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好喜歡你分集劇情介紹

《CHIC》雜誌期刊小編陸星成毒嘴不羈,是時尚界以好運出名的風雲人物。而籍籍無名的室內設計師童小悠是個諸事不如意的倒霉鬼,一次出現意外讓童小悠認為互換了分別的運勢,陸星成從眾星拱月到聲名狼藉,而童小悠則從衰神附身到一夜成名。童小悠漸漸地解開了陸星成鮮為人知的以往,也逐漸發現陸星成掩藏在傲慢身後的孤單與對親人的期盼。十年前的一件“尼姬”,是二人緣份的剛開始,童小悠誓要讓自身的超級偶像重返室內設計師的部位,而陸星成的自身卻常常損害到童小悠。在童小悠的守候下,陸星成總算解除了心鎖與以往達到調解,二人的情感也更加堅定不移。

“我好喜歡你

電視劇我好喜歡你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 陸星成路言之大動干戈

童小悠是一個運氣非常差的女孩子,差到哪種程度呢,公交永遠擠不上去只能坐下一趟,早上漱口漱到一半停水,打車上班半路汽車沒油電等等等等。而我們的男主角陸星成則是一個運氣非常好的人,連續六年拿到年度最佳時尚人物獎是眾人的矚目的焦點,在公司叱吒風雲。而這樣的兩人卻在意外接吻後運氣發生了互換,兩人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童小悠想讓陸星成推薦自己成為設計師,便帶著自己的設計稿去找陸星成,途中經歷了千辛萬苦才終於和陸星成進入同一趟電梯,卻被陸星成誤以為是自己冬粉,調崗申請書都沒看就直接給她簽名。由於童小悠的倒霉體質,電梯發生了整動,使得有恐高症的陸星成心情更加不好,根本沒有搭理童小悠。陸星成和雜誌社首席女模特溫惜一同趕往活動現場,溫惜想讓陸星成和她成為契約情侶,讓他入場時和自己表現得親密一點,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陸星成斷然拒絕。陸星成聽著廣播裡關於自己和綜藝節目《下一站之路》的八卦越發不耐煩,讓自己的助理大力關掉。

一進公司童小悠就被同事呼來喝去,忙這忙那,她找到行政部部長告訴她自己想換部門,部長卻含糊其辭。童小悠拿著找陸星成簽字的調崗申請書去找人事部部長批覆,人事部長卻質疑這份簽名的真假,冷冷的表示反正童小悠去了設計部門也待不了三個月,卻還是蓋章同意這次的調崗。活動現場陸星成依然得到現場媒體的矚目,卻被告知這次的最佳時尚人物獎已經被內定給了做主慈善,去年才創辦服裝品牌的程佩玉,大力憤然表示不平,陸星成掉頭走人,頒獎典禮都不參加了。車裡溫惜和大力憤慨的討論著這次典禮的黑幕,認為程佩玉和她的老公路任都不簡單。陸星成不想多聽,只讓大力留意這兩人,凡是以後有二人參加的活動,細節都不會再去了。

回到家,宋儒儒關心的詢問童小悠調崗申請的結果,童小悠捉弄她自己不行,宋儒儒正要安慰她時,童小悠告訴她自己過了,兩人高興的抱在一起。童小悠來到設計部,正碰見大力在大聲斥責設計部同事的稿子,童小悠發現設計部所有同事都有些厚厚的黑眼圈想同事小白打聽才知道他們竟然很久沒休息過了,因為他們是“不休息”部門。

下班後,陸星成讓大力去開車,辦公室里空無一人,陸星成卻發現一台正在工作的電腦,卻無意間發現了童小悠的設計稿,他一一翻看著,直到看到其中一張時,不由自主的驚呼出聲,他捂住自己的嘴巴,眼眶卻漸漸紅了。腦海里浮現出母親穿著禮服向他走來的樣子。但他一看到童小悠就迅速恢復成往日冷淡毒舌的樣子,還表示童小悠的設計稿如此幼稚,童小悠有點難過於他的評價,卻有打起精神,想讓讓陸星成點評一下為什麼要說她的稿子幼稚,給她一些指導讓她變得更好。陸星成看著童小悠,似有話想說,最終還是什麼都沒說就走了。回到家,洗澡時,陸星成摸著自己胸膛上的疤痕,想起了自己小時候也是像童小悠這般,找母親給自己指導畫技,讓自己變得更好

第二天,陸星成帶了兩本書到公司,大力看見後以為是給自己的非常激動,因為這兩本書非常珍貴,然而陸星成卻讓他拿給童小悠還讓他必須在旁邊盯著童小悠看完並把書帶回來。童小悠本來還對昨天陸星成說她的設計稿幼稚而有點不服氣,然而在看完書後有了新的感悟,認為陸星成說的是對的,還讓大力幫自己轉告對陸星成的謝意。

辦公室里,陸星成看著網上自己和溫惜的緋聞大發雷霆還遷怒大力讓他去打掃倉庫,這時溫惜來了,她輕快的安慰陸星成不要為緋聞生氣,陸星成卻說自己知道這些緋聞都是溫惜爆出來的,溫惜看出陸星成的不虞於是轉移話題,拿出手機播放《下一站之路》里主持人挑釁陸星成的視頻,還慫恿陸星成和她一起去參加比賽打臉眾人。卻不想陸星成看了後,卻讓大力去通知童小悠,讓她代表雜誌社和溫惜去參加這個比賽。

童小悠和宋儒儒以及豹哥分享了這個好訊息,並向他們講訴了自己小時候在展館內看到了一件名為尼姬的禮服,並見到了設計這件禮服的小哥哥,從他的鼓勵中萌發了設計師的理想。童小悠日夜辛勞的為比賽做準備,終於到了比賽那天。大力本想讓陸星成去現場為童小悠加油,卻被他拒絕,讓他準備電腦在公司里看。舞台上,主持人問童小悠設計禮服的理念是什麼,童小悠侃侃而談,表示這件禮服是自己對設計的愛,是自己堅持了十年的夢想。然而她的設計卻被評審大加批判,螢幕前的陸星成卻對這件禮服讚賞不已,他明白評審這么說是被穆楊買通,為了打他的臉

舞台上,路言之帶著尼姬獲得評審的一致好評,而童小悠誤以為路言之就是小時候遇到的那個小哥哥,就算得到了評審的五個零分輸掉了比賽也不沮喪,而陸星成看到尼姬後立馬不淡定了,立即讓大力開車趕往現場。後台,童小悠主動去找路言之說話,路言之看她雖然輸了比賽卻不沮喪,覺得她挺有意思,兩人相談甚歡時,陸星成趕到對路言之大動干戈,路言之也不甘示弱的還手,童小悠連忙上去勸架卻差點摔倒在陸星成身上,眼看兩人馬上就要來個親密接觸,路言之拉住了她。

下一集(第 2 集)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好喜歡你電視劇言承旭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