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IV第13集劇情介紹

法證先鋒IV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3集:譚以喬稱自己不是兇手 聞家希帶趙彩蘭做沙盤治療

譚以喬供述當初他知道趙彩蘭一家被高利貸放了火,兒子被濃煙燻成了智障,於是給趙彩蘭建議做假新聞來博取市民的同情。譚以喬避重就輕稱他只是為了改善趙彩蘭一家的經濟情況,沒想到曉麟竟然死了。

郭輝煌根本不相信譚以喬的話,既然譚以喬沒有殺害曉麟的嫌疑為什麼他不讓趙彩蘭報警,譚以喬又稱曉麟的死和趙彩蘭有關,既然曉麟已經死了,還是不要在追究趙彩蘭的錯了。譚以喬供述曉麟出事的那天就是他曾經去探望趙彩蘭,發現趙彩蘭非常緊張,看到水泥桶里又很濕的水泥漿,然後趙彩蘭解釋她不小心把曉麟碰到了鐵架子上,為了滅跡,趙彩蘭便這樣做,還讓譚以喬幫著她不要報警,當時他勸趙彩蘭去自首,趙彩蘭跑出去結果被車撞了。

郭輝煌調查到趙彩蘭從醫院甦醒之後,立刻讓譚以喬幫他報案,譚以喬看到趙彩蘭精神恍惚,不忍心將真相告訴他,於是將這件事給瞞下來。高安、高婕和郭輝煌將譚以喬的口供告訴了趙彩蘭,趙彩蘭聽到後情緒不能自控,她實在是想不起當初發生了什麼事,但她怎么可能殺害自己的兒子呢,害的兒子在水泥筒孤苦伶仃二十多年。

趙彩蘭找了曉麟二十多年,從來沒有想過放棄尋找兒子。她也實在想不起來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絕望的時候,趙彩蘭想要跳樓自殺,小浩在病房拿到一個橙子,他想到媽媽最喜歡吃橙子,便準備把橙子帶給媽媽吃,幸好小浩及時找到趙彩蘭,看到趙彩蘭跳樓,小浩趕緊拽住媽媽的手,後來醫生找到他們及時把趙彩蘭救了上來。

莫妮卡準備去帕克那裡繼續做品酒師,她想讓高安陪她一起去,高安不同意,莫妮卡知道高安一直放不下尋找大妹,她想要高安放棄尋找大妹,高安不同意。莫妮卡要去歐洲只是三年,他不阻擋莫妮卡去追逐自己的夢想,但也讓莫妮卡不要衝動,一開始他就決定留在香港一直找到大妹為止。

高安聽到趙彩蘭自殺了,他和郭輝煌趕緊去病房探望,徐意在病房外見到了高安,她已經查找了很多趙彩蘭當初接受記者訪問時的視頻,並且在尋找曉麟的過程中她也表現的非常愛曉麟,所以根本不會在曉麟尚有一絲氣息的情況下水泥埋屍。郭輝煌對徐意的說辭雖然很同情,但法律的角度來說根本不能作為確切證據,高安讓徐意把東西拿給他,他會好好看這些視頻來查找有用的線索。

莫妮卡和高靖他們在練瑜伽,莫妮卡還在生高安的氣,水慧明和高靖勸她還是要好好考慮是不是要去歐洲。水慧明開心地說她要和路易斯一起去參加酒會,高靖和聞家希建議水慧明趕緊和路易斯結婚,水慧明卻很滿意現在的狀態,現在她和路易斯非常恩愛,並且十分自由。

路易斯準備開一家診所,水慧明知道一直以來開一家診所是路易斯的夢想。郭輝煌叫高安回警局一起討論趙彩蘭的案子,譚以喬堅持稱自己只是想忘掉當初做假新聞的陰影,這根本站不住腳,可是以現在趙彩蘭的狀況根本不能出庭作證。聞家希準備用沙盤治療來了解趙彩蘭的心裡狀況。

趙彩蘭被聞家希和高靖帶去沙盤,她看到周圍有很多玩具,很多都是曉麟愛玩的,趙彩蘭拿了急救箱的道具,高安和聞家希覺得趙彩蘭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圍繞著曉麟,可見她有多么喜歡兒子,案件還有很多疑點,高安決定和郭輝煌與聞家希一起去到當年的藏屍地點。

他們來到山間荒廢的小屋,發現水泥是取材於附近的砂石廠,但需要這么多水泥肯定需要耗費時間,高安覺得或許這裡有天眼能讓他們找到真相。

下一集(第 14 集) 法證先鋒IV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證先鋒IV.劇透】楊潮凱失蹤有原因原來系渠阿媽一手造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