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上房揭瓦第6集劇情介紹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米酒兒否認喜歡駱胤然 駱胤然投其所好討好米酒兒

裴卓來的時候聽下人們談論了米酒兒喜歡駱胤然的話題,心裡充滿了失落,他斷斷續續打聽米酒兒對駱胤然的態度,米酒兒當面否認喜歡駱胤然。裴卓聽了頓時大喜。裴卓寫了自己的創作靈感給米酒兒,米酒兒不認識字,綠水見狀便幫她讀了出來。米酒兒一心想讓裴卓推薦自己到彩菱閣,她分析裴卓喜歡種花,第二天一大早,便采了一大束鮮花去找了裴卓。

米酒兒帶著鮮花打算去找裴卓,路上遇到了駱胤然和蘇逸。兩人詢問情況,米酒兒據實以答。米酒兒走後,蘇逸見米酒兒對裴卓很上心,便提醒駱胤然,不要讓裴卓把米酒兒拐走了。駱胤然裝作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駱胤然來到製衣間,正好撞見米酒兒正和裴卓在一起討論禮服,駱胤然見狀匆匆離開。製衣間的隔壁就是駱胤然的辦公室,米酒兒和裴卓聊得熱火朝天,駱胤然在隔壁心神不寧。

裴卓來找駱胤然,想要找人帶自己參觀雲衣坊。駱胤然打算派出一名衣女,米酒兒聽了毛遂自薦。駱胤然見狀只好答應。米酒兒帶著裴卓一路觀賞,兩人來到了晾曬間。駱胤然悄然跟蹤偷看,把米酒兒驚嚇一跳。駱胤然和裴卓眼見米酒兒就要摔倒,爭相去扶。結果,駱胤然把裴卓按在了地上,尷尬至極。

夜裡,駱胤然和振羽討論事情,振羽分析米酒兒移情別戀喜歡上了裴卓,所以才遲遲不肯交出《雲衣錄》。第二天,駱胤然故意隔開了裴卓和米酒兒,他給米酒兒另外安排了工作,米酒兒得知訊息後,據理力爭和駱胤然大吵一架。米酒兒氣沖沖地走了。蘇逸看見了,過來詢問,他判斷駱胤然吃醋了,然而他嘴硬的狠,死活不承認。

蘇逸分析米酒兒喜歡斯文,建議駱胤然投其所好。米酒兒暗暗責怪駱胤然斷了自己財路,連自己的本職工作也沒了心思。裴卓又來到了雲衣坊。駱胤然親自接待,手把手指導裴卓,裴卓見狀,很快找藉口離開了。駱胤然得意洋洋。

米酒兒正睡得昏天黑地,有人過來請她給駱胤然更衣。米酒兒聽了當即醒了過來。她手忙腳亂地去了駱胤然房間,還沒敲門,駱胤然便衣著整潔地走了出來。米酒兒見狀趕緊閉上眼睛等著挨罵,哪知道駱胤然卻哈哈大笑起來。米酒兒見狀更加擔心了。原來,駱胤然聽了蘇逸的話,決定從今天起裝扮成一個斯文人。

駱胤然一整天都肌肉僵硬地微笑著,雲衣坊的衣女們見了之後,覺得駱胤然實在是太奇怪了,個個像見了鬼一樣。米酒兒見狀擔心駱胤然是受了刺激。她跟著駱胤然來到院子裡,使勁兒在駱胤然身上尋找根源。

下一集(第 7 集)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上房揭瓦米酒兒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劇照來襲 金雯昕活潑靈動可愛十足 小女上房揭瓦駱胤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最新預告片曝光 孫祖君金雯昕上演古風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