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IV第7集劇情介紹

法證先鋒IV電視劇劇情簡介第7集:重案組陸續發現兩具屍體 法證部斷定陳森就是殺害何志堯的兇手

郭輝煌發現殷紅和何志堯都在撒謊後,決定立刻逮捕他們,就在這時,刑偵隊接到報警,他們又發現一具女屍。水慧明去到事發現場,發現包裹屍體的塑膠袋里裝了很多磚塊,屍體已經被收入真空塑膠袋,裡面抽乾了空氣,明顯就是窒息死亡。為了找打進一步證據,水慧明建議將真空塑膠袋搬去自己的實驗室。

打開真空塑膠袋,水慧明發現死者很有可能是被人從後面勒著,兇手很有可能會柔術,死者大概年齡在二十到三十五歲之間,他們在屍體的真空塑膠袋里發現了床虱,裡面的肚子鼓鼓的,很可能是已經吸飽了血液。經過檢測,床虱吸食的血液不是死者的,郭輝煌決定先調查出死者的身份再做判斷。

不久,刑偵隊接到一個老伯的報警,這個老伯報案說他女兒失蹤四五天了。郭輝煌看到老伯的照片,看到他女兒和剛發現的屍體很像,很有可能老伯失蹤的女兒就是她,警方調查出死者名字叫趙潔如。

殷紅心神不定,最近剛剛宣布復出,就立刻吸引了這么多記者,很多記者對她做假慈善的事情非常感興趣,何志堯已經跑路了,殷紅也準備出去避避風頭,剛巧被徐意看到,如果不是徐意攔截了殷紅,殷紅早就逃脫了。

殷紅被帶到刑偵隊問詢,她根本不知道何志堯的事情,朱海川的死跟她沒關係,警方讓殷紅從實招來,否則就是包庇罪犯,殷紅便交代朱海川的死是何志堯做的,2011年何志堯的父親被害,是何志堯一手策劃的,為了錢他什麼時候都能做出來。因為朱海川總是敲詐他,終於何志堯受不了,便想殺人滅口。

從刑偵隊出來,殷紅遇到了趙潔如的父親,趙潔如的父親見到她非常衝動,他一直覺得女兒的死跟殷紅絕對有關係,殷紅知道趙潔如做了小三還打過她,殷紅讓他不要血口噴人,她明明知道何志堯是和他女兒玩玩,不可能殺人。

水慧明和家希在閒暇時一起去健身,知道水慧明馬上要結婚了,家希問她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接著幾個人一起去和伊萊恩喝茶,聽到伊萊恩仍舊和那個屌絲男不清不楚的,他們勸伊萊恩一定要睜大眼睛選男人。

晚上高安和家希一起去海邊看星星,家希稱自己以前在法國看到的星星最漂亮,高安看著星空,他忽然想到曾經也是在漂亮的星空下,他親手做了發卡給妹妹戴上,那時候三個人一起看星星,他知道妹妹最喜歡大白兔和星星,於是就做了大白兔發卡給她。現在已經十幾年了,卻一直沒有妹妹的訊息。

很快警方又發現了一具男子的屍體,這個男子看起來非常像何志堯,根據死者的身體狀況,發現何志堯是窒息死亡。水慧明接著對屍體進行解剖,在何志堯的胃裡他們發現一顆很大的鑽石,這顆鑽石在兩克拉左右,市值最少值三十萬。

趙潔如的父親壽叔找到了殷紅的住處,他罵著殷紅殺他女兒不得好死,然後準備用花瓶砸死殷紅,幸好警方及時找到這裡。郭輝煌拿出在何志堯胃裡發現的鑽石問壽叔認不認識,壽叔帶著放大鏡,仔細辨認之後他大吃一驚。

原來這顆鑽石和十二年前中環碼頭的殺人案有關,當時被劫匪搶走的手提包裡面除了有三百萬元錢還有一批走私的鑽石,因為是走私的貨品,他們不敢給警方說,這批鑽石純淨無瑕,價值不菲,壽叔以前跟著何志堯的父親幹活,對這顆鑽石記憶猶新。至於何志堯頭上的傷口,壽叔交代他曾經用菸灰缸砸了何志堯,但只是流了一點血,並不嚴重。

警方和法證部成員重新查看何志堯頭上的傷口,覺得傷口處除了菸灰缸,還有一處是被一個莫名的物品砸傷的,高安很快辨識出,傷口的兇器很像陳森使用的保溫杯蓋子。有可能何志堯被壽叔用菸灰缸打傷後,接著又被陳森用保溫杯砸成了骨裂,根據陳森出獄的時間和何志堯被害的時間推斷,陳森就是殺害何志堯的兇手。

下一集(第 8 集) 法證先鋒IV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證先鋒IV.劇透】楊潮凱失蹤有原因原來系渠阿媽一手造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