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IV第28集劇情介紹

法證先鋒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秋姐慘死 高善手掌受傷

高安懷疑藍嘉美好像得了人格分裂症,有時候她過分緊張或者焦慮時會尋求一個人的保護,所以從小到大保護她的姐姐就成為了她分離出來新人格。藍嘉美或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殺了人,所以當今之際還是應該讓藍嘉義叫出來,人在極度驚慌時,一定會逼出新的人格,高安就和高婧一起配合激怒藍嘉美,很快藍嘉義便出來了。

藍嘉義交代自己先是用東莨菪鹼迷昏了袁氏夫婦,然後用匕首殺害了一對狗男女,終於保護了妹妹,她覺得非常過癮,然後用手機拍下了袁氏夫婦當場慘死的照片,她平日裡最愛聽的就是“藍袖子”。高安提醒她,藍嘉義根本不是在幫自己的妹妹,現在她是用妹妹的身份去殺人。

藍嘉美甦醒後,她痛苦地告訴高安,前段時間她去看了心理醫生,以為總是覺得自己很累,明明晚上睡了很長時間但就是很困,她意識到自己出現了問題,於是準備去倫敦找那個心理醫生進行治療,姐姐都死了十年了,兇手都沒有抓到,藍嘉美覺得自己的病很難治好。高安安慰藍嘉美不要泄氣,雖然她姐姐已經被害十年,但兇手一定會留下線索,不久後就會繩之以法。

郭輝煌有空的時候就去姐姐那裡幫忙,姐姐知道弟弟的心思,於是讓他帶水慧明常來吃飯。水慧明在練瑜伽時和聞家希聊天,聞家希問她為什麼不試著去接受郭輝煌的感情,水慧明還沒有想好,她不願意繼續進行下一段感情。

郭輝煌給水慧明打電話,稱自己找到一個位置很不錯的公寓,條件非常好,想帶著水慧明去看看,水慧明推說自己正在加班,還有搬家的事情也不用他過來幫忙了。郭輝煌開車的時候遇到了水慧明,他沒有說破,知道水慧明一定有自己的事情忙。

高善最近一直在努力健身,她準備參加一場婚禮的走秀,麥可覺得她這樣拚命運動一定很累,便決定等參加完婚禮走秀就帶她一起去印度旅行。高善對麥可說她不準備去印度了,高安和高婧準備下個月回老家祭祖,高善也很喜歡去。聽到高善的話,麥可有些失望。

聞家希和高善一起去試禮服,秋姐換上了婚紗非常開心,看到眼前的聞家希,她忍不住感嘆聞家希真的越來越像她姐姐了,舉手投足甚至連說話的表情都很像,現在又交了同一個男朋友。秋姐無意中說的話提醒了聞家希,她不確定斯坦喜歡的是她還是姐姐。

斯坦告訴聞家希,他和聞家希的姐姐已經是過去式了,聞家希不相信,斯坦的手機里依然有很多姐姐的照片,可見他心裡從來沒有放下姐姐。

娟姐和秋姐一起去參加羅青秀舉行的秀場,兩個老人第一次換上婚紗走T台,不免有些緊張,羅青秀是娟姐的女兒,她平日裡事情很多,脾氣很暴躁,看到母親在走秀的時候崴腳了,她忍不住上前指責自己的母親,還讓她重新開始練習,一直到熟稔為止。娟姐的腿很累,羅青秀依然態度很不好,不小心踩到了高善穿著的禮服,高善摔倒在地,手掌被劃破了。

娟姐開心地邀請秋姐一起去吃飯,羅青秀說過等秀場走完就會請大家吃飯,等了一會兒,羅青秀卻給了娟姐兩張計程車車票,稱這次有事情不能送他們回老人院了。秋姐看到娟姐一臉失望,立刻稱沒有關係。不久後娟姐看到羅青秀被害,並且秋姐也死了。高安接到報警立刻帶著小組成員去現場查看,聞家希看到秋姐死了,心裡非常難過。她強忍悲痛為秋姐做屍檢。

高善坐在家裡的沙發上悶悶不樂,麥可回到家給她買了最喜歡吃的朱古力,還買了創可貼。高善非常難受,她告訴麥可自己根本控制不了自己。高善無意中在後備箱看到一個黑色的包裹,裡面有東莨菪鹼,麥可看到後非常驚訝。

下一集(第 29 集) 法證先鋒IV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證先鋒IV.劇透】楊潮凱失蹤有原因原來系渠阿媽一手造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