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IV第25集劇情介紹

法證先鋒IV電視劇劇情簡介第25集:袁東來和袁太太一齊被害 高安找到大妹線索

湛霆很認真地告訴高安和郭輝煌,自己對高靖是真心的,並且還對高安說了自己的條件,他家裡沒有遺傳病,沒有外債,一定終身保護高靖。高安對湛霆沒得說,但提醒他不要死纏爛打,至於高靖會選擇誰還是要看妹妹的意思。

湛霆的生日會,三個小組的同事都來了,氣氛非常熱鬧,聞家希提醒湛霆在吹蠟燭時要許願,看到高靖給他選的蛋糕那么好吃,湛霆幸福地準備吹蠟燭,忽然看到麥可來了,高靖看到麥可非常高興,立刻開心地迎了上去,湛霆本來想趁著生日會阻止高靖去參加麥可的約會,沒想到高靖卻把麥可約到了自己的生日會上。

麥可看到高靖和高安感情很好,非常羨慕他們兄妹倆,高靖稱還有一個姐姐,只是姐姐好多年前丟失了,不過她和高安一直相信姐姐就在某一個角落。晚上高安告訴高靖,知不知道今天湛霆為什麼過生日。高靖猜不到湛霆為什麼自己不說,對於麥可,她覺得麥可冬粉那么多還總是熱衷做直播,說不定早已經封盤了。

郭輝煌送水慧明回家,水慧明稱如果能再請她吃塊甜點就好了,郭輝煌為了滿足水慧明,便帶了她去姐姐家的糖水店。姐姐看起來很不開心,腳也被砸傷了,郭輝煌讓她好好休息一下,明天他開車帶姐姐去醫院做檢查,姐姐很生氣,聽到郭輝煌讓她關門休息,她生氣地說房東剛剛說要長兩倍的房租,糖水店就要關門了。姐姐越說越氣,甚至說自己的耳根子不像她老公那么軟,誰的話都能輕易相信。郭輝煌被姐姐罵的狗血噴頭,水慧明在旁邊看著並不說話。

從糖水店出來,郭輝煌沒好氣地稱本來要請她吃甜品,卻讓她看到自己最狼狽的一面,水慧明沒有嘲笑他,她很能理解郭輝煌的感受也知道他為姐姐的付出,這么多年姐姐操持著糖水店確實很不容易,而郭輝煌也是真心誠意想幫姐姐的。水慧明安慰他以前總是讓他當樹洞,今後如果郭輝煌有什麼心裡事也可以告訴他。

麥可在機場見到艾瑪,艾瑪是他的妹妹,麥可去衛生間的時候,袁太太走向艾瑪,並且直接打了她一巴掌,稱艾瑪勾引她老公,艾瑪很生氣,提醒袁太太再這樣猖狂,她就立刻報警先告她誹謗,然後再告她傷人。袁太太聽到便知趣離開了。

徐意的欄目請藍博士分析什麼是假恩愛和真CP,藍博士鑑定出婦女界的名人袁太太和丈夫已經貌合神離,表面上他們總是形影不離,實際上已經徹底決裂。袁太太在直播中大吵大鬧,徐意稱很多觀眾在網播上已經留言,袁太太迫於壓力,趕緊在節目中走了。

衛生間袁太太見到了藍博士,她一定要藍博士給她道歉,藍博士並不妥協,稱自己在用專業知識進行剖析。艾瑪在家裡看到袁太太在直播節目中張狂的樣子非常討厭,想到白天這個討厭的女人還打了她一巴掌,她對麥可說這種女人一定會受到報應的。

很快郭輝煌接到報警,袁東來和袁太太一齊被害,兩個人紛紛死在轎車裡。高安立刻帶著水慧明及成員來到現場進行調查,他們在現場發現袁東來和太太是被人先迷暈之後再被刺殺的。袁東來的心臟處被刺穿,而袁太太不僅被砍死,並且臉上也被匕首劃出了很深的血印,聞家希在死者的脖子上發現掐痕,明顯是仇殺。

法醫將兩名死者帶回去檢查之後,發現死者體內和車裡都有東崀菪鹼的成分,這是一種致人昏迷的藥物。並且高安在車裡還發現有皮衣掉落的碎屑,在袁東來的口袋裡找到一枚鑽戒,並且鑽戒的內壁上還刻了一個英文字母。根據鑽戒戒圈大小,發現這枚鑽戒並不屬於袁太太,一定是另有其人。

徐意約見了高安,她興奮的告訴高安,這次有了高善的下落,並且根據對方提供的資料,發現跟高安的妹妹非常相符,很多年前高善被送到美國,後來被一戶人家收養,現在的名字叫馬艾薇。她已經把高善的聯繫方式發給馬艾薇了。

高安聽到這個訊息非常振奮,本想第一時間給高靖打電話,徐意讓高安等確定了再打,省得有錯。很快高安就接到了馬艾薇的電話,對方現在竟然就在香港,馬艾薇告訴高安她叫她“艾瑪”就可以了,兩個人約見了見面時間。

郭輝煌調查案子很快找到馬艾薇家裡,高安聽到那個女人的名字神情大變,第一次相認竟然是在這種場合。

下一集(第 26 集) 法證先鋒IV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證先鋒IV.劇透】楊潮凱失蹤有原因原來系渠阿媽一手造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