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上房揭瓦第9集劇情介紹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駱胤然送漂亮的衣服給米酒兒 秦會長指責雲衣坊違規

裴卓為了長期的合作利益,勸告秦會長秉公辦事,快到競賽的日子,裴卓叮囑人把衛生打掃的乾乾淨淨。雲衣坊,駱胤然吩咐眾人收拾好衣服。然後他帶著米酒兒來到製衣間。他走到桌邊抬手揭下一個模特上的紗巾,一件仙氣繚繞的紗裙赫然而立,米酒兒從沒見過這么漂亮的衣服,心裡慢慢都是贊。這件紗裙是駱胤然不分晝夜趕製出來的。米酒兒以為是駱胤然做給喬雨嫣的禮物,打算取下來送去。哪知道聽到駱胤然說是給自己做的。

駱胤然讓米酒兒趕緊換上一起去參加比賽。米酒兒換上紗裙跟著駱胤然一起出門。路上,她撞到一個衣女,衣女手上的首飾撒了一地,米酒兒連忙蹲下來幫她撿拾。衣女抬頭和米酒兒打招呼,米酒兒看了衣女一眼嚇得跌坐在地上。原來,米酒兒誤認為那衣女被駱胤然打死了。駱胤然聽到米酒兒就是這樣評價自己的,忍不住數落米酒兒。

駱胤然帶著米酒兒等人也匆匆趕來,白雨茵著急慌忙地跑了出來,結結巴巴地說不成話來。駱胤然見狀便抬腳進了會場。原來,有人利用故意支開白雨茵,點著了雲衣坊參賽的衣服。駱胤然帶人沖了進去,發現衣服早就化成一堆灰燼。駱胤然見狀心急如焚。這時,比賽已經開始了。雲衣坊排在比賽的第三場。會場上坐滿了人,人群里有不少人對雲衣坊的新裝充滿了期待。駱胤然帶著振羽和米酒兒淡定坐在了觀賽席上,秦會長見狀暗暗得意。

彩菱閣的服裝出類拔萃,眾人見狀紛紛點頭稱讚,眼看很快就到雲衣坊了。駱胤然看過彩菱閣的服裝後,再次走進後台,他果斷吩咐白雨茵把這個月的新款拿出來應急。沒過一會兒雲衣坊的模特出場了。雲衣坊先走出來的是清一色的服裝,眾人見狀大失所望。就在眾人失望之際,接下來的模特個個身著薄紗,猶如清風中的蘆葦搖曳多姿。眾人見狀連聲喝彩,紛紛叫好。

秦會長站出來走到台上,指責雲衣坊違規了。原來,服裝界有明文規定,凡參賽服裝不得有相同款式出現。駱胤然為了應急,把這些類似的衣服做了簡單的精改。秦會長話語一出,其他老闆紛紛附和,駱胤然見狀,拉著米酒兒打算展示紗裙。米酒兒害羞起來,駱胤然直接來了個公主抱。兩人來到了舞台中央。

駱胤然讓米酒兒大大方方地站好,向眾人展示紗裙的魅力。台上台下的人見狀紛紛叫好,這時,駱胤然來到米酒兒身後,把紗裙的領子拉了下來,紗裙瞬間變成抹胸裙大氣到了極致。會場的人們驚奇這種新式穿法,紛紛嘖嘖稱讚。眾目睽睽之下,米酒兒很不習慣露著肩膀,身體不由地蜷縮了一下。裴卓見狀徑直從評審席上走了出來,脫掉身上的西服披在了米酒兒身上,提醒駱胤然要注意體驗者的感受。

米酒兒見狀感激不已。駱胤然見狀,心裡早打翻了醋罈子,理直氣壯地頂撞起來。空氣中十足十的火藥味兒,眾人見狀瞬間屏住呼吸,駱胤然和裴卓犀利對視。駱胤然抬手拿掉了西服還給了裴卓,徑直拉著米酒兒走下舞台。比賽結果出來了。裴卓宣布雲衣坊獲得第一名。秦會長聽了臉色一沉,接著他三兩步跳到評審官面前,指責雲衣坊利用先抑後揚的手段贏得了人們的心裡。

諸位老闆一聽紛紛站起來指責。這時,駱胤然不慌不忙地站起身來,把有人悄悄給雲衣坊放火的事情說了出來。秦會長一聽冷笑一聲,稱沒憑沒據只是雲衣坊的片面之詞。白雨茵聽了大急,連忙向評審官們敘述了此事。裴卓聽了若有所思。駱胤然早就派振羽給蘇逸報了信兒,蘇逸利用人脈很快找到了縱火的人和一本花名冊。秦會長見狀臉色難堪起來。裴卓叫來了會場的頭目辨認,頭目指出此人不是會場的人手。蘇逸指著秦會長想要讓他說清楚。秦會長狡辯起來。這時,裴卓出面叫停。他命人把新嫌疑人送去警察局法辦,然後邀請眾人一起到後廳用餐。

喬雨嫣一直以為自己的衣服是駱胤然親手做的,沒想到米酒兒身上的衣服才是駱胤然親手而為,心裡嫉妒得發瘋,趕緊找藉口換了身衣服,舉著酒杯來到眾人中,挑撥駱胤然和裴卓以米酒兒身上的衣服為題進行一場辯論。米酒兒見狀暗暗責備喬雨嫣不嫌事兒大。一桌子人喝得面紅薰薰,米酒兒醉意朦朧地拉著裴卓聊天,駱胤然見狀當即拉著米酒兒離開了。

下一集(第 10 集)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上房揭瓦米酒兒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劇照來襲 金雯昕活潑靈動可愛十足 小女上房揭瓦駱胤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最新預告片曝光 孫祖君金雯昕上演古風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