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法證先鋒IV第19集劇情介紹

法證先鋒IV電視劇劇情簡介第19集:莫妮卡另結新歡 水慧明知道伊萊恩懷孕

徐意在路邊遇到了莫妮卡,她不知道該不該告訴高安,晚上,高安開車送徐意回家,徐意忍不住讓他多和莫妮卡溝通,莫妮卡那么漂亮一定很搶手的,高安卻對他和莫妮卡的感情非常自信。

高靖買來了魚蛋請哥哥來品嘗,高安知道莫妮卡不喜歡臥室有味道,便讓高靖出去客廳吃,高靖不滿意地說現在莫妮卡又沒有在身邊,不用在意。高安卻讓高靖要尊重莫妮卡的習慣。他依然按照莫妮卡的喜好,保持臥室沒有異味。晚上,莫妮卡接到高安的微信,她心裡有些內疚,看著身邊睡著的男友,莫妮卡猶豫著該不該告訴高安真相。

警方接到一起交通肇事案,聞家希驗屍後發現死者根本不是在車禍時喪生的,在車禍的兩個小時之前身體右側遭到劇烈撞擊,郭輝煌聽到後便讓法證部展開調查。高安帶著小組成員很快在事發現場展開調查,他們在石墩上發現有刮痕,很可能是輪轂刮蹭時造成的。

高安根據死者卓南生前穿過的鞋子和車裡的痕跡進行檢測,發現油門和剎車上的鞋子印記都是死者的,但死者卻用腳後掌踩的,根據人正常的開車習慣,一半都是用腳前掌踩的剎車。

郭輝煌那裡很快又找到線索,卓南死時開的車子並不是他本人,車主顯示是聶正紅的,並且聶正紅在修理廠已經失蹤兩三天了。卓南剛好死亡兩三天,而聶正紅卻失蹤了兩三天,郭輝煌覺得聶正紅又很大嫌疑,於是立刻下令尋找聶正紅。

廢車場接到報警,在那裡他們發現了聶正紅的屍體,初步檢測聶正紅已經死亡兩三天。他們在藏著聶正紅的車裡找到了木棒和鐵棍,聶正紅是遭到槍殺的,木棒和鐵棍上的血跡證明是卓南和聶正紅的。

案件還有些蹊蹺,郭輝煌覺得木棒上紋理粗糙沒留下手印是正常的,但鐵棍上沒留下手印就有些解釋不通,手槍上也沒有留下一隻指紋。警方經過聶正紅的手機發現他死前和姚逸桐有聯繫,以前姚逸桐和聶正紅的關係很好,聶正紅曾經借姚逸桐了很多錢,姚逸桐後來經濟困難想讓聶正紅還錢,聶正紅卻拒絕還錢,還稱不會讓自己的錢打水漂。

伊萊恩去水慧明家找她,她向水慧明承認錯誤,現在想讓水慧明原諒她,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水慧明坦言事情已經發生了,根本不能便回去了。伊萊恩卻覺得一定可以,只要水慧明願意,那么路易斯一定聽水慧明的。水慧明覺得伊萊恩的話實在太荒唐了,她很傷心,晚上一個人去了糖水鋪吃甜點。

在糖水鋪,水慧明遇到了郭輝煌,她將最近發生的事情給郭輝煌說了,郭輝煌知道水慧明並沒有將路易斯徹底放下,那晚她見到路易斯受傷,眼睛裡非常關心。郭輝煌勸水慧明要遵從自己的內心,既然放不下就去看望路易斯,或許他現在更難過。

水慧明不知不覺來到了路易斯家,看到路易斯的腰傷更嚴重了,路易斯稱他腰椎移位了,過幾天就要動手術,很可能以後的狀況越來越差。路易斯心裡很難過,以前他發誓背著水慧明到處游遍山水,現在自己或許不能背著水慧明了,水慧明非常自責,如果不是那次衝動的一夜情,他心愛的水慧明一定已經成為他妻子了,路易斯懇求水慧明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晚上水慧明回到家看到路易斯曾經送她的鑽戒,想起以前的一幕幕幸福的瞬間,她想要遵從自己的內心原諒路易斯。早上郭輝煌給水慧明打電話,他知道水慧明的車已經拿去檢修了,水慧明讓郭輝煌送她去路易斯的樹屋。水慧明掛完電話下樓時遇到了伊萊恩,伊萊恩為她是不是真的不打算原諒她了,她讓水慧明既然決定和路易斯分手今後就不要再聯繫了,水慧明生氣提醒她根本沒有權利提醒她應該怎么做,伊萊恩卻摸著小腹,告訴水慧明,肚子裡已經有了路易斯的孩子。

下一集(第 20 集) 法證先鋒IV電視劇劇情看點 【法證先鋒IV.劇透】楊潮凱失蹤有原因原來系渠阿媽一手造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