑駱胤然喜歡上了自己。一轉念,她又覺得自己是在異想天開。米酒兒煩惱地坐了起來,心裡砰砰亂跳的聲音忠實地告訴她已經情根深種,米酒兒不敢相信駱胤然會喜歡自己,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常樂村的災民,她使勁兒地甩了甩腦袋,蒙頭睡覺去了。

下一集(第 9 集)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上房揭瓦米酒兒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劇照來襲 金雯昕活潑靈動可愛十足 小女上房揭瓦駱胤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最新預告片曝光 孫祖君金雯昕上演古風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