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女上房揭瓦第5集劇情介紹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裴卓為米酒兒塗藥 米酒兒讓裴卓幫自己寫離職信

金城服裝店的生意近日火爆起來,秦夫人擔心金城服裝店會超越彩菱閣,便打起了收購金城服裝店的主意。秦夫人來和金老闆一說此事,金老闆見狀有些為難,秦夫人便抬出了官腔打哈哈。兩人正商量著,米酒兒過來應聘了。金老闆誤以為米酒兒是雲衣坊的鹿管事,便極力邀請米酒兒來金城做工。米酒兒見狀答應明天要來報導。米酒兒在路上正發愁如何辦理離職手續,意外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她想了又想覺得極有可能落在了服裝店裡。

米酒兒一路找來,發現錢包落在了服裝店門口,她彎腰去撿卻不小心把秦夫人撞了一下。米酒兒站起身來走了。秦夫人把米酒兒誤以為是鹿管事,不由瞪大了眼睛。身邊的親信見狀擔心是鹿管事的鬼魂再現,秦夫人是個大風大浪走過的人,哪裡會信這些怪力亂神的事情,她責令親信儘快找到殺手了解情況。米酒兒坐在屋裡手握筆桿發愁,她大字不識一個哪裡會寫離職書。這時,綠女過來匯報裴卓前來拜訪。米酒兒本來不願見面,可轉念一想,正好來了個代筆先生。裴卓進來後,米酒兒熱情地把裴卓請了上座。

裴卓和米酒兒商量母親的禮服,他無意間看見米酒兒的手受傷了。裴卓趕緊掏出藥膏幫米酒兒塗上。米酒兒怯怯謝過。裴卓見狀打算改日請教。米酒兒連忙攔住,要裴卓幫自己寫一封離職信。裴卓一直覺得雲衣坊在彩雲鎮潛力無限,而米酒兒此行確實有些奇怪,米酒兒見狀稱自己想要有更大的發展空間。裴卓知道米酒兒一直在胡說八道,可心裡掩蓋不住滿眼的喜愛,便坐下來任由米酒兒調遣。

振羽聽說米酒兒遭到了戒尺教訓,便悄悄匯報駱胤然,建議駱胤然趁機安慰米酒兒拉近距離。駱胤然經過上次一事兒,心裡早已認定米酒兒對自己的喜愛是迫不急待了,百分百自信。兩人正聊著,米酒兒探出頭來,駱胤然見狀更加堅信心裡的判斷。米酒兒以為駱胤然知道自己打算離開雲衣坊,沒費口舌直接把離職書放在了駱胤然面前。駱胤然抬眼看了一眼,頓時大吃一驚。

駱胤然和蘇逸商量米酒兒要求漲薪水的事情,蘇逸聽了分析出米酒兒是缺乏安全感。蘇逸見狀決定和駱胤然在米酒兒面前大幹一場。秦夫人把米酒兒當成了鹿管事,派手下打聽了米酒兒的下落,秦夫人擔心東窗事發,便叮囑人無論如何要把鹿管事帶回來。米酒兒趁夜色悄悄打開後門來給阿貴送糧食。阿貴擔心米酒兒的安危,米酒兒毫不介意。阿貴走後,有人悄悄綁架了米酒兒。米酒兒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坐在一個院子裡。

米酒兒好奇地走過去,發現那些衣服是從小到大排列著。米酒兒正在發獃,天空下起了桃花雨,駱胤然悄然而至,對著米酒兒深情表白,米酒兒心裡深深震撼了。就在米酒兒信以為真時,駱胤然附在耳邊向她索要《雲衣錄》,米酒兒一聽頓時壞了心情,當面否認《雲衣錄》的事情,一把推開駱胤然掉頭跑了。駱胤然瞬間怔住了。兩個浪漫原創者趕緊跑下來了解情況。彩菱閣不敵雲衣坊,接二連三地被人退單子,令秦會長頭疼不已。

秦夫人故意歪曲事實詆毀駱胤然,秦會長詢問鹿以菱的事情,秦夫人要秦會長放心。秦會長本打算接著《雲衣錄》上冊壓制駱胤然,可眼下根本無法兌現,秦會長不禁仰天長嘆。米酒兒經過昨天一事兒,無顏再見駱胤然,一整天都唉聲嘆氣。秦夫人把米酒兒當成了鹿管事,便再次定下毒計。一處偏僻的院落外,米酒兒端著衣服尋了好一陣子才找到地方。她叫開房門。院子裡出來一位上了年齡的老媽媽。老媽媽把米酒兒請了進去。

秦夫人笑裡藏刀地試探了米酒兒一番。米酒以為秦夫人真的喜歡自己,大獻殷勤上趕著要去彩菱閣。秦夫人見狀,判斷米酒兒根本不知道殺手是她安排的,秦夫人張口提起《雲衣錄》,米酒兒不明白為何駱胤然和秦夫人都在尋找《雲衣錄》,為了能進入彩菱閣,米酒兒拍著胸脯答應了。秦夫人見狀決定暫時放過米酒兒。米酒兒從秦夫人那裡得到了很多小費,高興地歡天喜地。她一蹦一跳地來到大街上。街上圍了一大圈人群,米酒遠遠看見一個紫衫男子正在向一對賣藝父女發難。紫衫男子不顧眾人指指點點繼續行兇,米酒兒飛石打掉了那男子手裡的皮鞭,紫衫男子正在納悶兒,米酒兒走進人群,認出了行兇的人就是秦家少爺。

下一集(第 6 集) 小女上房揭瓦電視劇劇情看點 小女上房揭瓦米酒兒是由誰扮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劇照來襲 金雯昕活潑靈動可愛十足 小女上房揭瓦駱胤燃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小女上房揭瓦最新預告片曝光 孫祖君金雯昕上演古風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